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自己的親生父親斷絕關係嗎,老爸年輕人品不行,整天喝酒不顧家我是奶奶養大的

時間 2022-01-12 23:3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父親不靠譜,但是血緣親情是斷絕不了的

2樓:舜杉

就中國的法律而言,估計很難。你的父親老的時候肯定還在死皮賴臉的要求你給他講了哦。周圍的人還得道德綁架你。一定要說不。

3樓:心有靈犀

親身父親與你有血緣關係,不是說斷就能斷的,不如你勸勸你父親改正不良行為

4樓:雙採萱

可以的,這種父親不要也罷。

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只要雙方同意,應該就可以。諮詢一一下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畢竟你們是血緣關係,但是還有一種情況,這個不需要去斷絕關係,也就是說在你出生之後,父親沒有對你進行撫養義務,而是一直以來爺爺奶奶去撫養你,那麼這個時候只要有證據你就可以不去贍養對方。

7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血緣關係說你沒法斷的 因為你無法選擇你的出生,你爸爸年輕的時候雖然對你不好,但是他始終是你爸爸,給你生命的人,永遠都是你的恩人,你只能去回饋,不然你就是個不孝子。和你爸爸當初沒有什麼區別。相信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爸爸也會感到愧疚的 ,他年輕不懂事,歲月夜賦予了他成長。

你應該善待他。

8樓:愛到骨髓老師

如果是奶奶養大的話,是不可以和自己的親生父親斷絕關係的,因為雖然沒有怎麼養活你,但是其實是存在血緣關係的,所以可以養她

9樓:戶浩曠

他再不好,畢竟他也是自己的父親。他可以對你不好,但是你卻不能夠不管他,只不過暫時可以不理他。

10樓:

如果與自己的父親協商好,應該是可以的。

11樓:知道問答

這個還是不要斷絕好點,不理他遠離他不就行了

12樓:kingx皇朝

你好沒必要的

反正現在自己已經長大了

就順其自然吧

13樓:情感解惑米洛

我覺得斷絕關係還是不要吧,畢竟是你的父親,你想相處就多相處,不想相處不去過多關照

14樓:一煙而已

雖然說法我不太認同,但雙方同意的話,可以斷絕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法律層面上來說很難。

但是如果是隻是個人私下裡斷絕,然後兩邊都認同的話,那可以。

不過像你父親這樣想真的徹底斷絕關係的話也不太容易,除非他在外面有別的依靠,不然的話他想依靠你,他還是會賴著你。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可以的,你可以去申請解除父子父女關係都可以向法院直接申請,你跟他斷絕往來都可以的,這個是法律支援的,因為他沒有盡到做父母的父母的責任和義務,你可以不認他不贍養的。

17樓:乖乖兔

應該斷絕不了關係的,畢竟他要是耍無賴的話,你也是和他斷不了父子關係的,他肯定會纏著你的

18樓:0蘇堤春曉

這是不可以的,沒有法律規定可以和親生父親斷絕關係,雖然他有這樣那樣的不好。

19樓:大家說你說

你可以忽略她和奶奶過你們自己的日子呀,為什麼一定要鬧到斷絕關係這一步呢?

離婚後,孩子跟爸爸還是媽媽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是。孩子還是跟著母親好點。畢竟母親照顧孩子周全點。

孩子正在成長階段。母愛是必不可少的。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也是無私的。女人離婚最放不下的。和最牽掛的還是孩子。

有句話說的好。孩子還是自己的好。畢竟是親生的。

所以女人離婚了。不得不為孩子著想。可憐天下父母心。

當媽的都希望自己孩子過的好。有個快樂的童年。你也不希望它受什麼委屈。

要是你有足夠能力照顧它。還是把孩子接來你身邊。和你生活。

孩子誰帶它多。它就和誰親。要是孩子監負權判給了你老公。

他要是重新組合了家庭。那後媽肯定沒你這個親生媽對孩子好。我雖然沒經歷過這樣事。

但是以一個過來人角度來看。我覺得孩子你們離婚。最苦的還是孩子。

現在它還小。什麼都不懂。等它再慢慢大點。

孩子都希望在爸爸媽媽關愛中長大。只有這樣孩子才能健康成長。畢竟孩子成長是父母最重視的。

所以我勸你。能不離婚。還是儘量別離。

一切為了孩子。也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跟著媽媽好,雖然父母的愛是一樣的但是媽媽比較細心生活中方方面面都能照顧到能多陪伴孩子給孩子帶來溫暖,而爸爸一個男人就比較粗心了,他就是想要照顧也不知道怎麼做,最多怕就是給很多錢吧,爸爸以後再成家有新家庭要工作養家餬口就更少有時間陪孩子了,新媽媽心善還好一點要是遇到不良之人那孩子就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離婚雙方條件差不多,還是和媽媽好一些,最起碼媽媽愛心多點心細一些,相比較而言還是和媽媽好,當然為了孩子最好不要離婚,離婚會對孩子成長有很大影響,不利於身心健康。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離婚後,孩子和誰都無所謂,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不過孩子還是和媽媽好點,不有句古語嗎:能死做官爹,不死要飯娘!為了孩子身心快樂成長,父母別盲目衝動離婚。

24樓:度小田

夫妻雙方離婚後我跟誰過,我覺得這個事情,都不要太自私,都不要你推他,他推你不要孩子,也不要都爭執要孩子的撫養權。既然兩個人過不到一起,那就和平離婚,然後共同商議,看孩子跟著誰比較合適,如果爸爸收入多,而且爺爺奶奶身體也健康,我覺得跟著爸爸好一點,小一點先讓奶奶爺爺帶著,長大了自然就能夠獨立了。如果爸爸的爸爸媽媽身體不好,不能照顧孩子,而且家庭環境不如媽媽,那就把孩子給媽媽讓媽媽帶,媽媽帶孩子比較細心,有個頭疼腦熱的照顧也比較仔細,爸爸可以在經濟上幫媽媽一下,不要叫孩子受太大的委屈,兩個人離婚受害的就是孩子。

所以要做到,儘量不離婚,真不行了,那也沒辦法

25樓:開心津霞

看情況了。要看爸爸的責任心大還是媽媽的責任心大點,誰的責任心大跟誰比較好吧。如果差不多,那還是跟媽媽好點吧,畢竟大多數女人要比男人細心的,平時照顧吃穿什麼的肯定是媽媽比較周到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離婚後孩子應該跟媽媽比較好,但是也的根據個人情況,如果媽媽沒有能力扶養就跟爸爸,如果媽媽有能力扶養就跟媽媽更好些,不是老輩子有那麼一句話嗎,有後媽就有後爸嗎,我覺得如果媽媽有條件還是跟著媽媽好,因為媽媽各方面細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孩子不懂事時還是跟媽媽好一點,因媽媽照顧孩子細心周到,對孩子一成長有利。如孩子有分辨能力了,就要爭取孩子意見為好。

28樓:催天下

說實話,如何可以,最好不要離婚,離婚對小孩子影響還是挺大的;

如果離婚是最好是誰的條件好些,讓孩子跟誰(最好是在感情和物質上雙重滿足)

3.離婚關於子女撫養權的問題,由雙方協議處理,無法達成協議的,由人民法院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以及保障子女合法權益出發,根據具體情況判決,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雙方均要求撫養的,一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身心健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另一方有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對十週歲以上的子女,要考慮孩子的意願。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孩子跟媽媽好一點,因為照顧好孩子媽媽比爸爸仔細周到一些,爸爸什麼事什麼活都比較粗一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的事,離婚對孩子傷害也是不小的,孩子跟誰是無法去定論的,因為跟(好)媽媽教育出來的是好孩子,而是跟爸爸好爸爸教育出來的就不一定是好孩子,因離婚在娶老婆好爸爸也會變成壞爸爸,(那好媽媽在嫁也會看好自己生的孩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我看來不圓滿的家會給孩子帶來很多陰影,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孩子都在父親的包圍中成長和母親的呵護裡成長,離開了那一方都會有缺失,所以能夠堅持的話還是不離的好,因為這樣的話無論孩子在那裡都會沒有安全感,而假如實在沒得選擇的話。離了婚我覺得如果媽媽有能力的話。還是跟著媽媽好,因為媽媽照顧孩子會比較細心,孩子比較有安全感,所以我建議還是跟媽媽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我8歲的時候,我爸爸出軌找了小三,媽媽要跟他離婚。兩個人大吵了一架,很多細節都記不清楚了,但是記得很清楚的一點就是,媽媽打**給我,問我跟誰。我沒有一點猶豫,說跟媽媽。

並沒有像平常故事情節裡的一樣。媽媽說讓我跟爸爸,以後都跟著爸爸,不要跟媽媽。最終兩人沒有離婚,但這件事我一直不能釋懷。

爸爸脾氣暴躁,從來不看過程只看結果,對我非打即罵。在初一的時候我缺乏管教,從來沒有人教導我,所以我跟著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玩在一起了,打架被初中學校勸退。我的爺爺奶奶爸爸都一致讓我去打工,不要念書了,那時候我才13歲。

這時候媽媽把我接去她工作的地方上學。其還發生了很多曲折,這裡就不一一細說了。

爸爸脾氣暴躁,媽媽性格多多疑,造成我的性格畸形。每次想起過去我的內心真的是自卑,煩躁,苦惱,糾結。

我要表達的是,人是一個複雜的動物,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與其在過去的狼狽中沉默,倒不如過好自己現在的生活。想想自己今後的日子,把自己的未來規劃好。

這些話是對你說的,也是對我自己說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走到了這一步,為了孩子好,還是媽媽帶好一些,爸爸儘量在物質上給予最大的幫助,前提是媽媽願意帶孩子,喜歡孩子。

34樓:zor紀

樓主不是跟爸爸還是跟媽

媽的問題

法院判決的話會以有利於嬰兒健康成長出發來判孩子歸屬哺乳期內(2週歲以下)的子女以母親直接撫養為宜。但父母雙方協議子女隨父親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2週歲以上,法院會以孩子意願為原則。若孩子不表態,法院會把孩子判給有利於孩子生活的一方,這時候好經濟條件好生活環境可以加分哦

當然父母雙方可以協商。父母雙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可予優先考慮:①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②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③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④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35樓:曰尼尼

一個孩子的話就跟媽媽好。兩個的話法院會判一人一個。想養兩個都不可能。

這才是最讓人難過的事。跟爸爸也不會自己帶。為了掙錢會把小孩丟給老人帶。

自己一個人瀟灑的又找一個過日子。媽媽就不同了畢竟是自己身上掉的一塊肉。再苦再累都會自己帶在身邊。

看著健康快樂的長大累也值得。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害得我們這些頭婚的都惶恐過日啊!還沒

結婚的妹妹也說都不想結婚了。很多人離了婚,那麼離婚後,孩子跟爸爸好還是跟媽媽好呢?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如果是為孩子好,孩子可以跟經濟條件好一點的家庭生活,但是還有問題是,經濟條件好,其他條件不好怎麼辦,如果是跟爸爸,爸爸掙的錢多,但是沒有很多時間貼心照顧,或者家庭矛盾多,也不是很好的。

跟媽媽住吧,媽媽那邊可能物質上就不會那麼充餘,但是得到的照顧會比跟任何人住都多,這個是肯定的。所以,離婚後孩子跟爸爸住或者跟媽媽住都各有利弊,我們必須在離婚前就把孩子的問題想好決絕辦法再離婚,不然,小孩多可憐吶!

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可以去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嗎

巴豆有祕密 可以暗地裡託人尋找,不要暴露自己,如果父母過得好那就以後找機會相認,過的不好就偷偷的找機會給點錢,但不用讓他們知道是你給的就行了,反正他們不要你了,怎麼做你都有禮,希望回答滿意 窺視 找是人之常情,不要怕別人怎麼想,不要讓自己將來遺憾 我們並不是你的親生父母,你的親生父母是 剛吃完飯的我...

和父母斷絕關係(從法律角度來說,專業點的)

法律角度?養父辦理了合法的領養證明後又給你上了他家的戶口,再然後他盡到撫養的責任,正好十八年,你認為你能脫離關係?脫離關係行,但法律上你要盡到贍養老人的義務,從脫離關係後開始每年送錢給養父盡贍養義務吧!所有的父母在子女十八歲後還盡心盡力供養子女讀書工作是出於人倫道德的,既然你不道德別人似乎也就沒義務...

母親可以和兒子斷絕母子關係嗎

你好這位朋友 從來沒有母親和兒子斷絕關係的。你可以永遠不見你的孩子,孩子也可以永遠不見你。可以活不養 死不葬。但是,母子之間的血緣關係是任何時候都改變不了的,孩子始終就是你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作為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見過太多親子關係有問題的家庭了。孩子已經20歲了,作為母親該放下對孩子所有的管教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