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sqlplus中執行函式並將返回值顯示出來

時間 2022-05-15 0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函式裡面加個dbms_output.put_line(newnh);,然後執行函式前set serveroutput on;就可以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dbms_output.put_line(變數)

如何用sql語句呼叫資料庫中的函式並獲取返回值

3樓:鬼谷子教主

類似下例:

set @value = getdate()

注:set也可以換成select

在pl/sql developer中如何呼叫帶有返回值的函式(如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income:=annaul_income('king');在匿名模組中

在sql語句中可以用select function_name(引數) from table;

5樓:小狂中

select annual_income('king') into income from dual

在sqlserver 中怎麼執行oracle 帶返回值的函式 5

6樓:射手小小王

不能執行,兩邊都是不同的廠商的,語法都不一樣,除非你在應用中程式中搞,可以搞定

如何接收sql語句執行.的返回值

oracle的sqlplus中執行查詢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是在同乙個使用者下面的查詢,並且確定該使用者下的department表確實含有資料。

你可以執行select count(*) from department;看看返回結果,就可以知道表中是否含有資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法如下:

1、win鍵+r鍵,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2、輸入sqlplus 使用者名稱/密碼@例項名3、輸入查詢命令。

如:select * from dept;

9樓:滴吊吟

至少簡單查詢方面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你這個查詢在oracle中沒有問題,可能是你插了資料而沒有提交吧

如何在plsql中執行儲存過程,plsql中如何執行儲存過程?

千鋒教育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job table asv sql varchar2 2000 begin v sql create table job test2 as select from job test execute immediate v sql ex...

如何在shell指令碼中執行cd命令

在工作中,網際網路公司,經常不是直接登入到服務上,而是通過跳板機進行中轉。這樣就會用到cd命令切換目錄。編輯shell檔案 vim switchdir.sh plain view plain copycd opt service mobile kafka 2.10 0.8.1 lizt bin so...

excel累計相加函式,如何在excel中累計求和?

一 這個可以用sum函式配合 絕對引用符號來做到 比如要在b1單元格得出a1單元格的值,在b2單元格得出a1 a2的值,b3單元格得出a1 a2 a3的值,b4單元格得出a1 a2 a3 a4的值.那麼可以在b1單元格寫入公式 sum a 1 a1 下拉填充公式 二 公式中相關函式和符號的意思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