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修車月多少錢,學修車乙個月多少錢?

時間 2022-01-06 16:05:11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情況,學修車現在基本上不收你費用,每個月能給你發個1000塊錢左右的工資吧!當然了,這主要根據你所在城市以及你所去的地方的具體情況

2樓:義笑卉

學修車乙個月多少錢?我覺得學修車乙個月大概能夠掙到5千到6千,如果自己開店的話,那就掙得多了

3樓:敖桐欣

學修車乙個月多少錢?這個事每個找學修車的單位都有各種不同的**,有的找學修車的單位可能少些錢還有的找學修車的單位可能多些錢。總而言之這個事是沒有具體規定的。

4樓:止訪夢

學修車乙個月多少錢?要看你在哪家學校學?看看學什麼樣的手藝,學普通的修車,乙個月大概在5到8千左右

5樓:

我覺得學修車乙個月大概能夠掙到5千到6千,如果自己開店的話,那就掙得多 一般情況,學修車現在基本上不收你費用,每個月能給你發個1000塊錢左右的工資吧!當然了,這主要根據你所在城市以及你所去的地方的具體情況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學費多少,學汽修多少錢?其實學修車要多少費用是沒有乙個確定值的,因為學校開設了很多的專業,比如汽車服務技術與營銷、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改裝、汽車檢測與維修精英專業。不同的專業在校時間和實習內容不一樣,在實習材料費用上也有很大的差別。

想要更為清楚的知道學修車要多少費用,還是建議你到學校進行實地的考察諮詢

7樓:太陽不圓我不圓

按照我朋友學車的經驗來說,學徒工資一般在1000-3000,根據個人能力不同,工資待遇也有所不同。學習修車如果是去學校去學習,學費大概在5000-8000左右吧,具體的不是特別清楚。

學習修車建議在有親戚朋友或者有熟人的地方去學習,這樣可以學的東西多,而且待遇一般不會很差。

去學修車工資待遇都是次要的,搞清楚主要目的是要去學習的,要學會才是根本,如果只為工資高,可以直接去工作比如建築工地,一天好幾百。

8樓:

這個可以選擇麻煩的

就是去一些比較忙的維修店做學徒從0開始

9樓:傷琴的旋律

大概5000-12000元之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城市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呢,估計一般的小城市也要好幾千呢。

修車的乙個月多少工資啊?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這個很難說,因人而異,還有地方,是不是生意好。如果是學徒工,剛剛開始,也許2000 3000,以後再加一點。如果是有經驗的師傅,技術好,生意好。也許8000 9000,都是有可能的。要看你的工作經驗 技術水平 證書資質和工作的區域了,都不一樣的。看技術啦,你水平高,收入就好。1 修車師傅的工資高低,...

五險乙個月公司交多少錢乙個月多少錢

五險一金由單位繳納,五險繳到社會保障局,一金繳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基數以上年職工月平均工資,或以新參加工作職工的第乙個月工資。五險的計算 1.養老 單位按基數的20 繳納 2000 20 400元 個人按基數的8 扣繳 2000 8 160元 2.失業 單位按基數的繳納 2000 元 個人按基數的...

新加坡租房多少錢乙個月,公租房多少錢乙個月

準備去新加坡工作,兩個人住,準備租乙個整套,麻煩問下租屋整套價位一般在多少哈?不用市中心的,就是一般老百姓住的就行,謝謝。乙個小點的房間兩個人是600新幣,主臥更貴,算最便宜了,你要租一套那就貴了,新加坡大部分都是三四室的,假如找到2室的要2000左右,看地點了,我在這600新幣租一間側臥,包水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