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離婚了,我人行不行啊,就是我誰都不跟,過自己的生活

時間 2022-01-10 13: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況呀!如果有身份證了,肯定能找工作養活自己,還可以邊打工邊讀書,如果沒身份證就看自己的才藝了,不過大多地方不給末成年提供工作機會,還是找個生活**比較好,如救濟站什麼的。

2樓:幽豔茜後

要對自己有信心,乙個人生活要很多瑣事,也能從中鍛鍊自己的獨立性,只要是成年,慢慢的獨立都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3樓:馬小狀

行不行取決於你能不能養活自己,首先你需要有固定的工作薪酬能讓你自己溫飽住行不愁,其次你自己有生活能力,洗衣做飯都沒問題,你就可以自己生活了,希望會幫到你

4樓:day奧運寶貝

孩子,人常說,父母恩不可忘,即使他們離婚了那還是你的父母,誰方便就跟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個人的能力了,如果你非常想自己單過的話,你可以先自己試試,真不行再找媽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歲?在沒有獨立的經濟**之前,你最好跟爸爸或是媽媽一起生活,離婚的是他們,孩子是無辜的,所以並不影響你愛他們,也不影響他們愛你,希望你過的好好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成年了就可以。

8樓:

成年了,有生活**,是可以的。未成年不行。

9樓:**叟正浩防護

成年可以,不成年跟父母

10樓:廣場虐胡

行,這樣對父母都公平

11樓:都切兒這

可以 自己加油會過得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了,可以自己賺錢養活自己了,就可以乙個人生活。

13樓:狂想木馬

如果你已成年,並且能夠自己掙錢,完全沒有問題。

爸媽離婚可以選擇誰都不跟嗎,已經勸不了了,我已經17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出息的男人才打女人 誠懇的向她道歉畢竟錯的是你 女人麼一哭二鬧三上吊 什麼來事來什麼 懂了嗎?

15樓:

當然不能,你還沒有成年,很多事情需要父母照顧,如果真的沒有人管你的話你會很艱難的,社會險惡,人生多艱,不管是上學還是自己過日子,什麼時候都離不開父母的。只有等到你畢業了有自己的工作了,才能真正獨立。其實你已經這麼大了,跟誰對你來說感情上影響不是很大了,但是父母永遠是父母,且行且珍惜吧。

16樓:

爸媽離婚已定,做子女的不可選擇,但在18歲以下,必須有父母雙方選擇扶養權,待18歲以後,父母可以放棄監護,這是法定年令。

17樓:

我感覺你的有經濟獨立的能力,年滿18歲,就可以有自己選擇的權利了。

18樓:滑璠瑜

孩子如果到十八歲,有自己的選擇權,離婚時有條規定是這樣的。你可以自己做主,選擇願意跟隨的一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學費、生活費誰出?你自己能乙個人回到出租屋順帶給自己做飯搞衛生嗎?可以面對家長會沒人來……父母各自再婚有小孩的現實嗎?

你誰都不跟,那麼你要麼去爺爺奶奶家,或者去親戚家,都是寄人籬下,人家不可能一直帶你。

如果你父母對你不好,還經常打你,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個恐怕不行吧!

難道你對誰都沒感情。

最起碼兩個人應該選乙個,

難道你的性格太孤僻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他們在法律上還要承擔撫養義務到18周歲

22樓:

你可以讓他們共同撫養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的角度,你必須被監護。

我現在17歲,我姐已經成年,如果我的爸媽離婚,我和姐姐可不可以誰都不跟。

24樓:醫聖丹心

對於你們家庭的不幸,我很能理解你姐妹(弟)的心情,你們兩個都已經年滿16周歲,有自己的生活選擇權,怎麼生活都可以,這無人干涉

我要說的,你和姐姐好好商量一下,盡你們的力量盡量挽救家庭是第一,若是實在不行,那建議他們兩個先別忙著辦離婚手續,先分開一段時間,以後慢慢處理。其實許多夫妻離婚都是因為平時雞毛蒜皮的事情而一時衝動。大多婚姻家庭應該能夠挽留的,

對了,我告訴你個秘密:他們兩個現在都是處於更年期,更年期的人性格脾氣都不比平時,去醫院可以看看的

還有,作為子女千萬別在父母問題上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甚至由著自己性子(看父母不合,就自己說要和他們都斷絕關係,這樣他們兩個更會把夫妻不合影響孩子了感情,都說是對方身上的錯,明白?)

好好想想,祝福你們

25樓:蘇寧電囂

看來你對你父母很不滿意,這也不能怪你。誰也不想看到家庭破裂對吧。如果說是誰也不跟你可以養活自己嗎!

你可以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就行。跟肯定要跟乙個的,你可以選擇不跟它們一起,哪是你的自由。

26樓:太陽e湯圓

你能自己照顧自己嗎,現在有經濟**嗎,你現在需要上學嗎,你姐姐的想法是什麼,這些你考慮過嗎,你父母離婚,你是恨父母這件事,還是別的原因,除非父母對你們很冷血,勸你最好跟乙個,父母離婚了,但你要為你自己以後打算,等你有了經濟能力在離開也不遲,父母離婚可能有他們自己的原因,你應該也為父母想想,如果不是什麼家庭暴力,你又希望父母不要離婚,那為什麼不想辦法讓他們復合,和姐姐或自己過也沒什麼,如果是監護權的問題,你可以看看法律相關。

作文主題是「老物件」,我寫家裡年長的老人行不行

可以,文化名人龍應台。就把自己的爸爸媽媽。寫成家裡老物件 老家具。我家的老物件我的外婆已經去世很多年了,她的面貌我忘不了,動作我忘不了,還有一樣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那就是我一直珍藏的頂針。外婆用這個小小的頂針給我做了一雙又一雙的鞋,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小小的頂針,藏著無數個讓我感動的故事。在我出生時,...

我想買電腦這配置行不行 我就是想玩龍之谷

不行!顯示卡要有5000以上!玩的時候才不會卡,不要聽的瞎說,9500都可以玩龍之谷,何況是比9500更好的gts250。i3的cpu,這樣的配置不能玩龍之谷,那可以說很多機器都會被淘汰 要看是臺式的還是本本。臺式的全套4000上下,本本可能5000 6000 過年過節的時候會到5000 左右 搞點...

工作三年了轉行做外貿行不行啊,我今年三十了,幹工程7年,想轉行做外貿,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前途?誰能給點建議呢

不才才子 你想自己開外貿公司,還是做外貿翻譯 跟單 業務 我今年三十了,幹工程7年,想轉行做外貿,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前途?誰能給點建議呢 牢慧君 我們公司的部門經理就是計算機轉外貿的,挺成功的啊。只要有決心,就不算晚。對了,女生的話做外貿比較合適,因為做外貿真的是一個複雜的過程,要協調好各方面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