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婭和漢索羅的兒子為什麼會變成反派

時間 2023-03-21 1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大戰中漢索羅的妻子是萊婭公主。在星球大戰第六部(正傳的最後一部),漢索羅與萊婭的關係開始變得很好。

星球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漢索羅的扮演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漢索羅上一集就已經死了,不會再出現了。即使出現,也還是老年的漢索羅,哈里森·福特再來演一點問題都沒有。

星球大戰第七部漢蒐羅的兒子為什麼墮入黑暗

星戰原力覺醒裡凱洛倫叫達斯維達爺爺,那盧克又是達斯維達的兒子,為什麼凱洛倫要叫漢索羅叫爸?新人剛入

3樓:

這個是翻譯的問題,英文裡grandfather既表示爺爺也表示外公,在這裡準確的翻譯應該是凱洛倫叫達斯維達外公,凱洛倫是漢梭羅與萊婭公主的兒子,萊婭公主和盧克是雙胞胎兄妹,他們的父親是安納金天行者(黑化後改名達斯維達)

純手打不易,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在英文裡面,grandfather是指爺爺也就是祖父,而姥爺或外公一般叫做grandfather in law。但是事實上在生活當中,外國人並不會把父母兩邊親戚區別的那麼明顯,很多時候都省略字尾了。

星球大戰萊婭公主兒子為什麼變壞

星球大戰七中黑武士是安納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安納金在星球大戰6裡就死了,星球大戰7裡的那個不是黑武士,是倫武士,叫凱洛倫(本索洛),是萊婭與漢索洛的孩子。如果你問的是凱洛倫崇拜的那個,那就是黑武士(安納金)了。

bigbang的howgee為什麼和羅志祥的狐狸精那麼

kissmy 泫尹 這兩首歌都不是最先版本.原版好像是公尺娜的 情緣 羅志祥是翻唱.bb是改編版 只取了副歌部分的旋律 我覺得這不是抄襲 都是翻唱,抄襲個錘子,沙雕,black machine how gee,big bang和小豬都是翻唱,原版的是一首爵士bgm,bibang 填了詞,小豬的是翻唱...

李佳琦和薇婭誰的直播帶貨能力強,為什麼

頭號明星 李佳琦和薇婭,乙個 口紅一哥 乙個 帶貨女王 兩個人都是 直播界的天花板,論微博熱度,李佳琦三天兩頭上熱搜,薇婭只有李佳琦的零頭。但是論 直播 人數 帶貨量,薇婭每很多時候都完勝李佳琦。李佳琦和薇婭作為 直播的一哥和一姐,都被馬雲爸 翻過牌 馬雲給李佳琦拍了賣口紅比賽的宣傳片,也空降過薇婭...

李佳琦和薇婭誰的直播帶貨能力強,為什麼

上官雲端小婉兒 其次,薇婭的帶貨範圍比較廣,她會幫農民處理掉滯留的商品,我們購買物品的時候不僅是要有對物品的需要,並且還要對他這個人足夠的信任,才能夠愉快的下單,薇婭也就是抓住了人性的這一點讓她具有了很大的信任度,所以信任她的人越來越多,購買她貨品的人自然也就越來越多。並且無論是對於消費者或者是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