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朋友快遞過婚紗照的,走的什麼快遞

時間 2022-02-02 07:10:08

1樓:可湛英

通常情況下郵政和順豐不接這類貨:易碎、不保價四通一達還是可以的,至於具體哪一家,你得自己多聯絡了。(一般不保價,此類物品很難界定損失賠償,還不如把打包工作做好)~·~~~~~寄婚紗照注意打包,一般婚紗照包括 普通相簿、水晶相簿、海報、放大版相框(24、36等),當然還有超大尺寸的。

內部包裝:可多用泡沫

外部包裝: 打木架,整體框住(也有使用自行車紙殼的,硬且厚)貼標籤:易碎標籤、朝上標籤之類

記得在快遞面單和外包裝註明:易碎品,勿壓、勿摔,當然得和收件員囑咐。

~~~~~~~~最後: 請祈禱,安全送達(當然拆包貨物也是個苦力活)

2樓:匿名使用者

走順風方便快捷,其他快遞也可以,就是看快遞費用多少的問題了。

寄一套婚紗照回老家,走什麼快遞好一點呢?求有經驗的朋友!

3樓:天堂箭

這種的一般快遞不給寄 只能走德邦 要保價 估計要打木架子 快遞費便宜不了

婚紗照可以進行快遞嗎?

4樓:鏡花水月8t媨

有的新人是在天津拍攝的婚紗照,也有的新人是度蜜月時拍的婚紗照,也有的新人是在別的城市拍的婚紗照,但是由於拍完後成品都得乙個月才能出來,所以新人也沒辦法在去拍攝的那個

婚紗攝影工作室

去取,可能有的新人還行把自己的婚紗照寄回到老家讓父母們看看,那麼這就牽扯到乙個問題,就是快遞。那麼

新人們可以查一下哪家快遞公司能夠快遞婚紗照。據小編調查,一般的物流都是可以快遞婚紗照的,就是速度可能比快遞公司的要相對慢個一兩天,但是可以保證你們的婚紗照絕對沒有損壞。

因為有的婚紗照成品是帶有玻璃框的,這在快遞裡面算是易碎物品,這個可以和快遞的公司簽個保價合同,你的婚紗照是多少錢就保價多少錢,只是費用多出了個保價,但所有的快遞公司對於客戶保價的物品,在運輸中也是十分小心的,比較讓人放心。

除了選擇乙個讓人放心的物流快遞公司之前,新人們自己在包裝方面也要格外仔細、認真。一定多包幾層塑料泡沫和軟軟的薄膜,不必擔心這些會佔多少分量,如果覺得自己包的還是不夠好的話,物流快遞的公司人員還在對你的婚紗照在進行一次嚴實的包裹,保準萬無一失。

求助,什麼快遞可以郵寄婚紗照大相框

5樓:皖寧寓

一般的快遞都可以郵寄的

只是如果選擇到郵局郵寄,需自己送到郵局

有郵政平郵,最慢最便宜,不送貨上門

有郵政普快,也不送貨上門

郵政ems可以送貨上門

另有順豐速運,最貴最快

圓通速遞、韻達快遞、天天快遞、宅急送等

據說申通快遞有時易丟

6樓:北方蒼狼

您好,唯有順豐速運特快專遞航空件,可以郵寄婚紗照大相框,經過順豐快遞完美包裝,不被擠壓觸碰,髮順豐速運特快專遞航空件,一般大中城市兩天到達,起步價23元,包裝費5元。

有沒有在太原紐約紐約拍過婚紗照的,他家怎麼樣,求幫忙

不是我黑,當初一萬多的 還不如我同事4000多的拍的好,現在想起來都生氣,誰去誰知道。而且他家套路比較多,只能說謹慎選擇吧! 實話真心不好,服裝衣服很老套,很舊,而且男士衣服特別髒,尤其是襯衫,有一些新的服裝或者個性點的都得另外加錢,定之前沒有任何說明,拍照時才會說明都是套路,而且拍完以後去選片做銷...

有沒有好的拍婚紗照的地方,有沒有好的推薦拍婚紗照的地方

婚禮紀 1.三亞 三亞是眾所周知旅拍的絕佳聖地,很多新人慕名而來到這裡海邊拍婚紗照。湛藍清澈的海水,晴空萬里的天空,金燦燦的沙灘以及變化莫測的海底都是新人拍婚紗照的場景。這裡的一切已經足夠吸引一對新人來這裡記錄下一生的誓言。2.麗江 麗江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一間靜吧,一段民謠,一杯雞尾酒已然成為這座...

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拍婚紗照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拍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風景好一點的地方,而且要買好一點的婚紗,這樣拍出來會特別的好看。拍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光線比較好的地方,找乙個資深的攝影師來拍攝,這樣才會好看。拍婚紗照注意的細節也不是很多,但是要搭配出自己合理的髮型,畫乙個漂亮的彩妝,穿的時候盡量把自己的身材給勾勒出來,這樣拍出來的婚紗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