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月得多少錢,養車乙個月得多少錢?

時間 2022-03-10 13: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養車帳單】養車費用大蒐羅:五萬元篇

具體**和服務因地區而有所不同,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一、日程保養費用比較(單位:元)

車型專案

奇瑞qq 0.8

夏利7101

奔奔吉利優利歐

奧拓新貝貝

首報免費

免費免費

免費免費

1.5萬公里保養專案

機油、機濾、空濾

機油、機濾、空濾

機油、機濾、檢查火花塞

機油、三濾

機油、三濾

1.5萬公里保養費用

170178

220150

1583萬公里保養專案

機油、三濾、齒輪油、檢查皮帶

機油、機濾、空濾、齒輪油、火花塞

機油、三濾

火花塞機油、三濾

機油、三濾

3萬公里保養費用

450200

400150

158三濾

4271

8541.5

49機油

67.9

95120

47.2

50三濾工時費

8050

12890

50建議定期保養公里數

5000

5000

7500

5000

5000

二、易損件**比較(單位:元)

專案車型

奇瑞qq0.8

夏利7101

奔奔吉利優利歐

奧拓新貝貝

雨刷20

3035

2030

前保險槓

163110

230165

250後保險槓

209125

230125

225電瓶

260244

225水箱

350360

310192.8

120大燈

153.2

178220

123.9

前剎車片

4630

2345

82後剎車片

4630

3345

78前減震器

95.5

165550

118146

後減震器

66.6

145210

11862

從圖表上看,由於奔奔相對推出時間較短,1.3l排量在這裡面也是最大的,所以配件和保養的**相對高一些。其他幾款差別不大。

但總的來說還是這幾款小車的保養維護費用還是比較低的,常規保養的工時費也差不多在50元到90元之間。缺點是保值率都不太高。

三、百公里理論油耗:(單位:l)

車型專案

奇瑞qq0.8

夏利7101

奔奔吉利優利歐

奧拓新貝貝

百公里油耗

3.95.0

5.24.9

4.5四、五萬元級別車型年固定用車費用簡算表: 車船稅:

480元(北京地區)

交強險:

1050元

養路費:

1320元

全險**:

5900元

其他費用:

約500元

共計:9250元

對不住,**黏貼過來就變成這個樣子了,不過可以把鏈結給你,你點選直接看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般上下班和出門上街用而不出遠門,一年一萬元左右就差不多了,這還包括了保險等費用.當然,大的維修除外.

養車乙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計算,養一台車的

乙個月的費用在1500元—4000元不等

以三線城市為例,普通停車位乙個月要200元,而為了安全還需要買保險,各種險加在一起乙個月大概400元,另外為了美觀少不了保養,乙個月保養費最少100元,再加上大概乙個月30元的洗車費和900元的油費,那麼乙個月養車基本費用就要1600元。

養車的費用主要集中在車輛加油、保養和日常維護、保險和停車費中,這些專案是每台車都需要花費的。如果是需要修理或者大保養更換零部件,那麼費用自然會增加一大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的保養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4樓:斯隆數字巡天

10萬家用車的話

固定開支:6000+500+3000約等於1萬

1、保險每年平均5、6000的樣子,第3責任,不計免賠一般都是要買的。這還是不出事的前提。如果這個也要省,那你開車就真的提心吊膽的了。

2、年檢,車船稅。平均每年5、600的樣子

3、停車費。如果你家裡沒有院子,是小區,要麼買車位或車庫,不同城市**不同,像大城市動不動就幾十上百萬。小城市也要幾萬到十幾萬。

如果不買,那就在停車場租車位,每年大約2-3000的樣子。

消耗性開支:根據你車輛的使用情況或多或少的浮動開支

1、油錢。會開不會開就不提了,取個折中,10萬家轎一般算5-6毛一公里吧,算5毛5,1年開得不多不少算1萬公里吧,就是5500.

2、開出去在外面的停車費。一般吃飯,出去玩,辦事,有的地方要錢有的地方不要錢,但是每個月至少要出一點停車費。就算200吧。1年就是2400

3、保養,按每年1小保,3年一大保算吧。小保大概。5、600,大保大概1到2000.

平均每年1000塊。3年以後出保就貴了,隨便什麼都得自己掏錢,這樣算平均每年至少2000.

4、更換或新增配件。這個就不好說了,就算電子配件你什麼都不動,多多少少你都會買點東西的,什麼坐墊了,靠頭了,車飾了,貼膜了,每年幾百塊還是要花的,就算500好了。

5、過路過橋費,高速費。每年怎麼也得1000把塊

6、違章。新手也好老手也好,或多或少都得交點。折中,算每個月違章一次,一次200,1年2400.

這樣的話5500+2400+2000+1000+2400=13300

總計13300+1萬=23300。這個還是正常的情況下。如果車輛剮蹭,碰撞,被東西砸到這類的,動保險不動保險反正都要多出錢,具體多少就得看情況了。

總之最少每年2萬多開支。三四年養車錢就得超過車價

5樓:wildcar**

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那麼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月入多少才能養得起一台10萬-15萬的車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至少要花費一千來塊錢吧。車本來就是乙個消耗品。既然買了他就不要怕花錢。

7樓:紫灬闋

四線城市

停車費:0

洗車費:0

保養:六萬公里4100,一年一萬公里,一年:680車險:950強交險+2800商業=一年3750油費:一天上班來回二十公里,一天十塊,週末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範圍在廣了,你得說明乙個月內用車的相關情況。撇開車險不談,如果你乙個月內都不怎麼開車,那根本花費不了什麼錢。一年下來無非就是保養和車險的錢以及停車位的費用。

油錢多少看你自己,開多少算多少。

9樓:愛問西瓜愛答樹

打算買車的,算了養車一年的費用。1.0t創酷停車 200*12+ 2400

洗車 30 * 12 = 360

油耗 上下班來回30km * 5 * 52 = 7800 按8000算

8000km 5l/100km. 80 * 5 * 7 = 2800 ,取3000

保險 交強險,三責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取3000保養 1500

一年下來10260. 高速費,停車費,保險有增無減,11k-12k。平均每月少得900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不多的,建議不買,偶爾出門,租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養的是那種車,微型、緊湊型還是中型。車價的不同養車的費用也不同,油耗、配件**、保險**也不同。但最主要的費用還是來自燃油花費,家庭用車緊湊型居多,按一年2萬公里計算大概費用如下:

綜合按5角錢一公里算汽油消耗10000,保險4000,停車150*12=1800,保養兩次300*2=600,過橋過路暫估500,**罰款暫估500,各地略有不同,但是15000元應該是要必須要花銷。汽車折舊費用這裡不算了。也就是說,養個緊湊型家轎,每月1200是必須的。

20萬的車,一年養車費用是多少錢

12樓:一灘新約

養一輛20萬左右的私家車,一年按照車子行駛15000公里計算,加上車子保險,油錢,車船稅,保養費用還有停車費一起,一年大概需要一萬七八左右。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汽車保養非常重要。對日常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如潤滑油缺乏會引起的拉缸燒瓦,車輛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交通事故等;反之,如果日常工作做得仔細認真,不僅能使車輛保持常新,同時掌握車輛各部分的技術狀況,避免機械事故和交通事故。

其實,日常保養工作很簡單,歸納起來就是:清潔、緊固、檢查、補充。空氣中含有大量灰塵、泥沙和酸性物質,不僅容易被洩漏的燃油黏附,在高溫烘烤下容易形成堅硬的保溫層,使機件的散熱效能變差,而且容易被車身靜電吸而侵蝕油漆面,使其過早褪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費:從你車子落地一直得跟著,少了他還真不行,20萬買個全險+100萬的三責險

每年隨隨便8000+就沒了。

油費:普通家庭代步,每年行駛里程算2萬公里,油價平均點算到6元/l

中級車平均油耗在8l/100km左右,一年油費9600元左右。

交強險+車船稅:強制徵收,管你願不願意,一年1000出頭總是要的

停車費:現在停車到處收費,出去玩玩景點,多停一小時心都在滴血。每年零零散散外加普通小區每年6000左右。沒有停車費的估計都在偷著樂。

保養費:想要車故障率更低,買回家得好好伺候,一年大大小小保養3000左右總要的。就這也要學會哪些是必須的哪些是可以暫時不用的。

洗車費:潔癖嚴重的每週必洗,普通一次20-30塊。普通人乙個月一次也正常,外加偶爾做個打蠟桑拿什麼的,一年500一點都不過分。

過路費: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每年跑高速多多少少過路費得上交。一年千把元也是居多的。當然了,還有些什麼過進城費之類的就不算了。

罰款:一年當中難免會有一些違停違章,一次200,給個500能把餘額到時退我嗎。這錢能不能省全看個人了。

這樣七七八八算下來一年一輛20萬左右的中級車的最終花費在29600左右!!以後真的在有什麼交通擁堵費,高峰晚峰各種收費,想想都是淚。有空還是整輛單車騎騎舒服,省錢又健身,後期保養維護花費少。

養車不易,大家且開且珍惜!

養車一年需要多少錢,養車一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養車一年多少錢?養車費用計算 我曾遇到數位諮詢買車的朋友,月收入3000元上下,卻打算買一輛20多萬元的車,屬於典型的非理性消費。要知道,買車只是萬里消費的第一步,汽車買回家,猶如迎娶了一位嬌貴的千金,您就可著勁兒往裡送錢吧,逐日逐月,不會有絲毫間斷。所以,買車時不能只想著存款夠不夠車價,還需要考慮...

五險乙個月公司交多少錢乙個月多少錢

五險一金由單位繳納,五險繳到社會保障局,一金繳到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基數以上年職工月平均工資,或以新參加工作職工的第乙個月工資。五險的計算 1.養老 單位按基數的20 繳納 2000 20 400元 個人按基數的8 扣繳 2000 8 160元 2.失業 單位按基數的繳納 2000 元 個人按基數的...

新加坡租房多少錢乙個月,公租房多少錢乙個月

準備去新加坡工作,兩個人住,準備租乙個整套,麻煩問下租屋整套價位一般在多少哈?不用市中心的,就是一般老百姓住的就行,謝謝。乙個小點的房間兩個人是600新幣,主臥更貴,算最便宜了,你要租一套那就貴了,新加坡大部分都是三四室的,假如找到2室的要2000左右,看地點了,我在這600新幣租一間側臥,包水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