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城管貼了罰單沒交罰款轉到交警隊扣幾分 我車被城管貼了違停的罰單如果不去交罰款的話是不是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解憂雜貨主

扣3分。

處理交通違章城管是沒有權判斷的,一般都是交警做違章停車的判定。

違章後不處理的,車輛到年審時,不予年審,必須把違章處理掉才可以年審。

違章停車處理的程式:

1、拿著本人的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行車原件到違章處理大廳辦理就可以。

2、工作人員會調出你的違章記錄,有**的,要你確認是否是你的車輛,確認是你的車輛,工作人員會給你列印處罰決定書。

3、拿到處罰決定書,到指定的銀行交罰款,違章就算處理完畢。

4、拿到處罰決定書後,必須在15日內繳罰款,否則,超過15天后,每天收取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的總額不能超過罰款總額。

5、有違章後要及時到違處大廳或者交警隊及時處理,特別是在車輛年審前要查一下違章情況,否則檢車時發現有違章還是要先處理,然後才能給你檢車。

6、檢車的時間也要注意,不能到期不檢,如果檢車的期限錯過了再去檢車,要罰款200元,扣3分的。

2樓:大仙林

一樣的。不管你到那裡處理都是一樣的,我們這裡是只罰款不扣分。但貼的黃單子是要扣分的。

3樓:

神了,中國交通法有明確規定,針對機動車輛,機動車駕駛員的交通違法行為,只有交通警察有權利處置。其他任何單位不得處罰,扣留駕駛證,行駛證。我要是你就不管他。

交警隊要是跟你要罰款,就跟他要開罰單時的**,我就不信他能拿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城管什麼時候管違停了?越權了吧

城管貼的違章停車罰單怎麼處理?不處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5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貼了罰單不處理跟交警貼罰單一樣。車輛違章停車被貼罰單或者收到違法資訊告知以後,應該按照要求主動接受處理,同時吸取教訓,下次儘量避免。

一般情況下,機動車被貼罰單存在兩種情況,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隊)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另一種是城市監察大隊(城管局)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

接受處罰時候,請帶上違法停車的機動車行駛證和違法停車駕駛員(或者經辦人)的駕駛證。通知單上一般有15天以內主動處罰的要求,這個是可以不用擔心的,超過時間接受處罰不會加大處罰力度也不會增加處罰金額。

不管是去交警隊的處罰還是去城管局的處罰,違章停車的處罰統一是不扣分,罰款執行的是50-200元的標準,一般情況下,都是150元的處罰金額。

特殊情況下,第一時間趕到交警隊或者城管局,找到執法的經辦人,主動承認錯誤,虛心接受處罰,一般會有從輕處罰50元的可能。

違章停車罰款20以上200以下罰款,每個城市處罰金額各不同,具體可以檢視最下方自己城市具體罰款多少。違章停車有沒有滯納金?這個是視不同的情況而定。

所謂的罰款滯納金是:違法行為接受簡易處理程式後,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到指定銀行繳納,當事人逾期未繳納的,每日按罰款的3%加以處罰的罰款。這裡的滯納金一般是遇駕駛證掛鉤的,與車輛無關。

滯納金產生的前提是公安機關交管部門作出了行政處罰。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城管貼的違章停車罰單帶上罰款單,到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的,逾期未交的,會產生滯納金的。

不處理的話,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

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

7樓:man丶夏沫傷痕

1.一般情況下,機動車被貼罰單存在兩種情況,一是交通警察(交警隊)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另一種是城市監察大隊(城管局)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

2. 交警隊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用於機動車在城市道路範圍內違反車輛停放規定作出的處罰,城管局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用於機動車在城市非機動車和人行道範圍內違反車輛停放規定作出的處罰。全國範圍廣,處理方式方法會有所不同,有的地方在同一個地點辦理違法處理,但是大多數地方不在同一個地方處理。

一般情況下,通知單上有詳細的處理地點和工作時間,在接受處罰時候需要看清楚。

3. 接受處罰時候,請帶上違法停車的機動車行駛證和違法停車駕駛員(或者經辦人)的駕駛證。通知單上一般有15天以內主動處罰的要求,這個是可以不用擔心的,超過時間接受處罰不會加大處罰力度也不會增加處罰金額。

4.不管是去交警隊的處罰還是去城管局的處罰,違章停車的處罰統一是不扣分,罰款執行的是50-200元的標準,一般情況下,都是150元的處罰金額。

5. 特殊情況下,第一時間趕到交警隊或者城管局,找到執法的經辦人,主動承認錯誤,虛心接受處罰,一般會有從輕處罰50元的可能。

城管貼的違章停車罰單不交會有什麼後果?汽車年審能通過嗎?逾期要交滯納金嗎?

8樓:蓋辜苟

違章後不處理的,車輛到年審時,不予年審,必須把違章處理掉才可以年審。逾期要交滯納金。

交通違章處理程式:

1、交通警察在現場對個人處以200元以下罰款,可以當場作出處罰決定;

2、交通警察在非現場,根據交通技術監控記錄資料,對違法的機動車所有人、管理人或者駕駛人處200元以下罰款的,可以適用簡易程式作出處罰決定。

所以,採用簡易程式的都是處以200元以下的罰款的違法行為,根據《道路交通處理程式規定》具有一年以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經歷的交通警察,經設區的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培訓考試合格的,才可以處理適用簡易程式的交通事故。

《交通違章處理程式規定》:

第十八條 對當事人處以罰款的, 應當告知當事人自收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代收機構繳納罰款。當事人逾期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百分之三加處罰款。

第四十七條 滯留機動車駕駛證副證或者正證、機動車行駛證的期限不得超過十五日。但機動車駕駛員在《憑證》有效期內不繳納罰款、不接受處理、不參加考試或者考試不合格的除外。對造成交通事故或者有交通肇事嫌疑的滯留期限,依照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執行。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員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且無正當理由超過三個月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撤銷其機動車駕駛證:

(一)不繳納罰款的;

(二)不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處理的;

(三)不參加交通違章記分考試的;

(四)經通知仍不領取被滯留的機動車駕駛證副證、正證的。

經通知超過六個月不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領取被暫扣的車輛、被滯留的機動車行駛證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可以撤銷機動車號牌和行駛證,並按規定將車輛上繳財政部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只有把車子停在了馬路牙子上的情況,城管才有權貼罰單。

如果是馬路上被貼,你可以提出行政複議。

如果不是馬路,而是馬路牙子上,那你只能交了。

不交的話,年審通不過,還有滯納金。

10樓:大仙林

聯網的,要交了才能年檢。

違章停車被貼罰單不去處理會有什麼後果嗎?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城管貼的違章停車罰單帶上罰款單,到銀行繳納罰款就可以的,逾期未交的,會產生滯納金的。

不處理的話,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到期不繳納罰款的,每日按罰款數額的3%加處罰款,加處罰款總額不得超出罰款數額等規定,最高可加處1倍罰款。

同時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需要提示的是,無論是現場處罰還是非現場處罰(即違法停車貼條、電子警察攝錄等),只要交管部門已對該違法行為進行裁決,駕駛人就應該按照“處罰決定書”規定時間在15日內去繳納罰款,否則就會因逾期被加處罰款,同時,記分還可能會被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違章停車被交警貼了違章停車單,處理有時間限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場被交警查到並確認簽字的,那車主需要在違章後的15日內去違章當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超過15天沒有去接受處理的,每天需要交納3%的滯納金,但滯納金金額不會超過原罰款數額的一倍;如果是電子眼監控拍照的話,車主可以在交通**查詢到違章記錄後,可以在機動車年審前一個月內去違章地的交警隊接受處理即可,不用15日內就去處理的,但要注意儘量不要超過一個駕照的記分週期,避免一個記分週期沒有及時清零而導致在下一個記分周內累計扣滿12分的情況。

13樓:叭叭

“違章停車,不去處理”被警察查到屬於非現場違章停車。

非現場違章停車處罰

如果駕駛人不在場,除了進行罰款貼罰單之外,如果停放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了,交警部門有權將該機動車拖移至不妨礙交通的地點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地點停放。

現場違章停車處罰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機動車停放規定的,如果駕駛人在場,交警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駕駛人立即駛離。一般駕駛人只要快速駛離即可,沒有罰款的處罰。如果駕駛人拒絕駛離,駕駛的車輛妨礙其他車輛、行人通行的,交警會對你處以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

交警貼了亂停罰單,請問怎麼處理,時間上有限制嗎

要在15天內去銀行交罰款,不可以等到年審的時候再去處理。1 交警現場開的處罰單,必須在15日內到指定銀行交罰款,超過15天,每天收取3 的滯納金。但滯納金的總額不能超過罰款的總額。非現場 違停貼條 監控抓拍 移動測速 處罰的,沒有時間限制,但也要在車輛年審前處理掉,否則車輛不給年檢。2 處理的方式也...

城管貼的違章停車罰單怎麼處理?不處理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沒有故事的阿信 貼了罰單不處理跟交警貼罰單一樣。車輛違章停車被貼罰單或者收到違法資訊告知以後,應該按照要求主動接受處理,同時吸取教訓,下次儘量避免。一般情況下,機動車被貼罰單存在兩種情況,一是交通警察 交警隊 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另一種是城市監察大隊 城管局 發出的違法停車處罰通知單。接受處罰...

我的車玻璃上貼了張罰單,撕點以後車玻璃上留下一層膠,怎麼才能

清除車玻璃上的殘留膠漬需要準備 除膠劑 小鏟子 紙巾,具體的清除方法如下所述 1 首先需要在汽車玻璃殘存的膠漬上塗抹上除膠劑即可。2 塗抹完除膠劑後需要等到五分鐘,除膠劑會將膠漬溶解軟化,這時再用小鏟子將汽車玻璃上殘存的膠漬剷掉即可。3 用小鏟子鏟完後再使用紙巾擦拭一下就可以了,如圖所示。4 最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