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交警貼牌是多少罰款

時間 2022-01-12 12: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違章停車會處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罰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轉彎處,婦幼保健醫院門口,那是交警**地段段,距離短違停多。走一趟,總歸收穫頗豐.

3樓:

扣三分罰款150,不過不是現場處罰一般不扣分交錢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城管的交警的都是150,監控拍的是50,nnd我都中過獎。

5樓:匿名使用者

罰單不按時去處理。過段時間會有滯納金哇!樓下作答?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最新「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駛離。  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拖車不得向當事人收取費用,並應當及時告知當事人停放地點。

  因採取不正確的方法拖車造成機動車損壞的,應當依法承擔補償責任。

7樓:police春泥

違章停車罰一百 不扣分

麵包車後玻璃貼廣告會被交警罰款嗎

聖誕老東東 車後貼廣告妨礙駕駛人視線,影響到安全駕駛就會被交警罰款。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中規定 第十三條 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 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 完整。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 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機動車檢驗合格標...

強險過期,被交警查住扣車了,需要交多少罰款

交強險過期了幾個月,近半年了,估計得處罰2000元,同時,讓你繳納完交強險後,憑發票或單據才能把車取回。 微笑中的憂傷 1 若查出機動車未按照規定投保交強險的,由公安交管部門扣留機動車,並通知其投保,處罰其依照規定投保最低責任限額應繳納的保險費的2倍罰款。後依照規定補辦交強險的,應當及時退還機動車。...

車在路邊被交警貼違章停車怎麼處理

加百列 一 有扣分情況的違章處理 1 可以的。2 需要帶駕駛證。3 駕駛證持證人本人。另外還需車輛行駛證 身份證 駕駛證等。 淺痕墨殤 這個主要分為兩種情況 1 現場違章停車處罰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機動車停放規定的,如果駕駛人在場,交警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駕駛人立即駛離。一般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