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比賽有幾個裁判 ?有沒有朋友

時間 2023-03-21 11:25:05

1樓:南京第二人

1 籃球裁判員應是一名主籃球裁判員和一名或兩名副籃球裁判員。他們由記錄臺人員和技術代表協助。

2 記錄臺人員應是一名記錄員、一名助理記錄員、一名計時員和一名24秒鐘計時員。

3 一名技術代表應坐在記錄員和計時員之間。比賽中他的主要職責是監督記錄臺人員的工作,並協助主籃球裁判員和副籃球裁判員使比賽順利進行。

4 擔任一場比賽的籃球裁判員不應與場上任一隊有任何方式的聯絡。

5 籃球裁判員、記錄臺人員和技術代表應按照這些規則來指導比賽並無權改變這些規則。

6 籃球裁判員的服裝應有裁判衫、黑色長褲、黑色襪子和黑色籃球鞋組成。

7 籃球裁判員和記錄臺人員應著裝一致。

主籃球裁判員的職責和權力。

主籃球裁判員應:

1 檢查和批准在比賽中使用的所有器材。

2 指定正式的比賽計時鐘、24秒鐘裝置、計秒錶並確認記錄臺人員。

3 從主隊提供的至少2個用過的球中挑選比賽球。如果2個球中沒有乙個適宜作為比賽球,他可挑選最好質量的合用的球。

4 不允許任何隊員佩戴可能對其他隊員造成傷害的物品。

5 執行跳球開始第1節和管理擲球入界開始所有其它節。

6 當情況需要時有權停止比賽。

7 有權判定某隊棄權。

8 在比賽時間結束時,或在任何他認為有必要的時候,仔細地審查記錄表。

2樓:藍澀_月

般比賽,兩個裁判就行,乙個主裁乙個邊裁;像比較重大的比賽都採用3個裁判,即**裁判、追蹤裁判、前導判。

3樓:給你癟一下

3個裁判啊,後面的是什麼意思?

籃球比賽都有哪些規則?籃球比賽有哪些規則?

籃球的規則都有哪些。自己平時在家裡就非常喜歡看體育比賽,其實籃球運動很多人都比較喜歡,所以也總是和自己的朋友在家裡面看別人打籃球比賽。那麼籃球比賽都有哪些規則呢?雖然很多人都喜歡看別人打籃球,但是其實籃球比賽是有很多規則的,普通人可能並不知道這些規則,但是覺得如果你非常喜歡籃球的話,還是有必要去了解...

籃球比賽有幾個人?都有什麼角色

說萱甘茶 共10人,每隊5人。司職主要為控球後衛,中心後衛,大前鋒,小前鋒。還有中鋒,有時並不一定五種角色都上.控球後衛 組織後衛 pg 控球後衛 point guard 是球場上拿球機會最多 掌握比賽 組織進攻的人。他們要把球從後場安 全地帶到前場,再把球傳給其他隊友,給隊友創造得分的機會。助攻是...

適合籃球比賽的歌曲有哪些,籃球比賽時播放的歌曲有哪些?

煙雨重樓繞 1 rocket man 是elton john演唱的一首民謠英文歌曲,該曲於1972年4月14日發行。由於歌名跟火箭隊隊名相似,被cctv在05年季後賽火箭對陣小牛拿來當作宣傳片的背景 而不是火箭隊隊歌。2 elevation elevation nba宣傳歌曲,來自u2樂隊。眾多中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