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遷戶口的事情,知道的可以回答我一下嗎

時間 2022-01-11 12:25:09

1樓:憑靈萱

當地公安部門統一要才能遷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遷戶口的話,就得到你的所在地和當地的公安去班裡

3樓:於向東

分開容易,弄到一起程式有點麻煩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戶口遷移需滿足以下任一條件:

1、有合法固定住所類居民。在遷入地需要有房,就是需要有房產證原件或者土地使用證等,能證明有合法住所的證件。

2、有相對穩定的職業或生活**類。屬工作調動、招工、招乾入戶的:工作調動介紹信或錄(聘)用通知(或報到介紹信);調動人員登記表或錄(聘)用人員審批表;錄(聘)用人員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為被企業錄(聘)用人員辦理社會保險的相關憑證。

3、引進人才。組織人事、勞動部門相關證明;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

4、親屬投靠。新生嬰兒入戶的,夫妻投靠入戶,父母子女投靠入戶,近親屬投靠。

5、高校畢業生。戶口在學校的學生,假若就業單位有人事權,那麼可以把戶口遷移到單位集體戶口,憑藉《報到證》、《戶口遷移證》和單位接收證明辦理入戶手續;假若單位沒有人事權,那麼可以把戶口遷移到工作城市的人才市場

我想問一下:買了二手房 原房主不願意把戶口遷出 但是合同上沒有寫明戶口遷出的事情 應該怎樣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bai

你遷入,你按du當地的戶籍政策zhi遷入就是了,只dao是原房東的戶內

口會和你的戶口容一併掛在該房名下。

原戶主不主動將戶口遷走的話,是沒有辦法將原戶口強制遷移的,合同上沒有將遷戶單獨寫明違約成本,法院也不會受理,公安機關也不能強制遷移,所以,在此也告之即將買二手房的朋友,購二手房一定要將戶籍問題寫入合同並制定違約成本,交房前一定要去派出所查詢戶口遷出情況,尤其是需要入戶上學的購房者。

戶口遷移問題屬於行政管理問題,不屬於民事案件的受理範圍,買方無法以戶口遷移問題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賣方強制遷移戶口;而只能以賣方拒不遷移戶口違約為由,要求賣方承擔違約損害賠償。具體的賠償要看你們買賣合同的相關約定、

我想問一下關於退陣營轉陣營的事情

大俠您好 是要消除殺氣值才可以退的。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我想問一下關於劍三退陣營轉陣營的事情 大俠您好 是的親,你要沒殺氣才可以!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殺氣太高不能轉陣營,但是應該不需要全部消掉,只要重傷裝備耐久不會額外消耗就可以轉了,好像20以下,你可以先去大唐監獄做任務消到50以下再去試試,希...

我想問一下,法律方面的事情,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1 肋骨骨折,已經達到輕傷標準。如果還有肋骨骨折致使呼吸困難的情況,還可能達到重傷標準 2 輕傷就達到了故意傷害罪的立案標準,如果他告你,公安機關肯定要以故意傷害罪立案,至於是否會拘留 逮捕 坐牢,就要看傷情嚴重程度 你的表現等等情況 3 你現在要做的是向受害方賠禮謙,承擔所有損失,力爭對方不報案,...

想問一下我怎麼知道公積金的個人編號

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 進入官方 通過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鏈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 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 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鏈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