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朋友知道愛多多腎病保險的,聽說是可以帶病投保,知道的給答一下唄,求答案

時間 2022-01-06 08:30:08

1樓:碩果財知道

確實是可以帶病投保的,但是要綜合考評身體狀況的。不過愛多多並不屬於保險,是愛多多健康管理公司出的一款互助計畫。互助計畫,也就是說大家交錢,相互幫助。

您所說的這款產品,全稱是愛多多腎病互助保險計畫。

愛多多健康管理(廣東橫琴)****是由中國血液淨化領軍企業健帆生物科技集團(****300529)控股的子公司,專注慢病領域的健康管理和保障服務。下設悅保保險經紀****,依託線下各省分公司全線負責慢病保險的銷售推廣與售後服務工作。愛多多以網際網路為工具,以慢病管理為平台,以保險為核心打造慢病健康生態鏈,致力為中國慢病患者提供高價效比的風險保障和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務。

愛多多被稱為中國首家相互保險社。

眾惠財產相互保險社成立於2023年2月14日,是中國首家經保監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相互保險組織,住所位於金融創新視窗深圳前海,,初始運營金10億元,主營業務包括信用保險、保證保險、短期健康和意外傷害保險等。

作為中國特色相互保實踐的先行者,眾惠互由前海金控等12家全業及自然人提供初始運營資金,由天雲融創資料科技(北京)****等546名中小微企業及自然人共同發起設立,發起會涵蓋產融、投資、科技企業以及金融領域專家學者,並與北京大學金融法中心、普華永道等專業機構建工了長期戰略合作關係。

經中華醫學會腎臟病學分會資料統計,我國慢性腎臟病患者約1.3億人,其特點發病率高、知曉率低、病情隱蔽,一旦進展到尿毒症,**費用將大大增加,給患者及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然而,更為嚴峻的是,如此龐大群體無法通過購買商業保險來抵禦更大風險和併發症帶來的經濟負擔。

經過長時間的市場調研和準備,眾惠財產相互保險社與健帆生物科技集團股份****聯合打造「健康保險+健康管理」模式,推出「愛多多腎病相互保險計畫」,其承保人群是慢性腎臟病輕症階段的患者,帶病可投保。健帆生物下屬子公司愛多多健康管理(廣東橫琴)****提供與腎臟病相對應的健康管理服務,包括個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全病程的健康干預等,幫助腎病患者控制病情、降低併發症的發生、延緩病情惡化程序、提高生存質量。

這款產品不僅是產品創新,更是相互保險模式在健康產業中落地的一種全新嘗試,旨在為中低收入、高風險、弱勢群體提供簡便靈活的保險保障服務,有效擴大保險覆蓋面,提公升保險服務經濟社會能力,進一步回歸保險保障本源。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可以帶病投保,是現在市場上唯一可以的,而且據了解相互保險也是**發的牌照正規的保險公司,在國外比較流行,國內的話現在就有三家,還是不錯的公司和產品。

3樓:凡人多煩心

對,這個確實可以投保,是乙個報銷型的保險,還有乙個腎康保也可以考慮

4樓:歐文石

愛多多腎病保險是首款全國發售的慢性腎臟病患者專屬保險,保障慢性腎臟病1期和2期的患者,可帶病投保,降低投保門檻,回歸保障本源。由中國首家相互保險社眾惠財產相互保險社為慢性腎臟病患者專項定製並承保。產品優勢有:

1.專屬病可投保;2.低保費高保障;3.

自費專案可報銷;4.高質量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

5樓:燕尋芹

**,服務**,基本打不通,連**都沒人接

6樓:齋梓杉

找點靠譜的吧,帶病投保(根現有病種關聯的都不保)

我聽說得了慢性腎臟病也可以買保險,具體是哪種保險?有沒有給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這可不能進行保險購買的,因為買保險之前必須證明你沒有病才能購買。

8樓:雨xiu悠悠

一般情況下,如果你這個病已經得了,那麼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讓你買保險的。也不會給你報。

9樓:

如果有腎病,那只能買專屬的防癌險,而且還要單向責任免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問一下平安保險,他們的保險非常的全面。

11樓:越磨越光芒

應該是可以買意外險或理財險,健康險和醫療險是不能買的,

12樓:一路搬遊戲

沒有的,是出來了乙個慢性糖尿病可以買的,其他疾病還是不能核保通過的

13樓:我是淡定

慢性腎病是不給買保險的

1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支付寶上的大病醫療保險

15樓:00喜洋洋

具體情況應該給保險公司諮詢一下。

16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知道這樣乙個慢性病的醫療保險的情況一般是需要你找到具體的資訊還有找到當地的人社局

17樓:

這種的話你還是問問當地把不同的地方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保險公司具體諮詢各類保險險種。

有哪個保險是可以帶病投保的

19樓:我愛保險網

只要肯加費大多數保險可以帶病投保的。一定要如實告知保險公司。需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1、帶病投保的情況下,被保險人過往確診的疾病及相關併發症均不在保障範圍內。

2、保險公司會延長觀察期,比如規定合同首年任何疾病都不能獲得理賠,觀察期一般是90天,帶病投保肯定會大幅延長觀察期。

20樓:寶生堂化妝品****

愛多多腎病保險是面向全國發售的慢性腎臟病患者專屬保險,保障慢性腎臟病1期、2期和3期的患者,可帶病投保,降低投保門檻,回歸保障本源。產品優勢有:1.

專屬病可投保;2.低保費高保障:3.

自費專案可報銷;4.高質量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務

21樓:財經布穀

一,一般保險都可以帶病投保,但是是又要求的,保險人過往確診的疾病及相關併發症均不在保障範圍內。在辦理時,保險公司會延長觀察期,比如規定合同首年任何疾病都不能獲得理賠,觀察期一般是90天,帶病投保肯定會大幅延長觀察期。

二,保險公司究竟是如何調查和了解保險客戶的疾病史的。主要有以下四種途徑:

1.通過社保或新農合查詢就診記錄日常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自己的長輩爺爺奶奶需要買藥什麼的,偶爾會忘記問他們要社保卡,就想拿自己的社保卡代刷買藥。小編在此提醒各位,千萬別拿自己的社保卡代刷給其他人買藥,一旦不小心買了與自己年齡不相符的藥品,會給自己帶來不可預料的麻煩。

明明不是自己吃的藥,卻被社保卡記錄到了,對自己以後的醫療生活、購買保險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保險公司一般開始查客戶的疾病史就會從社保卡、新農合記錄入手。

2.調查醫院的就診記錄購買重疾險之前,保險公司會專門根據你的醫院就診記錄、病例資訊、病歷中的內容、**狀況及醫囑等情況綜合分析你在投保前是否健康。

3.通過身份證在所有同行之間檢索你的過往理賠記錄別看保險公司之間的競爭十分激烈,對於檢索客人的相關病例資訊,那可是特別的團結互信。只要發現你在其他保險公司出現過任何有關醫療疾病的理賠記錄,都會對你進行拒保。

4.最厲害的一招:啟動調查公司或偵探機構為了以防保險使用者不如實告知自己的疾病史,隱瞞保險公司,導致保險公司面對理賠的後果,保險公司不得不拿出最厲害的一招——啟動調查公司和偵探機構進行專門的摸底調查。

尤其是保險客戶想騙保的事故,只要有任何疑點,保險公司都不會放過,必要時還會找偵探機構調查。

三,總之,保險公司為了調查保險客戶的既往病史,會用一切能用的辦法證明你確實是在投保前身體健康,不是在隱瞞疾病,騙取保險公司的理賠金。所以,建議大家在身體健康時,及早考慮為自己買份健康險。購買保險時一定要如實告知自己的既往病史,切勿隱瞞。

22樓:

不管帶不帶病都可以投保,只要如實告知,承不承保是保險公司的事。

稅優保險是不看是否有過往病史

有沒有朋友知道,Tiffany Harmony 1克拉鑽戒多

手機使用者 需要訂做可以找我,我在深圳,你需要什麼引數的鑽石, 雙子凧 10000000000000000000000 tiffany1克拉鑽戒多少錢 無為來了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 20萬元左右,鑽石的 決定於鑽石的重量 淨度 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 顏色等級越高 切工等級越高,其 就越...

有沒有朋友知道公尺酒怎麼做的 謝謝了

玫瑰大蔥 公尺酒釀製作方法 zt 1 將糯公尺蒸熟成公尺飯 不要太硬 後涼至不燙手的溫度 利用中溫發酵,公尺飯太熱或太涼,都會影響酒麴發酵的 2 將公尺飯鏟出一些到用來發酵公尺酒的容器裡 我是用有蓋的陶瓷湯盆 平鋪一層 3 將捻成粉後的酒麴,均勻地撒一些在那層公尺飯上 4 再鏟出一些公尺飯平鋪在剛才...

加急,有沒有朋友知道這種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這個是電子城的人改的沒牌子 呵,那就是傳說中的山寨機啦!是什麼牌子不好說,因為人家太有才了,啥名都能起!不過其實不要緊啦,金鵬也是山寨機的代表!只不過你買到的更山寨而已,基本上山寨機的功能都差不多的,不要太在意是不是買到金鵬的啦!你說呢。這種情況不好說!我買的是中天818結果在網上看的簡直是天差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