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執照領完了公章怎麼刻具體去那裡辦

時間 2022-01-11 12:30:08

1樓:

三資企業刻製上述印章,需憑營業執照和《三資企業備案證》,如果企業為中外合資、中外合作企業,必須執中方開具的介紹信,到本單位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辦理刻製印章通知單或介紹信,然後憑著通知單或介紹信,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2樓:假面

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代辦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到你公司所在地縣區級的公.安局的治.安股去申請刻公章,

在那裡完成填個表之類的簡單手續之後,拿著他們開的通知書去他們指定的符合資格的刻章店去刻章,不能自己隨便找一家刻章店去私刻公章

公章上公司的名字必須和工商營業執照上的一模一樣,否則這個公章是無效的。

擴充套件資料: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其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正本與副本的區別

營業執照的正副本是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如果講區別,那僅僅是外表的形式而已。在使用方面,正本是「必須懸掛」在經營場所的明顯處,否則你可能因未懸掛執照而受到處罰;副本一般用於外出辦理業務用的,比如:

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企業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簽訂合同等等。

所需材料

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發票。

3樓:體苑綜述

需要到企業經營所在地公安分局治安大隊辦理備案,辦理刻章許可證,然後再去刻章。

新辦企業持工商執照副本原件影印件、或上級主管單位有效證明、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及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到企業經營所在地公安分局治安大隊辦理備案。因印章損壞或變更需重新刻製的,還需將原來的印章一併交回公安機關統一消毀。

辦完刻章許可證後,憑藉許可證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字廠或刻字店刻製。

4樓:來自植物園百般難描的孫堅

一般辦執照的地方就有刻公章的,如果沒有可以問一下工作人員,是否有指定的地方,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行政服務大廳應該有刻的。如果沒有,就拿著營業執照去刻章的門市。那個城市都有的。隨便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6樓:長春淺海甲醛檢測公司

那都行,有指定地點,但是**要貴出好幾倍,刻完告訴工商局的就行了

我就是這麼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領營業執照的地方就有刻公章的

8樓:學習中國

指定刻章處一枚二百元,自己上網刻一枚二十元,消滅腐敗任重道遠

我的營業執照辦完了,請問公章在**刻

9樓:對麵包的愛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公安局刻公章。

企業可以通過「印章網」來查詢印章申請及備案情況。

想要查詢到那個刻章店最方便,也是在這個**。輸入企業名稱,會顯示該區域的印章店,任意一家均可辦理。

首先要取得刻章密碼。

然後拿著營業執照、刻章密碼和身份證到印章店,查驗並現場拍攝**後,領取回執。

資料拓展:

我國對公章的管理有健全司法管理體系,任何私刻都是違法犯罪的,對於脫離法定主體行為虛構私自刻製的印章,按偽造行為主體的犯罪論處。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10樓:

刻公章一點也不複雜麻煩: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經過公安局備案的地方刻公章,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了。

刻公章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該店還要經公安局備案認可。

行政服務大廳應該有刻的。如果沒有,就拿著營業執照去刻章的門市。哪個城市都有的。隨便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私刻公章屬於偽造公章,可以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八十條偽造、變造、買賣或者盜竊、搶奪、毀滅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偽造公司、企業、事業單位、人民團體的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11樓:你可能是豬嗎

辦理完營業執照後到公司所在地公安分局完成填個表之類的簡單手續之後,拿著他們開的通知書去他們指定的符合資格的刻章店去刻章。

拓展資料:

1.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2. 營業執照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3.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4. 公章是指機關、團體、企事業單位使用的印章。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

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5.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12樓:驚魂日

營業執照拿到後,去經過公安局備案的地方刻公章,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了刻公章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該店還要經公安局備案認可。

私刻公章屬於偽造公章,可以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八十條偽造、變造、買賣或者盜竊、搶奪、毀滅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偽造公司、企業、事業單位、人民團體的印章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剝奪政治權利

13樓:誠信印章雕刻

現在刻章都比較快,一套5個章子下來,大概2~3個小時就可以啦。不用幾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營業證到任意乙個刻章店就可以刻了。

15樓:綣語

你的營業執照拿到後,刻公章的地方必須要經過公安局的備案,而且刻公章的話必須要憑營業執照到指定刻章店刻製,基本上三天可以完成。

具體的你需要帶上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代辦人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到你公司所在地縣區級的公安局的治安股去申請刻公章,你會在那裡完成填個表之類的簡單手續之後,接著拿著他們開的通知書去他們指定的符合資格的刻章店去刻章,就完成了。

16樓:天蠍淼淼惜於懷

親,你這個在哪刻的,分享一下

17樓:功韋曲

這個現在一般很難搞到,但是你足夠聰明,應該知道誰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服務大廳應該有刻的。如果沒有,就拿著營業執照去刻章的門市。那個城市都有的。隨便打聽一下就能知道。

在領取營業執照前需要使用公章怎麼辦?

19樓:呼和赤那

在領取營業執照前,如果可以知道營業執照核發時間,也就是註冊時間如果是版在使用公章前,並且當地沒權有要求公章必須公安局備案,那麼可以使用。不能確定註冊時間,也就是註冊時間在使用公章之後,那麼這就是違法行為。

多數地區刻公章需要提供營業執照備案,那麼如果沒有營業執照是無法備案的。

公司公章是公司處理內外部事務的印鑑,公司對外的正式信函、檔案、報告使用公章,蓋了公章的檔案具有法律效力。如果是個體工商戶,則按照需要刻章即可,沒有規定必須具有公章。

公章由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執掌,法定代表人如果把法定代表人章與公章一同使用就代表公司行為。若公司沒有合同專用章應使用公章。 公司公章的樣式尺寸、使用管理、使用流程都有一定的規定。

有限責任公司印章一律為圓形,直徑為100px,專用章和公司所屬部門印章直徑為95px,圓邊寬為2.5px,**刊五角星,五角星外刊企業名稱,自左而右環行,或者名稱前段自左而右環行,後段自左而右橫行,印文使用簡化的宋體字。

由於公安部對辦理刻製印章的手續未作統一規定,所以各地公安機關對刻製印章手續的規定有所不同。根據刻製印章的種類不同,手續也不一樣。

20樓:朦朧的

去銀行開驗資戶的時候就需要法人章,等營業執照下來以後在轉正常戶的時候用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2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你好

我也碰到過你這種情況。我經朋友介紹知道了一家公司就是做針對這種情況的業務。

服務也不錯,沒用半天時間就給辦起所有東西。而且安全,為每位客戶保密。

你可以聯絡看看

今天 去拿營業執照了,可是接下來要刻章,到**去刻?需要去派出所備案嗎

22樓:美好星空萬里

刻章需要到註冊所在地公安機關進行公章刻製備案,在備案審批後到當地公安機關指定的刻章單位刻製。

刻章備案流程:

1、申請:申請人到合法的印章製作單位提出印章刻製申請。

2、受理:接件受理人員核驗申請材料,當場作出受理決定。材料不齊,告知補齊材料,不符合條件的不予受理。

3、審查:對符合申請條件的人員材料進行審核,當場對經辦人影像資訊進行採集,實施人證一致資訊比對通過的,予以受理並出具《刻章回執》;申請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當場更正的,退回當場更正後予以受理並出具《刻章回執》。

4、領取結果:申請人按約定的方式到印章製作單位領取印章。

擴充套件資料 

印章治安管理辦法:

第二章 印章管理

第五條任何單位和個人禁止買賣印章,不得非法製作、使用印章。

第六條國家權力、黨政、司法、參政議事、軍隊、武警、民主黨派、共青團、工會、婦聯等機關、團體的印章制發,依照國家的有關規定辦理。

第七條國家權力、黨政、司法、參政議事、軍隊、武警、民主黨派、共青團、工會、婦聯等機關、團體的各級組織、機構需要刻製印章的,由製發機關的印章管理部門開具公函到所在地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辦理備案手續。

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應即辦理並出具準刻證明。

第八條企業事業單位、民政部門登記的民間組織、村(居)民委員會和各協調機構及非常設機構需要刻製印章的,應當憑上級主管部門出具的刻製證明和單位成立的批准文字到所在地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申請辦理準刻手續。

無上級主管部門的,應當憑登記管理部門核發的營業執照、登記證書或者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證明,到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機關申請辦理準刻手續。

辦理準刻手續的經辦人員,需持刻製單位的委託證明和本人身份證明;辦理人名章準刻手續的,同時提供名章所刻人名的身份證明。

縣級以上人民**公安機關自接到申請之日起三個工作日內作出是否核發準刻手續的決定。對符合條件的,出具準刻證明;不符合條件的,書面通知申請單位並說明理由。

營業執照下來後,該怎麼刻章,今天 去拿營業執照了,可是接下來要刻章,到哪裡去刻?需要去派出所備案嗎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 公司公章 財務章 合同章 法人代表章 發票章。刻章需到持有 特種行業許可證 的刻製單位刻製公章,一切私刻公章均屬違法行為,所刻印章無任何法律效力。擴充套件資料 任何單位公章的使用,必須嚴格遵守領導批准制度。即每次使用單位公章都必須由單位法定代表人批准同意,若單位法...

公司登出時,營業執照跟公章怎麼辦?

公司登出時,營業執照跟公章上交工商局。印章治安管理辦法 第十五條規定 印章停止使用後,使用單位應當在十日內將印章全部交回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封存 逾期不交的,由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予以收繳。上級主管部門或登記管理機關對交回和收繳的印章要登記造冊,並於十日內送備案或批准刻製的公安機關。公安...

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怎麼,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怎麼資料

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以下材料 1 公司登記 備案 申請書 2 公司章程 有限責任公司由全體股東簽署,股份 由全體發起人簽署 3 股東 發起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4 法定代表人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5 住所使用證明 6 募集設立的股份 提交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涉及發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