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怎麼,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怎麼資料

時間 2022-01-19 13:05:08

1樓:青燈俗事

泰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以下材料: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公司章程(有限責任公司由全體股東簽署,股份****由全體發起人簽署)。

3、股東、發起人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自然人身份證明。

4、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

5、住所使用證明

6、募集設立的股份****提交依法設立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涉及發起人首次出資是非貨幣財產的,提交已辦理財產權轉移手續的證明檔案。

7、募集設立的股份****公開發行**的應提交*****監督管理機構的核准檔案。

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或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的影印件。

9、多平台一表制申請書(企業設立登記的填寫)

10、多證合一 」**部門共享資訊表(市場主體設立登記或變更經營範圍,且經營範圍涉及「多證合一」行業的填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簽合同,

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商住」性質,

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

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住改商」手續。

(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最好和房東一塊兒去工商部門諮詢)

然後就是辦營業執照了

個人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

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的費用,

你可以到「國家工商總局」的**查到收費標準。

路徑是 : 首頁》業務辦理》辦事指南》個體私營註冊登記指南

【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收費標準】

(一)、登記費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費為每戶二十元;發放營業執照,不另收費。以後每四年重新登記、換發營業執照一次,收費二十元。

(二)、變更登記標準。個體工商戶辦理變更登記,每戶每次收費十元。

(三)、補發營業執照費標準。個體工商戶因營業執照遺失、損壞等,需重新補(或換)發營業執照的,每次收費十元。

(四)、營業執照副本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自願領取營業執照副本的,每個收取成本費三元。

p.s.登記註冊費用不可能有地方標準的,因為登記註冊費用是全國統一的。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乙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如果稅務部門認定你的每月經營額低於5000元,那麼就不用交國稅,只需要繳納地稅,如果被認定每月經營額高於5000元,那麼就要交國稅和地稅兩種稅了。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組織機構**證的話,要去當地縣區級的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辦理,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費用大概是100塊上下。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邵鴻振樊北 經營範圍是賣手機 號碼之內 通訊類。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審批手續,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一 公司企業辦理營業執照 首先,應該按照企業名稱管理規定重新進行名稱預先核准,如果註冊資本在100萬元以下 含100萬元 在企業住所所在區辦事大廳辦理 註冊資本在100萬元以上的在瀋陽市行政審批大廳辦理。其次,辦理手續需提交以下資料 1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2 股東的身份證明 3 委託書4 公司設...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房東什麼證件,辦營業執照 需要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嗎

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 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 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發票 3 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