北京公交卡消磁了,還能退給我押金嗎,裡面的錢還能給嗎

時間 2022-01-15 04: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恩,一樓說的 有道理,我那次也是輾轉了幾個地方,最後才找到對的地方,在民族文化宮旁邊乙個小胡同裡面,而且要等很久才能過去取,我就是嫌麻煩,後來就沒過去了。

2樓:

押金不退。裡面的餘額退。但是公交很霸道,要去幾個指定的地方才能辦。

並且當時不給你退,給你個小紙條讓你拿著過些日子再去。而一般人也就不去了。我就嫌麻煩,白白損失了那些餘額。

北京的公交卡消磁了怎麼辦

3樓:業智鑫

你好 我的卡以段裂 去**補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哪辦的哪換咯~應該他們要為你負責的

北京公交卡壞卡在哪退人少,北京公交卡壞了去哪裡退換?有退過的進來說下

哪人都不少,乙個方法是起早。乙個方法是退給二道販子。他們會少給你5塊錢。安定門那有退卡的,離你那挺方便,人不是太多,卡壞了要退的話,如果是刷不出裡面還有多少錢的話就要跑兩趟,先去做乙個退卡申請,然後十天之後才能去拿錢。坐到一號線上退去!那人少!北京公交卡壞了去 退換?有退過的進來說下 幾點到?幾點可...

北京公交卡怎樣辦理

交押金20元就可以辦理北京公交卡。可以到下列84處充值點辦理,每日營業時間為早7點至晚19點。德勝門 315路 德勝門 5路 雙泉堡 315路 西三旗 371路 安定門東 358路 安定門西 328路 安定門 27路 昌平東關 357路 昌平北站 345路 回龍觀 344路 北京遊樂園 60路 東小...

北京公交線路查詢,北京公交線路查詢 5

北京站至北京西站,直達的公車線路是121路。乘車地點從北京站出來向東行走,至二環路,公車車站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乘坐9路,那就從火車站向西走,在馬路對面換乘。或許人比較多。注意安全! 康農繆迎曼 去程 大峪 新橋大街 城子大街南口 城子 三家店西口 三家店 石景山南宮 黑石頭 石景山高井 高井路口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