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線路

時間 2022-05-15 08:40:05

1樓:

前門附近到北京北站:

1,坐地鐵是最快時間也是最有保障的方式咯,在前門上地鐵2號線,在西直門下,步行至北京北站,地鐵票價2元

2,你想要直接公交到達,有的,不過下車還得走一小段路,在前門西 坐 44路內環 ,在 玉桃園 下車, 步行至 北京北站。

3, 在前門西 坐 808路,在 西直門內 下車, 步行至 北京北站

前門附近到北大清華(清華北大離得很近)

1從前門坐 地鐵2號線 ,在 車公莊 下車, 步行至 車公莊北 換乘 375路上行 ,在 清華大學西門 下車, 步行至 清華大學

2從前門坐 地鐵2號線 ,在 阜成門 下車, 換乘 814路上行 ,在 清華大學西門 下車, 步行至 清華大學

注:在前門沒有直接的公交達到清華北大

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門坐地鐵2號線到西直門,西北口上來就能看到北京北站的新侯車大廳.票價2元.

要從前門到北大清華的話,坐690或826路,就可以到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了.

離北大清華目前最近的地鐵是10號線,在海淀黃莊下.

而在北大清華門口的地鐵線(4號線)要等到今年十一才能通車呢.

從北大清華走到頤和園得半個小時,建議坐公交車吧,很多車都到,如331,690,726,696等等很多線路.

值得轉的胡同是北海北門以北,後海附近的胡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京地鐵2元通乘,(機場線除外),北京北站在西直門下車,北大、清華從五道口下車,地鐵都可以到達。

北京公交線路查詢,北京公交線路查詢 5

北京站至北京西站,直達的公車線路是121路。乘車地點從北京站出來向東行走,至二環路,公車車站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乘坐9路,那就從火車站向西走,在馬路對面換乘。或許人比較多。注意安全! 康農繆迎曼 去程 大峪 新橋大街 城子大街南口 城子 三家店西口 三家店 石景山南宮 黑石頭 石景山高井 高井路口西 ...

運城公交線路,運城最新公交線路

哆啦缺夢 運城33路 池神廟 舜帝陵 途經站點 池神廟 鹽化中學 運中 良友書屋 紅旗眼鏡 電信大樓回 東星答時代廣場 廣生堂藥品超市 黃河大廈 百紡 百匯解放北路店 藍燕大廈 黃河市場 汽配城 中心客運站 歐香風景 區檢察院 北城初中 市二院 彩虹汽貿 薩瓦萊斯製版 區法院 外國語學校 姚孟 王桐...

北京13路公交線路,北京t13路公交車路線

特13路 國家體育館 北京西站 1國家體育館。2新聞中心。3南溝泥河。4北沙灘橋東。5北沙灘橋南。6安翔橋南。7祁家豁子。8馬甸橋北。9馬甸橋南。10德勝門外。11冰窖口胡同。12積水潭橋南。13新街口北。14平安里路口南。15西四路口北。16缸瓦市。17西單商場。18西單路口南。19宣武門內。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