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營業執照法人變更所需,公司營業執照法人變更所需資料

時間 2021-06-29 05:48:26

1樓: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2樓:華律網

不是太麻煩,首先要新老法人代表同去公證處辦理股權轉移手續,然後持新法人代表的證件到工商局辦理註冊手續即可。變更法人的具體流程如下:1、帶齊資料到公司註冊地所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執照變更,受理後5-10個工作日後領取新法人代表的執照。

2、帶齊資料到質量監督管理局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變更,受理後2-3個工作日後領取。3、到稅務部門變更登記證,這裡涉及到一**權轉讓的個人所得稅的問題,需要向地稅部門申報和繳納所得到股權的股東的個人所得稅,還有必須出具新股東和法人的新驗資報告。4、最後變更公司基本戶,變更公司法人的預留在銀行的印鑑和公司資料。

需要的資料如下:1、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2、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3、新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4、一式兩份的稅務登記變更表;5、經辦人身份證。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司法人變更需要提交的材料有: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2、股東會決議;3、章程修正案;4、對原法人的免職檔案;5、對新法人的任職檔案;6、原法人身份證影印件;7、新法人身份證影印件;8、新法人履歷表及簽字備案書;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新老法人身份證影印件,新老法人在深圳銀行的個人u盾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銀行開戶許可證變更法人代表,需先變更基本存款賬戶法人,再變更其他存款賬戶法人資訊。 以建設銀行為例: 公司賬戶變更法人資訊時,需先變更基本存款賬戶法人,再變更其他存款賬戶法人資訊,變更法人時需以下資料:

1、加蓋單位公章的變更銀行結算賬戶申請書; 2、法定代表人(單位負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授權他人辦理變更的,還應出具被授權人的身份證件、授權書; 3、相關變更證明檔案; 4、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許可證(若開戶行已收回貴公司開戶許可證,或新開戶時未頒發開戶許可證,則無需提供)。

分公司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6樓: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7樓:

可以直接上工商局去問啊,或找個當地的工商註冊**公司就行了。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流程 如下 一,.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二 、股東會決議

三、章程修正案、對原法人的免職檔案

四、對新法人的任職檔案

五、原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六、新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七、新法人履歷表及簽字備案書

八、原(新)法人兼職總經理的,提交總經理任職證明九、指定委託書

十、營業執照正、副本

9樓:pretty_董

請問你辦理下來了嗎?可否告知一下流程和所需資料?謝謝你

公司註冊好後法人可以變更嗎,營業執照註冊後,多久能變更法人和公司名稱

公司註冊好以後,是可以變更公司法人的。企業法人申請變更登記,應當在主管部門或者審批機關批准後30日內,向登記主管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八條 企業法人申請變更登記,應當在主管部門或者審批機關批准後30日內,向登記主管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第十九條 企業法人...

工商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工商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8 帶著新的營業執照和所有印章到開戶行更換開戶許可證和印鑑。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會決議 決定 董事會決議或其他任免檔案等,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 應當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表決方式,股東為自然人的由本人簽字 自然人以...

工商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工商營業執照法人變更需要什麼資料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首先,個體工商營業執照是不允許變更經營者的。根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十條 個體工商戶登記事項變更的,應當向登記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個體工商戶變更經營者的,應當在辦理登出登記後,由新的經營者重新申請辦理註冊登記。家庭經營的個體工商戶在家庭成員間變更經營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