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註冊好後法人可以變更嗎,營業執照註冊後,多久能變更法人和公司名稱

時間 2021-10-15 10:0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註冊好以後,是可以變更公司法人的。企業法人申請變更登記,應當在主管部門或者審批機關批准後30日內,向登記主管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第十八條 企業法人申請變更登記,應當在主管部門或者審批機關批准後30日內,向登記主管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

第十九條 企業法人分立、合併、遷移,應當在主管部門或者審批機關批准後30日內,向登記主管機關申請辦理變更登記、開業登記或者登出登記。

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可以變更,帶公司營業執照正副本,新舊法人及股東的u盾,新法人身份證資訊,**號碼,郵箱,公司公章,法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經辦人身份證明,原法人免職證明,新法人任職證明等資訊到工商局變更即可,也可以登入工商信用網填寫資料提交之後去工商局領取新營業執照。

3樓:張律師

公司法定代表人依照公司章程的規定,由董事長、執行董事或者經理擔任,並依法登記。公司法定代表人變更,應當辦理變更登記。

提供新的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是可以辦理變更的。

營業執照註冊後,多久能變更法人和公司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隨時換法人,不過你自己跑很麻煩,如果讓註冊公司辦理那也的2500元。

公司營業執照法人變更所需,公司營業執照法人變更所需資料

奇奇樂娛 營業執照法人,營業執照變更法人需要什麼資料 華律網 不是太麻煩,首先要新老法人代表同去公證處辦理股權轉移手續,然後持新法人代表的證件到工商局辦理註冊手續即可。變更法人的具體流程如下 1 帶齊資料到公司註冊地所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執照變更,受理後5 10個工作日後領取新法人代表的執照。2 帶齊...

註冊的公司可以變更名稱嗎,已經註冊的公司可以變更名稱嗎

座標 蘇州 座標 蘇州 公司名稱變更流程 一 首先要向工商部門申請公司名稱變更 注 公司必須要至少成立一年以上才能變更名稱。要對新名稱進行名稱查重,如果新名稱被別的企業所占用,那就無法變更。二 新名稱查重通過之後,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 拿到工商部門的變更通知書,以及公司同意名稱更換的股東會議決定 公司...

營業執照法人變更後和房東籤的租房合同還會有效嗎

乙小甲 營業執照法人變更後原租房合同還會有效,因為租賃合同是公司與房東簽訂的,不因法定代表人的變更而作廢。根據 合同法 第四十四條 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辦理批准 登記等手續生效的,依照其規定。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