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跑黑車被便衣警察抓了怎麼辦?怎樣才能把車取出來呢?需要請那個警察吃飯嗎?要交多少罰款

時間 2022-01-12 1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如果想交罰款、請警察吃飯的話,你大可以拿這些錢去買輛新車了……這年頭,要麼警察不吃這一套,吃這一套的警察都不是一般的黑,勸你想好。

2樓:寒冷的水瓶

黑車罰款最多3萬,最少,不開發票的情況下,給5000。還不能當著其他警察的面給。

3樓:湛曼文

沒有交通局執法隊協助下,人民警察無權查營運車輛,除非你車輛做犯罪的事。

4樓:若愛丶請深愛

我老公剛退伍的時候就是在交通隊上班的,你這樣的情況如果要拿車必須要交罰款的,一般都是3000-10000!

5樓:匿名使用者

1黑車司機看不到你筆錄材料,如果材料失密,相關人員要承貸責任。

2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抓的黑車,北京處罰大約1-2萬。

3要回車的時間一般不會太長,罰完款會很快發還車的。

4你去做筆錄,是法定義務,你如是說實話,你沒有錯誤,司機不會怪罪你的。

5他們抓的非法運營,處罰物件是司機,不是你。

6樓:淡色藍雲

請警察吃飯叫賄賂,罰款是按照規定給的,按照違法程度來罰款的。

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把你朋友放出來。

7樓:bboy丶

現在抓的比較嚴 建議問問有沒有這方面的朋友 幫幫你 哪有樓下說的那麼嚴重 不過花錢是要的

8樓:一點都不酷耶

不用找那個警察 找關係找他們領導送點禮或者請吃飯 交了罰款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三十天後就能處理了

10樓:zzz123741之歌

這種問題,你還是放棄這種想法吧。他們不吃這一套

11樓:廖斐

找熟人吧,現在查的嚴,警察都不敢出來吃飯,

12樓:迷糊爺爺

沒錢,沒後台,夠你嗆

13樓:奔跑吧凌度兄弟

找熟人拿,還要交罰款

14樓:俄ai俄

找熟人,交錢,請吃飯

15樓:星語海

有的警察不吃油啊!找找熟人吧

16樓:幽雅芳飛

就是車拿吃來,空怕也只是個車匡

我朋友被警察抓走了,怎麼辦

經常看到身邊的人被警察突然帶走,家人或朋友慌作一團,不知如何是好,想打聽訊息不知從哪著手,想見人警察又不讓見。因普通人平時很少和警察打交道,當事情發生時往往手足無措。今天就給大家講講當家人或朋友被警察帶走怎麼辦?第一,當家人或朋友被警察帶走時,首先要確認警察的身份,要求警察出示相關證件 警察證,拘留...

人被警察抓起來了,後續怎麼辦,我朋友被警察抓走了,怎麼辦

昨夜星辰就是俺 人被抓了,到底是為什麼被抓呀,如果情況十分嚴重,暫時是不能探監的,怕串供。 麗江律師郜雲 您好!犯罪嫌疑人自被偵查機關第一次訊問或者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有權委託辯護人 在偵查期間,只能委託律師作為辯護人。被告人有權隨時委託辯護人。偵查機關在第一次訊問犯罪嫌疑人或者對犯罪嫌疑人採取強制...

被貓抓傷應該怎麼辦,被貓抓了怎麼處理?

問題描述 現在養貓養狗的家庭越來越多,在玩耍的過程中,稍不注意,就可能被小傢伙們抓傷咬傷。當發生這個情況應該怎麼做呢?建議解決方案 第一步 先清洗傷口。用肥皂水和反覆清洗傷口處,清洗3分鐘。清洗傷口的時,用力擠壓傷口處周圍,把傷口裡的病毒 唾液 血擠壓掉。第二步 給傷口消毒,用酒精或碘酒塗擦傷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