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級結構師,籤一年多少錢,一級結構師一年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1-09 02:05:09

1樓:13087911400鄧

1:一級註冊建築師 18萬/兩年

3: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33萬/三年

0:二級註冊建築師 6萬/二年

8: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16萬/三年

7: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42萬/三年9: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30萬/三年1: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30萬/三年1: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2萬/三年4: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5萬/三年0: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43萬/三年

0:註冊造價工程師 3.5萬/1年

鄧: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5-4萬/一年工: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5萬/三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1年住建部發的公告,資質改革7月1日已經開始實施了,這意味的人證合一的趨勢在增強,**基本都跌了,一級結構目前9萬一年全國唯一

3樓:張

你好,一級結構師,現在12萬到15萬,具體看要求,希望能幫到你

4樓:電

您好,現在註冊一級結構每年的**在13一16萬之間,具體**還是要看咱的實際情況和單位需求的。可幫您聯絡單位。

一級結構師一年大概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級結構師,籤一年11-20萬,今年籤一年的比較多,目前要的單位還是比較多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可觀的

6樓:小慧

一級結構時大概一年多少錢不好說 ,看你找到什麼樣的的工作 ,現在都不可以掛靠證件了

註冊一級結構師,一年或者三年,多少錢呢?

7樓:獵

詢】二級註冊建築師 4-16萬/二年

⒈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28萬/三年

⒎】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28-60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o.】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18-48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⒌】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48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⒈】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28-60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⒈】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0-45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o.】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28-65萬左右)/三年(需完成繼續教育

⒈】方可轉)

o.】註冊造價工程師(建設部)(土建、安裝) 3-6萬左右一年,

⒌】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萬一年),掛章:(4萬左右)一年

⒏】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9-12萬/三年,(需完成繼續教育方可轉)

職稱證書:(職稱一般要求:三證一表即畢業證、職稱證、身份證、評審表)(單證、網查等)

中級職稱: 5千-7一年(具體看專業)

高階職稱: 1.2-1.8萬一年(具體看專業)

以上**為目前暫時的市場**,上下均有浮動,以實際成交**為準、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掛靠常識:

1:掛靠分掛章及掛證 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初始證書掛靠3個月內成功 轉註冊15-30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 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定金和尾款、一半一半付款、提交資料付款)3種 掛靠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

5:在單位工作的 除本市外單位可掛靠或選擇其他省市 2個證書掛靠只能算乙個證書的**

8樓:培興教育

你好,註冊一級結構師一年13-16萬,三年40-45萬,具體看情況,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

最新**,一級註冊結構,唯一社保,三年48萬左右,如果籤一年,**18萬左右,現在多家單位需

10樓:1馬

你好,現在一級結構師,一年12萬左右,三年33萬,不過都是要求唯一社保。目前市場還是比較緊缺的

目前招聘一級結構工程師籤一年需要多少錢?

11樓:安夢

現在2023年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籤一年轉註冊,唯一社保,是在20萬左右,三年一次付在40萬到45萬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一級結構工程師籤一年大概在12萬一年,三年的話在34萬左右

13樓:an雨

現在2023年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籤一年是在20萬左右,三年一次付在40萬到45萬左右。

14樓:小胡工

轉社保的**:

我:一級結構15萬一年。40萬三年。

電:一級建築15萬一年。30萬2年。

話:供配電16萬一年。38萬3年。

1:給排水15萬一年。42萬三年。

5:暖通16萬一年。39萬三年。

8:發輸變電18萬一年。55萬三年。

1:岩土17萬一年。50萬三年。

8:二級結構8萬一年。20萬三年。

6:二級建築5萬一年。8萬兩年。

8:城市規劃6萬一年。15萬3年。

4:造價5萬一年。10萬兩年。

0:監理5萬一年。10萬兩年。

0:各專業中級職稱0.7萬一年。

6:各專業高階職稱1.5萬一年。

不需要轉社保的**是比較便宜,是轉社保的一半左右。

國家註冊一級結構師掛一年**多少錢?

15樓:弭曉藍

一級註冊建築師 16-40萬/兩年,掛章一般在20-22萬2年

【電】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18-48萬/三年,掛章一般在24-26萬三年

【訁舌】 二級註冊建築師3-12萬/二年,掛章一般5-6萬2年

【 ¹ 】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7-28萬/三年,掛章在9萬3年左右

【9 】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28-60萬(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 i】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18-48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肆】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39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五】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0-48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2-36萬/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9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32-48萬左右/三年(需完成繼續教育方可轉)

註冊造價工程師(建設部)(土建、安裝) 3-7萬一年

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6萬一年

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2-24萬/三年,(需完成繼續教育方可轉)

職稱證書:(職稱一般要求:三證一表即畢業證、職稱證、身份證、評審表)(單證、網查等)

中級職稱: 5千-7一年(具體看專業)

高階職稱: 1-1.8萬一年(具體看專業)

以上**為目前暫時的市場**,上下均有浮動,以實際成交**為準、僅供參考)

16樓:愛喝粥

每個地區的**不一樣。很多人以為大城市的**一定好,其實不然,在一些中小城市,一級結構師的**更好。畢竟是稀缺工種,人才難招。

17樓:打

國家註冊一級結構師證書。一年**是13萬,三年是35萬。

國家註冊一級建築證書,一年是12萬,兩年20萬。

國家註冊供配電證書,一年14萬,三年39萬。

國家註冊給排水證書,一年14萬,三年36萬。

國家註冊暖通證書,一年12萬,三年32萬。

注意詳情:一定要跟企業直接簽合同。

現在辦理流程已經簡化了,用全套掃瞄件可以註冊成功。

18樓:揚俊名

一級註冊結構師一年的**是18萬,三年可以給上45萬。有很多單位需要的,一般用來維護資質,新辦資質用。當然掛章的**更高,可以達到50萬,需求量的單位還是很多的。頭像暱稱是手機號碼

19樓:源平卉

您好近期一級註冊結構師成交的**如下;

需要唯一社保單位比較多**是在45萬3年 20萬1年不唯一社保也也一下單位在用**是22萬3年 7萬1年退休的在現在這樣的**下一首比較吃香的35~40萬3年 13~18萬1年

如果需要用章還會再找個基礎上加2~5萬

以上是直籤的單位才有這個**的,可以微頭像

20樓:

你好,現在註冊一級結構師市場需求還是比較大的地區不同**不一樣目前一年12至18萬,主要看自身情況有國企設計院集團公司要,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俞工

**已經漲差不多了 開始下滑趨勢

一級結構師 轉社保人員**36-48萬三年一級結構師 甲級業績 23-28萬三年

一級結構師 帶高階 22-28萬三年

一級結構師 帶中級 20-21萬三年

一級結構師 轉註冊 19-20萬三年

一級結構師 初始 18-19萬三年

一級結構師 年付 7-8萬一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企業提供各類註冊人員、中高階工程師;

一二級結構師、一二級建築師、註冊岩土、註冊發輸電、註冊供配電、註冊給排水、註冊暖通、註冊動力、註冊監理師、一級建造師、註冊化工工程師等;各類中高階職稱:總圖,電力,通訊,規劃,地質,測量,建築,結構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浮動大!

註冊發輸電 30至68萬

註冊岩土 29到65萬

一級建築 16至58萬

一級結構 19至50萬

24樓:打1802284648叄

你好,國家一級結構師一年的**是12~14萬,三年35~40萬

25樓:戴萍

三年一次付42萬

一年15萬

26樓:15690706587馬

你好,現在的**如下『

1:一級註冊建築師 25萬/兩年

5: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40萬/三年

6:二級註冊建築師 10萬/二年

9: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23萬/三年

0: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50萬/三年7: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38萬/三年0: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38萬/三年6: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8萬/三年5: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35萬/三年8: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50萬/三年

7:註冊造價工程師3- 5萬/1年

馬: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5萬/一年工: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23萬/三年 以上所有專業都要求唯一社保。

希望能幫助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註冊結構師最新**,要求全國唯一社保,三年48萬左右,看具體情況,希望可以幫到你!

28樓:張

你好,註冊一級結構師一年15-18萬左右,三年45-48萬。

29樓:詢

你好,註冊一級結構師一年15-18萬,三年45-48萬左右

具體看情況。共同學習。

2023年註冊一級結構師現在是什麼**?籤一年和三年分別多少錢?

30樓:

有全國的註冊類證,兩小時匹配合適到位。希望能幫帶您一級註冊建築工程師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

二級註冊建築工程師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

註冊公用裝置(給排水)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註冊公用裝置(暖通空調)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註冊公用裝置(動力)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

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電) 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唯一社保 不限地區的中高階職稱。

31樓:曾

您好,現在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的**在15-18萬/‌‌年 三年**在38-42萬 具體的地區和要求不同,**也會有差異

2023年註冊工程師**僅供參考! !

(我)註冊 一級建築 28萬/2年 15萬/年(**)註冊二級建築 8萬/2年 4萬/年(1)註冊一級結構 38萬/3年 16萬/年(8)註冊二級結構 22萬/3年 8萬/年(1)註冊給排水 39萬/3年 17萬/年(2)註冊暖通 37萬/3年 15萬/年

(7)註冊動力 36萬/3年 15萬/年

(0)註冊發輸電 48萬/3年 20萬/年(1)註冊供配電 40萬/3年 17萬/年(3)註冊岩土 50萬/3年 20萬/年

(7)註冊造價工程師 建設部 10萬/2年 6萬/年(0)註冊監理工程師 建設部 9萬2年 5萬/年(1)註冊城市規劃師 / 19萬/3年 8萬/年

一級結構多少錢3年,一級結構一年多少錢?三年多少錢?

請 一級註冊建築師 18萬 35萬 兩年聯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20萬 45萬 三年系 二級註冊建築師 5萬 12萬二年 1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萬 23三年 8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30萬 55三年5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 20萬 45萬三年7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萬 40萬三...

2023年註冊一級結構是三年多少錢一年多少錢

清心文竹老師 2020年註冊一級結構是三年多少錢?一年多少錢?這個要求問問他們的註冊公司才知道的 前曼嵐 2020年註冊一級結構師三年的 大概是五萬元 愛生活的冀學長 一級結構師三年好像證書費在20萬左右。 18814031865徐 你好,2020年一級結構 一年17萬,三年40萬,但是現在都要求唯...

2023年註冊一級建築師一年多少錢,兩年價格怎麼樣呢?目前的行情好不好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29 55萬 3年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20 47萬 3年 緩慢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給水排水 27 50萬 3年 緩慢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動力 18 38萬 3年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暖通空調18 42萬 3年一級註冊建築師 14 32萬 2年 二級註冊建築師 3 6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