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用刀和墨水刻的紋身可以當兵嗎

時間 2021-06-07 17:52:44

1樓:好的話不準備

先在政策方寬了,你這個面積比較小,應該是可以的,這個還是要看你們那裡的武裝部!他要卡你你就算沒紋身也當不了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面積不超過3*3平方釐米就行。

手上有用刀片墨水花的字 還可以當兵嗎?很明顯

3樓:冢冢園茵

這算紋身,必須去掉,而且留下的疤痕只能有一處且不能超過2釐米

4樓:

當兵是不要紋身的,有的話要切除。

我手上有紋身去打掉可以當兵嗎?就是小時候貪心拿那針線還有墨水紋的 10

5樓:仲夏夢之夜辰

可以去洗掉,但是地看有沒有留下疤痕,如果有疤痕的話就不行!

我有自己以前用墨水刺的一個字現在都模糊不清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當兵?

6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哥,你好。只要你的那個字不明顯是可以當兵的。既然是墨水弄的,還是洗一洗吧!弄乾淨了絕對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知道你是哪的。今年我這(瀋陽)招兵政策說明了,身上有傷疤和紋身的適齡青年,不是那種很過分的很是可以應徵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當過兵回來了·以前我手臂上也有刺青·我也是去洗掉的··要保險一點還是去醫院**科用鐳射洗洗好·不然被接兵幹部和武裝部的看到了·可能要敲你·祝你成功·到部隊裡了好好幹

小時候不懂事在手上用針和黑墨水在手上弄了個圖案,現在想當兵。有什麼方法能把那圖案弄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是可以但是那個費用也是很貴的!好像是按照釐米算!

10樓:妖

用碳素筆墨水刺上的圖案能去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