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普通的洗車店都需要那些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謝謝

時間 2022-01-12 23:35:45

1樓:苑貝粟信

洗車機一台,500元。大水桶乙個230元(一噸的)擦車布五條吧100元,刷子10元。小水桶兩個20元。

房租(不一定),有這些還不行,還要有一顆能吃苦的心,夏天髒,冬天冷,不太掙錢。一天洗十台車很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開洗車店的話哪不用太多,10萬左右就可以了,一台洗車機3000左右,一部拋光機800左右,乙個泡沫機300左右,乙個空氣壓縮2000左右。

場地1到2個洗車位,2到3個擦車位,看你要不要賣汽車商品了,還有客戶休息區要不要裝電視啊。

要是汽車美容店就不太一樣了配置還要高些。

3樓:路過的小明

有洗車業務,在領取營業執照之前要通過環保部門審批。辦理營業執照一般需要的證件是:本人身份證,經營場地的房產證影印件,租房協議。

4樓:閃語

高壓洗車機、內室清洗機、封釉機、拋光機、噴泡機、打蠟機、臭氧消毒機、空氣壓縮機、桑拿機、高階帖膜套裝工具、吹水機及抽油機等相關裝置工具。(這些都是基本的裝置,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增減,大概**在6000-8000左右)

可以做一些洗車 封釉 打蠟 汽車飾品以及一些汽車用品的銷售 條件好的 可以增加貼膜專案

裝置可以去你當地的汽配城裡面買 你告訴他們你要一套洗車裝置 有的會給你乙份清單

開一家普通精品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趙宇飛zyf初心

2023年精品店投資成本大約在幾萬元到十幾萬。根據不同的規模,相應的費用也各不相同。在開精品店之前,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市場考察。

投資者要先了解這個行業的市場概況和發展趨勢等,清楚人們的消費能力和消費需求,要對租金、裝修費用、進貨渠道等進行全方位的了解,做乙個大概的預估。

1、房租費用

開精品店,店鋪不能少,店鋪的租金有多有少,具體的還的根據投資商開店所在的城市消費水平、店鋪所處的地理位置和店鋪的面積大小來決定的。如果是選在一二線消費水平比較高的城市,店鋪面積相對大的,所需要的費用就要略高。

一般來說,開精品店2023年20平公尺的店鋪面積大約需要租金1500元,50-60平公尺的面積大約需要租金3000元,80-100平公尺左右的店鋪租金大約需要5000元,房租費用會根據不同的因素**將會不同,投資商根據自己的開店規模選擇合適的店鋪面積。

2、裝修

除了房租,裝潢費用也是投資商必出的一部分,裝潢可以豪華裝修,也可以簡單裝修,具體的費用根據投資商自身資金實力,可以考慮**高點的也可以選擇一般的裝修。但是根據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裝換材料及工費都是不一樣的,開精品店,裝潢也不需要多麼豪華,簡單大方即可,一般來說,2023年裝修費用大約為300元/平公尺

3、進貨

無論開什麼店,店內產品是必須有的,這個費用也是有大有小的,其中精品店主要經營的是小飾品,相對來說這個進貨的**相對較低。投資商可以選擇規模大的批發市場或者網上批發,這兩種批發途徑可以節約投資成本,投資商可以選擇品質、質量、**都比較合理的地方去採購,總的來說,根據自己經營店的規模和檔次,選擇合適的貨品。

注意事項:

1、商鋪安全性

商鋪有無租約及租約到期日。例如,有租約的商鋪必須明確原承租人放棄優先購買權,劃撥土地上的商鋪在購買後還必須補地價等。

2、租金調幅

以5年租期的租約為例,前2-3年租金不增,從第4年開始逐步遞增。租金增長的方式一般選擇以下兩種:累計遞增,即每年租金按照遞增比例遞增,但是遞增基數以前一年租金**為準;環比遞增,即每過一段時期(一般3年左右)租金上調。

3、租金**

商鋪租金除了要符合自己的購買承受力外,還要與周邊商鋪和同類產品作比較。

6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精品店還可以,至於賺不賺錢還要看個人怎麼去經營,畢竟這也有關係的,就像有些開了同樣的店,有人說賺了,有人又說沒賺。

目前來說,精品店是可以賺錢的,因為精品店擁有低價商品,高質量的優勢,在保證優質產品的前提下,做到低價,更低價,讓很多精品店的商品往往在短期內,就一銷而空,這比網購還要有優勢。

而且如今的年輕消費者喜歡熱鬧,追捧時尚、潮流,喜愛千奇百怪新鮮事物,對千變萬化的潮流精品,更是偏愛十分,閒來逛店淘貨,成為不少年輕時尚一族的業餘最愛,而且高質而低價的消費成為人們追求的目標,這乙個就是消費的人群很多,人多了肯定生意好。

開精品店的話那就看是要自營還是合作之類的了,一般來說選擇精品店品牌資金還是不多的,因為這畢竟是屬於小本創業的範疇。

7樓:莜尚輕奢百貨

一般來說,精品店只需要幾萬元就可以,只需要開店後的店鋪租金、裝修及貨架、貨品成本這幾個方面。

一、店鋪租金

如果是在大型商業街等人群聚集的**地段,店鋪租金通常會略高一點。若是一般的社群周圍,店鋪租金則相對較低。房租費用會根據不同的因素**將會不同。

二、裝修及貨架

裝修部分最重要的是貨櫃以及裝修風格,最好可以相呼應,風格並不建議有多複雜、奢華,只要做到最簡單的整潔、溫馨舒適就可以了。裝修費用多少還得取決店面面積和基礎設施的採購。

三、貨品成本

投資商可以選擇規模大的批發市場或者品牌加盟,這兩種批發途徑可以節約投資成本。總的來說,根據自己經營店的規模和檔次,把握好店鋪附近消費者的喜好、需求選擇合適的貨品,

8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開小型精品店要多少錢這個不能一概而論,首先來說這個還要根據城市地區的經濟水平來定,因為很多成本會因為城市消費水平而確定大概的費用,比如店面租金,店面裝修,水電雜費,材料裝置費用等,所以要看你在**開的精品店。

根據必多精緻百貨的經驗來計算,如今精品店45平公尺左右,算是比較小型的,店面租金的話,每月的租金大概在千元左右,其次裝修,不需要裝修的高大上檔次,只要乾淨清爽為主,因為精品店主打的是大眾消費,所以裝修費用也不多。

至於在進貨上,因為初次進貨,所以不需要進的太多,只要保證種類齊全,而且一次進貨沒有經驗,所以成本會高一點,大概進貨本錢需要一萬多左右,最後精品店需要的貨架、掛鉤等裝置,這些裝置成本都不高,加上其他的勞務費之類也不高,這些加起來你大概就清楚多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是開精品屋的。

他大約花了將近2萬吧。

恩差不多。

你的經營最好是要找幾位你有個性的朋友幫你選貨。(木樨園),(丹畢華)。著是選貨的地方

開之前最好是勘測好店位的地理位置,**量,精品屋麼一般都是女孩子比較願意逛的。一定要溫馨一些。選什麼活最好是你自己多走幾家店面參考一下。

這裡真的不好說。因為每年的潮流都在改變~!

10樓:必多十元店加盟

開精品店需要承擔房租、裝修、裝置如貨架、進貨和水電等費用,如果店鋪規模大,則需要僱傭員工,那就還得支付員工工資,將這些費用全部相加,就是總的需要費用,這要根據開店城市、店鋪規模不同,開店成本肯定就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

11樓:fly牽手去旅行

假設20平公尺,自己進貨就靈活點(後期費用會多點),如果做加盟,看牌子的,美爆,哎呀呀門檻高,要10萬多;遇見美估計5、6萬,適合初做求穩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開一家,就是沒有信心。

13樓:禹曾第五樂蕊

要做就做乙個吸引眼球的生意啊

這個diy小本生意就不錯喲

時尚,新穎,投資小

風險低肯定很有發展!

創業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創業者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4樓:堂逸翟傲玉

有一萬運轉資金,租金,和貨物周轉現金

15樓:弭基皋依雲

一萬就可以,我現在也是開一間

16樓:陽光的

看你是多大的店面了。像20平公尺的店,自己拿貨的裝修費用也要7~8萬左右,貨品差不多要10萬。如果打算加盟,我推薦你加盟遇見美,12萬的精緻裝修,7萬左右的貨品。

開個小型洗車店,大概要投資多少?謝謝朋友的答覆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選好你的店面?店面是最主要的,你一定要找好了,地方夠寬敞才行。因為你不是弄一年就完了。

下來就是準備你的裝置,高壓水槍必須兩台以上,這要看你有幾個洗車位了,如果乙個洗車位兩台高壓水槍就好了,兩個洗車位,必須配備一台備用的。還有就是泡沫機、吸塵器、打蠟機、拋光機、這些小型裝置,如果你想弄得好一點可以上一台腳墊清洗機。剩下的就是各種洗車用的蠟,和洗車液了,大量的毛巾和麂皮是必須的。

最好準備一台洗衣機,用過的毛巾馬上清洗甩乾,各種的工具也是必需的。

18樓:陸凡

大概帶租房的話,應該得五萬左右

想創業開個洗車店、裝修多少錢?前期工作需要什麼 投資多少錢一共。越詳細越好 謝謝

我想開一家洗車店請問都需要什麼,我想開個洗車店,有什麼要注意的 創業 5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選好你的店面?店面是最主要的,你一定要找好了,地方夠寬敞才行。因為你不是弄一年就完了。下來就是準備你的裝置,高壓水槍必須兩臺以上,這要看你有幾個洗車位了,如果一個洗車位兩臺高壓水槍就好了,兩個洗車位,必須配備一臺備用的。還有就是泡沫機 吸塵器 打蠟機 拋光機 這些小型裝置,如...

如何開一家內衣店,我想開一家內衣店,都需要什麼手續

和倫門綢 沒有經驗的建議選擇加盟一些比較有名氣,信譽度高的品牌,例如法歌爾內衣這個品牌,加盟公司會幫助你很多,讓你輕鬆經營屬於自己的內衣店,你可以先到他們的官方網瞭解一下 找到貨源,選擇個地帶社群比較多比較集中的地域。 是你個心頭哦 有資金,有貨源,有人脈 七纖 一 內衣店開店前,市場情況要了解,加...

開一家寵物店都需要做哪些準備,想開一家寵物貓店需要做哪些準備?

攜帶店面房產證影印件 如果是租的房子還需提供 租房協議書 id影印件2張,一寸 5張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領取工商營業執照 取得營業執照後,到當地稅務所申請稅務登記證 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一 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沒有營業額都是每月交納相同的稅額 二 根據開具發票的金額每月按稅率繳稅。15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