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方的身份證可以補辦出生證明嗎

時間 2022-01-13 19:25:08

1樓:初地嚴

回答你好,是必須要男方的,一)父母離婚,孩子還需要雙方身份證和戶口本才可以辦理出生證明的,雖然父母已經沒有婚姻關係但是也是孩子的父母,所以必須要父母雙方身份證。 (二)備齊父母身份證原件和接生醫院出具的新生兒《出生醫學記錄》進行辦理。 1

沒有女方身份證,只有男方的,能辦出生證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抄按理來說肯定是有生產記錄襲和出生存檔的,至於實際情況怎麼樣,是不是保管不善搞丟了?記錄的資訊是否規範?是否完整?

能不能補開出生證明?這些都要直接去問醫院才能知道,打**問還不一定能行,親自在工作日去問是最好的,把所有那些在醫院的現有的資料都帶著,老婆小孩也跟上一起,醫生應該還有印象記得有這麼一位產婦。

憑身份證在辦准生證的時候能不能查出來以前生過?不確定現在全國聯網進行到什麼程度了,很大可能是可以查到的。不過就算能查到又怎樣?

沒有結婚證,不可能辦理准生證,沒有身份證也辦不了結婚證,環環相扣的,女方沒有身份證,任何涉及雙方的事務辦理都不可能,讓老婆拿著戶口簿趕快去補辦身份證才是正題!然後辦結婚證,一切問題解決。至於有沒有戶口簿,怎麼拿到戶口簿,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3樓:卯竹季午

你好!如果是涉及到監護權、撫養費等問題,雙方協商不成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如果是男方拒不提供身份證辦理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則可以向衛生行政部門申請辦理只記載嬰兒母親單親情況的《出生醫學證明》。

4樓:回菊留妝

醫院開具出生醫學證明需要夫妻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准生證(就是一胎生育證或再生育證)等證件,你沒有身份證,醫院是不會給你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在這找答案,還不如自己到孩子出生的那家醫院裡面談,來得靠譜。版

因為你在這告訴大家的,只是你的權一面之詞(何況,還有些事你自己也以「某種原因」來含糊其辭呢),且誰也不了解那地方的辦這事的規則細節,所以誰都無法準確地給出「行,或不行」的標準答案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情況跟你的有時間點相似,女方不提供身份證如何能辦得了出生證!除此之外好像沒別的可行辦法。

7樓:執著于海

不能 都需要身份證

8樓:海警

你們沒有結婚證也沒有准生證和女方的身份證資訊,是不能辦理出生證的,有男方資訊不行;

你這個問題解答比較麻煩,是否可以先採納,再給你解答, 你看如何?

沒有女方身份證,只有男方的,能辦出生證明嗎?

9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不能。1、首次簽發《出生醫學證明》,即出生後兩個月內需向該新生兒出生的助產機構提供新生兒父母結婚證、戶口簿,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正反面);加蓋公章的病歷首頁、分娩記錄及加蓋出生醫學證明專用章的《出生資訊登記卡》。

2、超過兩個月,需向轄區內出生醫學證明管理辦公室提供母親分娩單位出具的病歷資訊影印件(蓋公章)及《出生資訊登記卡》(蓋公章);父母戶口簿、結婚證和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身份證正反面)。

3、超過當年申辦,需提供父母雙方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未申報落戶證明》。無《未申報落戶證明》者,出生醫學證明管理辦公室只簽發《出生醫學證明》正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開具出生醫學證明需要夫妻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准生證(就是一胎生育證或再生育證)等證件,你沒有身份證,醫院是不會給你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辦理出生證明需要夫妻雙方的身份證戶口本, 還有結婚證和准生證。

12樓:招平寧

會開的。

最好還是先去個准生證吧,否則,落實戶口會有困難的。

你說明詳細情況就是了。

身份證補辦期間舊身份證可以用嗎,身份證補辦時更改名字後舊身份證還可以用嗎?

華律網 有效期內仍可以繼續使用,補辦新的身份證後,舊的身份證不會被覆蓋。因為現行的二代身份證沒有密碼功能,不能通過修改密碼的方式停止卡片使用。所以身份證在補辦後丟失份證在有效期仍可以使用。公安部已啟動居民身份證登記指紋資訊工作,採取多種措施保證居民身份證的安全可靠。最大限度來防止身份證丟失後被盜用的...

身份證補辦之後原身份證還有效嗎,補辦身份證後,原身份證還能用嗎?

只要原身份證還在有效期限內就可以繼續使用。只要原身份證還在有效期限內可以繼續使用,因為目前身份證無法登出,只有公安局內部系統可以查到二代身份證是否已被掛失,但銀行 運營商等用證單位,在掃瞄身份證時看不到掛失資訊。由於已被掛失的被盜身份證無法登出 二代身份證沒有密碼功能 大量被盜身份證被不法分子冒用。...

沒有身份證可以補辦手機卡嗎,沒有身份證,怎麼補辦移動手機卡?

酸菜魚的娛樂 不可以。手機實行實名制以後,對於手機卡丟失補辦一般都是要求提供實名登記的身份證原件才可以進行補辦手機卡的,主要避免冒認補辦身份證的情況出現,因此單憑身份證號碼無法補辦手機卡。使用者真實身份資訊登記規定 第五條 電信業務經營者應當依法登記和保護 使用者辦理入網手續時提供的真實身份資訊。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