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工商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2-01-10 08:15:12

1樓: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2樓:閆超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8、帶著新的營業執照和所有印章到開戶行更換開戶許可證和印鑑。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決定)、董事會決議或其他任免檔案等,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應當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表決方式,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自然人以外的股東加蓋公章),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

我上述給您的回答,您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一下的哦,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咱們再交流溝通,我繼續為您解答

更多3條

變更工商營業執照的法人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3樓: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變更註冊資金提供的資料:    1、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 組織機構**正本原件;    3、 稅務登記證正本原件;    4、 公章、財務章、人名章;    5、 法人身份證原件;    6、 原公司章程;    7、 原驗資報告影印件;    8、 開戶許可證原件;    <2>變更公司名稱所需要的資料:    1、新公司名稱變更核准通知書;    2、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3、 公章;    4、 法人身份證;    5、 原公司章程;    <3>變更股東或法人需準備的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舊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3、 公章;    4、新法人的一寸**兩張、簡歷乙份、以及新法人簽字;    5、 原公司章程;    <4>變更位址所需準備的資料清單: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住所證明及租房協議 ;    3、 公章;    4、原公司章程;    <5>變更經營範圍所需資料清單: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經營範圍 ;    3、 公章;    4、原公司章程。

5樓:159丶光年

變更法定代表人:

1、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備案)登記申請書》(原件1份)(本表)(由新任或原法定代表人簽名)

2、企業申請登記(備案)委託書(原件1份)(可在本表內填寫)

3、經辦人身份證明(影印件1份,驗原件);由企業登記**機構**的,同時提交企業登記**機構營業執照(影印件1份,須加蓋本企業印章,並註明「與原件一致」)

4、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和程式提交原法定代表人的免職證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職證明原件(見說明5)

5、新任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影印件1份,驗原件)

6、法定代表人資訊(在本表內填寫)

7、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法定代表人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1份,驗原件)

8、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原件)和全部副本(原件)

9、變更法定代表人涉及董事長(執行董事)或經理變動的需提交相關任免職檔案(原件)

工商營業執照法人要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6樓:護航財稅

變更公司法**程及資料

一、什麼是法人?

法人是具有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能夠依法獨立享有民事權利,並且承擔民事義務的組織。

簡單來說法人不是人,是一種組織,由名稱+機構+住所+財產組成。

二、法人變更流程

1.填寫公司變更登記申請表(申請表可以在工商局領取)1.準備好材料,在公司註冊地辦理變更營業執照3.在質量監督管理局,變更組織機構**

4.去稅務局變更稅務登記證

5.在開戶銀行,變更銀行資訊

三、法人變更所需材料

1.公司變更登記表

2.股東會決議

3.公司章程

4.營業執照正/副本

5.新舊法人身份證原件加影印件

6.如果有股權變更,要提交股權轉讓協議

7.如果營業場所變更,要帶上新的租房協議及影印件、房產證明。

8.組織機構**證正副本

9.組織機構**申請表

10.稅務登記證

11.開戶許可證

12.委託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不同地區的所需材料不同,法人變更涉及的部門也比較多,以上是針對大多數情況所需的材料,檔案基本上要加蓋企業公章。

7樓:張春傑律師

回答您好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1、工商部門領取的變更申請表

2、租房協議,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房屋用途:商用)3、股東會決議(股東同意變更位址的決議)

4、公司章程修改案 變更完工商營業執照後就可以變更稅務登記證了 變更稅務登記證需要準備:稅務局領取的變更表 、租房協議,房屋產權證影印件(商業)、股東會決議(同上)、 變更後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以上資料需要全部加蓋公章

工商執照可以變更,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提問我剛對的水果店,我想問一下變更方便,還是重新辦執照方便回答變更更方便一些哈

提問那我是不是應該先上工商局領表啊!

還需要以前店主的資料嗎

回答對的哇 先去工商局去一趟拿好材料再仔細問下其他材料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 不客氣哈 感謝諮詢哦

更多12條

8樓: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9樓:瑞歐嘻哈文化

變更法人:

法定代表人是否同時擁有多重身份(執行董事/經理/股東/企業聯絡人),一般法人也擔當執行董事和經理的職務,需要跟客戶確定好;

法人變更是否涉及股權變更;

法人變更後銀行需要連帶做變更(包括之前講到的名稱變更);

新法人是否進入工商黑名單,新法人需要做實名認證;

1.新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2.新任執行董事身份證影印件;

3.新任經理身份證影印件;

4.新任監事身份證影印件;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3、公章;4、章程;

這9項變更每一項都有另外需要準備的材料。與注意事項。

10樓:匿名使用者

<1>、變更註冊資金提供的資料:

1、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 組織機構**正本原件;

3、 稅務登記證正本原件;

4、 公章、財務章、人名章;

5、 法人身份證原件;

6、 原公司章程;

7、 原驗資報告影印件;

8、 開戶許可證原件;

<2>變更公司名稱所需要的資料:

1、新公司名稱變更核准通知書;

2、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3、 公章;

4、 法人身份證;

5、 原公司章程;

<3>變更股東或法人需準備的資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舊法人和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3、 公章;

4、新法人的一寸**兩張、簡歷乙份、以及新法人簽字;

5、 原公司章程;

<4>變更位址所需準備的資料清單: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住所證明及租房協議 ;

3、 公章;

4、原公司章程;

<5>變更經營範圍所需資料清單: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經營範圍 ;

3、 公章;

4、原公司章程。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流程 如下 一,.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二 、股東會決議

三、章程修正案、對原法人的免職檔案

四、對新法人的任職檔案

五、原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六、新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七、新法人履歷表及簽字備案書

八、原(新)法人兼職總經理的,提交總經理任職證明九、指定委託書

十、營業執照正、副本

工商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12樓: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13樓:楊子電影

1、申請變更工商執照報告。

2、公司委託**人的證明(委託書)以及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3、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4、依照《公司法》股東會或董事會作出的變更決議,涉及章程變更的應相應修改公司章程,名稱變更:需辦理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以及公告, 經營範圍變更。

外商投資企業在專案建議書和可行性研究報告(或專案審批表)批准後,合同、公司章程簽字之前,應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申請名稱登記。申請名稱登記,應提交下列檔案、證件:

(一)組建負責人簽署、組建單位蓋章的《外商投資企業名稱申請表》(由工商管理機關制發)。

(二)專案建議書及其批准檔案或可行性研究報告及其批准檔案(包括中外合資、中外合作專案審批表或設立外資企業申請書)。

(三)投資各方所在國(地區)**出具的合法開業證明及銀行資信證明。

14樓:張春傑律師

回答您好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1、工商部門領取的變更申請表

2、租房協議,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房屋用途:商用)3、股東會決議(股東同意變更位址的決議)

4、公司章程修改案 變更完工商營業執照後就可以變更稅務登記證了 變更稅務登記證需要準備:稅務局領取的變更表 、租房協議,房屋產權證影印件(商業)、股東會決議(同上)、 變更後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以上資料需要全部加蓋公章

工商執照可以變更,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提問我剛對的水果店,我想問一下變更方便,還是重新辦執照方便回答變更更方便一些哈

提問那我是不是應該先上工商局領表啊!

還需要以前店主的資料嗎

回答對的哇 先去工商局去一趟拿好材料再仔細問下其他材料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好的 不客氣哈 感謝諮詢哦

更多12條

15樓:伊寄壘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變更登記附表——法定代表人資訊》(公司加蓋公章);

3、《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4、根據公司章程的規定和程式提交原任法定代表人的免職證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職證明;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董事會決議或其他任免檔案等,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應當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表決方式),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

股份****提交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

國有獨資有限責任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書面決定(加蓋公章)或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的書面決定,董事會決議(由董事簽字)或其他相關材料。

5、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法定代表人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變更涉及公司章程修改的,還應提交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以及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股東大會會議記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7、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公司變更法定代表人姓名涉及公司董事變動的,應按《公司董事、監事、經理備案提交材料規範》同時提交相關備案材料,相同的材料不必重複提交。

在公司要換法人的時候,就需要對營業執照上的法人資訊進行更新,要到工商局辦理登記,至於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按照上面的資料,還有法人的身份證件等準備齊全即可,變更程式通過會發放新的營業執照,但在變更期間,原有的營業執照並不會被收走。

工商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工商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首先,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是不允許變更經營者的。根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十條 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變更的,應當向登記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個體工商戶變更經營者的,應當在辦理登出登記後,由新的經營者重新申請辦理註冊登記。家庭經營的個體工商戶在家庭成員間變更經營者的...

店鋪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變更申請表,股東會決議,變更後新法人的身份證原件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個體工商戶的,個人經營的不存在辦理經營者的變更。家庭經營的,可以辦理已經備案的家庭成員的人員作為經營者。分公司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東西

金果 變更營業期限 股東名稱所需要材料 1 填寫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 填寫公司簽署的 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人的證明 3 股東會決議或決定。個體工商戶註冊登記收費標準 登記費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費為每戶二十元 發放營業執照,不另收費。營業執照副本收費標準。個體工商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