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朋友上過南京交通科技學校的,想問問這個學校怎麼樣

時間 2021-10-22 13:52:41

1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南京地區的大專院校有很多,如南京交通科技學校、南京工業技術學校、南京建康技工學校、南京航空技工學校等學校等等,想要選擇好的學校,可以通過考察品牌實力和專業課程、教學質量、就業保障等內容進行比較,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進行學習。

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南京交通科技學校目前有四大校區。浦口校區坐落於浦口大學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位於浦口區東大路2號,佔地300餘畝,建築面積8萬多平方米。雙龍街校區位於江寧區雙龍街雙麒路60-1號,佔地150餘畝,建築面積4萬多平方米。

湖熟校區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江寧風景區,毗鄰江寧大學城,位於江寧區湖熟潤湖大道40-1號,佔地面積300餘畝,建築面積8萬多平方米。實訓中心設定於淳化校區。

南京交通科技學校是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屬於國民教育序列的全日制民辦技工學校,前身為南京海員技術學校。具有航海教育和考證資質的江蘇省省級重點學校。

基本資訊

中文名南京交通科技學校

別名 南交、南京海員技術學校

創立時間

2023年

機構類別

江蘇省級重點職業學校

專業設定

城鐵專業

航海專業

航空專業

護理專業

幼教專業

金融定向班

汽修專業

建築專業

無人機操作

軟體設計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四年前從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習氛圍還可以,教師講學也很到位,不過要學到真本事,課上聽還不夠,我都是買了很多資料,也有點努力,畢業時候自我感覺良好,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度也還是可以的。

4樓:煙振浩星

我是20屆的我自我感覺還可以我是學無人機的我們班主任也挺負責的

5樓:冼飛蘭

貴,一年一萬五的樣子不包飯,一頓飯一般的也要十塊個人覺得除了幼教護理其他專業沒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在那裡上了一年半學,學費交了,過幾個月要繳5700元說是考證的,再後來說學校來招聘了,面試上的把後面三年的學費一起交完,接下交完後又是不適應的話這學費是退還是不退就不知道了

7樓:在回龍廟看電影的榛子

很差 千萬不要來 18屆學姐親身體會 來了後悔死你

8樓:長生不老馮寶寶

那個裡面的老師來自五湖四海,專門坑自己老家那個地方的小孩,我是14級的,我們班主任房子車子都買在南京了,才3~4年時間,想要應聘好的工作還有送禮,我就送過兩條九五和2000多一盒的茶葉,而且工作也不好,總之想來的學費3年連吃飯開銷準備10萬,錢花了還不落好,一個破大專證10萬?現在工作了想想都是淚,自己吃了虧,忍了孩子不能吃虧,要上就上公辦比如南京技師

吃人不吐骨頭的地,建議被來,外地人在南京開學校坑人誤人子弟

9樓:風雨無阻

拿畢業證還要交5700元是咋回事?正常嗎?

10樓:聖嶺

孩子今年初三畢業,想把他送去,請大家參考一下

南京交通科技學校怎麼樣,求詳細介紹

11樓:米迦勒之舞

南京交通科技學校是一所不錯的學校。

1、學校建設情況:

南京交通科技學校有三大校區浦口校區坐落於浦口大學國家高新技術開發區,位於浦口區東大路2號,佔地300餘畝,建築面積8萬多平方米。

雙龍街校區位於江寧區雙龍街雙麒路60-1號,佔地150餘畝,建築面積4萬多平方米。湖熟校區坐落於風景秀麗的江寧風景區,毗鄰江寧大學城,位於江寧區湖熟潤湖大道40-1號,佔地面積300餘畝,建築面積8萬多平方米。

2、師資力量:

為進一步適應培養高素質人才的需求,學校除引進了一批高學歷雙師型人才之外,還長期聘請了多位著名專家、學者擔任名譽教授,為學校的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力資源支撐。

3、開設專業:

學校主要開設鐵道交通運營管理、空中乘務、低空無人機操控、計算機應用技術、學前教育、建築智慧化工程技術六大優勢專業。

4、學校環境:

南京交通科技學校三大校區均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校園佈局合理,各專業實驗、實訓裝置先進、完善,各類體育活動場所及設施完備,學生人住的公寓宿舍均配備空調,各項生活設施一應俱全,師生生活便捷。

5、學生就業率:

多年來,學校合格畢業生就業率100%,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學校緊緊圍繞“穩定規模,充實內涵的要求,重點培養社會緊缺人才,形成了以社會實踐為主、以市場為導向的的辦學特色。

12樓:瀧澤

跟你們說個實話。學校風評是不好,裡面的老師確實也是見錢眼開的,學費也收的特別貴,但裡面也確實有個別的工作是比較好的,但好的少大多數都是一般般的工作工資不高

13樓:人家彷徨客

嗯,不建議有學生來,食堂貴的要死,一頓飯都是十幾,一天下來三四十,超市裡面東西是外面兩倍吧,態度還不好,再說說老師,為了自己的工資什麼都不顧,怎麼吹都可以,學歷呢,函授大專學歷,很多企業都不認可,還說什麼是全日制,真的笑了。請問你們這些學生來了有什麼用?當廢柴嗎?

一年學費一萬多,說讀五年屁的,兩年半,畢業證什麼的都要讀滿才發,還要交錢,一個函授大專,要交5700,你第一年進去,就要交兩萬,什麼都貴,別來

14樓:我家歐巴有長腿

樓主問的是南京交通科技學校?樓下哪些回答應該是南京應用技術學校吧!據我瞭解南京應用技術學校才是那樣的,學生抽菸打架談物件什麼的,學校一天到晚收費我以前就是應用技術學校的學生,一年收2-3萬

15樓:來自暨陽湖金枝玉葉的楊修

我家兒子也在那裡讀!現在才知道3+2非全日制拿到的大學文憑是**教育 這文憑國家是不承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走統招或者對口升學。

17樓:j**a我的家

只要你有錢。嘛殺人放火紋身打假都可以來這個學校

18樓:

說實話我已經畢業了,也找到了滿意的工作,不懂下面那些怎麼說的,建議去我們學校看了就明白了,哎

19樓:so那又怎麼樣

憑心而論 學校管理很嚴格 答應我們的就業也辦到了 至於那些故意黑學校的 其他院校 我只能表示遺憾

20樓:雨河風

其他不說 上課 基本就是玩和睡覺 老師不敢管紀律 下面人又是打架打鬧又是聊天睡覺 比如我們班上課時有人在教室裡打籃球 這就算了 還互相傳球 砸到其他睡覺的人睡覺的人又與打球人打架 老師要麼玩手機 要麼放電影 要麼放歌讓大家唱 偶爾敬業一點的在那一直自顧自講課 但下面根本無人聽 活躍的上午上課基本在外操場打球 不活躍的基本睡覺玩手機聊天 下面座位稀稀拉拉 這一片那一坨的 教室裡煙霧瀰漫 因為地上無數菸頭 到了中午 人們去宿舍睡覺吃飯炸金花玩手機 中午宿舍基本被扎金花搞得像賭場 把錢拿到桌子上賭 有物件的在空蕩的教室裡激情 下午2點上課 繼續玩 沒人管 到3點40 放學 然後去校吧打遊戲 或出去逛逛街開開房 到6點半 上自習 就是一群二逼青年天南地北的吹牛 搞得鬧哄哄的 然後自習結束 活躍的要是物件被搶 晚上打個群架啥的 22點熄燈 23點斷電 然後6點起來 7點40多在馬路上列隊走路 8點10分開課繼續玩耍 混日子 一年又一年的混 而且學校特別小 校區裡盡然還有駕校與黨校 3家單位共用一塊地方

21樓:淡淡的憂傷鬱金香

我兒子今年在那裡上學感覺不對勁騙錢可能性質大

有沒有朋友知道,Tiffany Harmony 1克拉鑽戒多

手機使用者 需要訂做可以找我,我在深圳,你需要什麼引數的鑽石, 雙子凧 10000000000000000000000 tiffany1克拉鑽戒多少錢 無為來了 1克拉鑽石一般需要5 20萬元左右,鑽石的 決定於鑽石的重量 淨度 顏色切工這四個方面因素。淨度越高 顏色等級越高 切工等級越高,其 就越...

有沒有朋友對他思念到了極致,有沒有乙個朋友對他思念到了極致?

陳貝貝 有的。1 看著他的 發呆。思念到極致時,看著他的 發呆,連飯都不吃。把他的 帶在身上,能隨時隨地想看就看。感覺把他帶在了自己的身邊,心裡更踏實。思念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覺得世界很美好的,像孩子一樣的開心!甚至期待能盡快見面。2 總想找他聊天。思念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聯絡,總是喜歡找他聊天。打 簡訊...

籃球比賽有幾個裁判 ?有沒有朋友

1 籃球裁判員應是一名主籃球裁判員和一名或兩名副籃球裁判員。他們由記錄臺人員和技術代表協助。2 記錄臺人員應是一名記錄員 一名助理記錄員 一名計時員和一名24秒鐘計時員。3 一名技術代表應坐在記錄員和計時員之間。比賽中他的主要職責是監督記錄臺人員的工作,並協助主籃球裁判員和副籃球裁判員使比賽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