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鋼結構上,耐300度的油漆都有哪些

時間 2022-01-04 07:05:08

1樓:塗亨水性漆

塗亨耐高溫漆目前主要有兩種,有機矽和無機矽兩種耐高溫漆。=1、有機矽耐高溫漆(連續耐高溫200-1200℃)廣泛應用於高爐、熱風爐內外壁、煙囪、煙道、烘道、排氣管、高溫熱氣管道、加熱爐、熱交換器以及其它非金屬和金屬表面高溫防腐保護。

2、無機矽耐高溫漆

無機矽耐高溫漆也叫矽酸鋅底漆,無機富鋅底漆,可連續耐400度以下高溫,且具有優秀的化學防腐效能。分為塗亨水性耐高溫塗料和醇溶性耐高溫漆兩種型別。

塗亨耐高溫漆在汽車零部件、半導體工業、航天工業、石化行業、機械工業、醫療行業、電子電器等等領域得到廣泛的應用,用於製造:汽車制動系統零件、發動機零件、變速箱高溫墊片、半導體用工具、lcd支架、晶元周轉裝置、ic測試裝置零件、影印機分離爪、軸套等辦公用品高溫部件;特種機械齒輪、無油潤滑軸承、壓縮機閥片、密封圈、活塞環、閥門部件、高溫感測器探頭、特種電子聯結器、分析儀器零件、特種電纜護套、人體骨骼、血透機零件、鋰電池密封圈、積體電路薄膜、電熨斗、微波爐耐熱零部件等等。

2樓:雙獅塗料

通常無機富鋅底漆可以耐400度的高溫。另外w61-300有機矽耐高溫漆可以耐300度的高溫。這些都可以用在鋼結構上。

鋼結構油漆種類有哪些?常用的有哪些

3樓:杭州亞盛油漆

鋼結構防鏽漆分為室內、室外、普通防腐環境和重防腐環境。

普通環境:醇酸磁漆、紅丹漆、鐵紅防鏽漆、銀粉漆等重防腐環境:環氧富鋅底漆、無機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氯化橡膠漆、環氧煤瀝青漆、氟碳漆等

像丙烯酸漆、聚氨酯漆等普通、重防腐都可以用。普通環境油漆一般**比重防腐油漆要便宜很多,不過防腐年限沒有重防腐油漆要高。

鋼結構的油漆一般用到哪些種類?

4樓:小魚教育

鋼結構防鏽漆分為室內、室外、普通防腐環境和重防腐環境。普通環境:醇酸磁漆、紅丹漆、鐵紅防鏽漆、銀粉漆等。

鋼結構製造安裝機械化程度高鋼結構構件便於在工廠製造、工地拼裝。工廠機械化製造鋼結構構件成品精度高、生產效率高、工地拼裝速度快、工期短。鋼結構是工業化程度最高的一種結構。

鋼結構密封效能好由於焊接結構可以做到完全密封,可以作成氣密性,水密性均很好的高壓容器,大型油池,壓力管道等。

特點:

1、材料強度高,自身重量輕鋼材強度較高,彈性模量也高。與混凝土和木材相比,其密度與屈服強度的比值相對較低,因而在同樣受力條件下鋼結構的構件截面小,自重輕,便於運輸和安裝,適於跨度大,高度高,承載重的結構。

2、鋼材韌性,塑性好,材質均勻,結構可靠性高適於承受衝擊和動力荷載,具有良好的抗震效能。鋼材內部組織結構均勻,近於各向同性勻質體。鋼結構的實際工作效能比較符合計算理論。

所以鋼結構可靠性高。

5樓:雙獅塗料小百科

鋼結構油漆型別很多,根據不同的塗裝要求或者檔次區別,有多種不同的配套方式。

強防腐漆:氟碳漆、聚矽氧烷面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環氧富鋅底漆、無機富鋅底漆

中等防腐漆:環氧底漆、環氧磷酸鋅底漆、氯化橡膠漆、丙烯酸漆、環氧面漆一般油漆:醇酸防鏽漆、醇酸磁漆

鋼結構防腐塗裝不僅要看選用的油漆種類,還需要有合理的配套方式,常見配套體系如下:

環氧底漆+環氧面漆/丙烯酸面漆

醇酸防鏽漆+醇酸磁漆

6樓:幸福d奶昔

高階的用氟碳漆,超耐候防腐性,一般能用15年,但是價位較高,一般用環氧的,丙烯酸漆,環氧用作底漆,因為不耐紫外線,丙烯酸漆做面漆,價位20-40不等,能用8-10年,而低端醇酸漆,施工簡單,因為是單組份的,每公斤13左右,能用2-3年。

7樓:慢搖公爵

一般鋼結構只用這兩種,環氧富鋅無論在附著力,耐候性,永續性上都比醇酸的強的多,當然**也高,環氧富鋅一般在20元一公斤,醇酸的約9塊錢左右。另外,環氧富鋅是雙組分,醇酸的是單組份。

8樓:匿名使用者

鋼構漆中高階一點 環氧類的 雲鐵 富鋅 煤瀝青

低端醇酸 磁漆等等

這兩種 用的原料不用 防腐的效果也不一樣鋼構還有做 氟碳漆的

這是高階的要求

9樓:

20元的富鋅環氧?沒搞錯吧?鋅粉現在多少錢了?

絕對是劣等貨!

鋼結構防腐的一般工藝有哪些?都能用到哪些油漆?

10樓:雙獅塗料小百科

鋼結構防腐採用油漆塗裝是比較有效的方法。前期需做好表面處理,採用噴砂工藝,去除氧化皮、鐵鏽、舊塗層等,去除油汙,這樣才能保證良好的附著力。施工順序按照底漆-中間漆-面漆塗裝,注意塗裝間隔,根據油漆種類採用有氣噴塗或無氣噴塗。

常用的鋼結構防腐漆,如環氧底漆、環氧富鋅底漆、無機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氟碳漆、丙烯酸聚氨酯漆、丙烯酸漆。

常用配套塗裝方案:

環氧富鋅底漆+環氧雲鐵中間漆+氟碳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環氧底漆+氟碳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環氧底漆+丙烯酸面漆等

11樓:特逸舒水性功能漆

1清除- 清晰浮鏽及表層灰塵

2轉鏽底漆噴塗:深層轉化,鈍化封閉,防止二次氧化3防腐面漆噴塗

4推薦使用特逸舒塗料

耐高溫油漆有哪些分類,有什麼不同?

12樓:蝸牛p科技

一、高溫漆的使來用

1、在使用高溫源漆之前,基材的bai

表面必須進行前處du理,一般

採用噴zhi砂處理。

2、清洗基材表面,dao為了提高塗料的防腐蝕效果,塗漆前應清除基材表面的油垢等雜物和舊漆膜。

3、用稀釋劑調節塗料粘度(在施工中控制稀釋劑的稀釋量和充分攪拌很重要)

4、施工,一般採用空氣噴塗或刷塗方法。

5、刷塗完畢之後就是塗料固化最後乙個步驟。

二、高溫漆是什麼?

高溫漆的功能性從名字就能看出來,是能經受住高溫對物品破壞的油漆種類,在我們的自然環境中,物體一旦**在氧氣環境之下,就會受到氧氣、水分等的腐蝕,使用耐高溫漆就能避免這類問題,耐高溫漆不僅能保護物品免受高溫的危害,同樣也能使物品免受介質腐蝕。

三、高溫漆有哪些?高溫漆種類介紹

高溫漆有兩種,一種是無機矽耐高溫漆一種是有機耐高溫漆,無機矽高溫漆重點常溫、高溫狀態下鋼鐵的防腐作用,它是一種以超細鋅粉和復合無機材料等經研磨而成的防腐塗料,船舶、儲氣罐、熱力管道、火力電站等場所都適用。有機高溫漆是主要是由改性有機矽樹脂構成的,具有良好的耐熱性,它的耐熱範圍一般在300℃~700℃範圍內。也有的耐高溫漆可耐8000c以內的溫度。

13樓:雙獅塗料小助理

耐高溫塗copy

料包括有機塗料和無機塗料,以當前市場上比較常用的幾種耐來高溫漆為例,簡單介紹。

有機矽耐高溫漆,是由有機矽樹脂、耐高溫顏填料、助劑等組成,顏色源以黑色、鐵紅色、銀色為常用顏色,耐熱溫度在200℃至1000℃。有機矽百耐高溫漆的特性主要檢測其耐熱性、耐鹽霧性、附著力、機械效能、熱震性等指標,塗料每間隔100℃為乙個檔次,主要用於煙囪、熱風爐、度熱交換器、汽車零部件、排氣管、鋼廠、電廠等領域。

常用的無機高溫漆主要是無機富鋅底漆,是由矽酸乙知酯、鋅粉、溶劑、助劑等組成,漆膜為灰色,耐熱500-600℃,具有陰極保護作用,電化學防腐,防腐蝕性道更加優異。主要用於鋼結構、橋梁、建築、管道的防腐蝕塗裝,更偏重於防腐方面。

14樓:雙獅塗料

耐高溫塗料包

來括有機塗料自和無機塗料,以當前市場bai上比較常用的幾種du耐高溫zhi

漆為例,簡單介紹。

有機矽耐高溫漆,是由有機矽樹脂、耐高溫顏填料、助劑等組成,顏色以黑色、鐵紅色、銀色為常用顏色,耐熱溫度在200℃至1000℃。有dao機矽耐高溫漆的特性主要檢測其耐熱性、耐鹽霧性、附著力、機械效能、熱震性等指標,塗料每間隔100℃為乙個檔次,主要用於煙囪、熱風爐、熱交換器、汽車零部件、排氣管、鋼廠、電廠等領域。

常用的無機高溫漆主要是無機富鋅底漆,是由矽酸乙酯、鋅粉、溶劑、助劑等組成,漆膜為灰色,耐熱500-600℃,具有陰極保護作用,電化學防腐,防腐蝕性更加優異。主要用於鋼結構、橋梁、建築、管道的防腐蝕塗裝,更偏重於防腐方面。

15樓:圓圓鹿

耐高溫油漆,又稱耐高溫漆,高溫漆,耐熱漆,分有機矽和無機矽耐高內溫漆系列,耐高容溫油漆,顧名思義,就是能經受高溫氧化和其它介質腐蝕的油漆。

有機矽耐高溫漆由改性有機矽樹脂、特種耐溫抗蝕顏料、助劑、固化劑、溶劑等組成。塗料行業的耐高溫漆採用高溫溶液,有機矽耐溫一般在100℃-800℃之間,無機矽耐高溫一般800~1800度 要求油漆在上述環境中能夠達到穩定的物理效能(不脫落,不起泡,不開裂,不粉化,無鏽蝕,允許有輕微變色)。

16樓:塗亨水性漆

塗亨水性高溫塗料具有耐溫高,隔熱保溫、防腐防氧化、絕緣耐磨等功能。耐高內溫400度以上的水性塗容層稱之為水性高溫塗料,要求塗料塗層在上述環境中能夠達到穩定的物理效能,具有很好的功能性。用於高溫600℃以下長效防腐,包括各種高溫反應爐、煙筒、熱電廠高溫管道,熱交換器內外壁。

1、 環保效能:有機矽類高溫漆以有機溶劑做稀釋劑,不但毒性大、氣味也很難聞,影響人的舒適感和健康。 本品為水性,因此無毒、無味、可稱綠色環保塗料。

2、安全效能:有機類高溫漆因以有機溶劑為稀釋劑,在各類施工中需採取嚴格防火措施,但本品無閃點,不燃燒,無需防火,大大簡化了儲運,施工條件,提高了安全效能。

3、耐候性能優良:所以不受紫外線照射的影響,經長期暴曬,塗層不老化,具有長期的耐候性。

4、耐高溫效能:本產品最高可耐600℃、短期800℃。

5、耐各種油品及除酸性以外的有機溶劑:因不含有機物,因此對各種溶劑,包括酮類、酯類、醚類、烴類等強溶劑和包括**、煤油、汽油等各種油品都有極強的抵抗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耐高溫油漆

,可分為兩類:可分為有機潛伏型油漆和無機高溫燒結型油專漆以安公尺微納屬gt45低熔點玻璃粉為成膜物(無機高溫燒結型油漆),耐溫650度,高溫燒結成型的耐高溫塗料,具有高硬度、抗刮耐磨、耐水耐溶劑、耐高溫的特點

應用範圍:廣泛用於玻璃、金屬、陶瓷等各種基材,可滿足多種行業的效能要求

汽車、建築、冶金、製造、醫藥、交通、船舶和貨櫃塗料、航天、交通標識系統塗料

燃氣灶、熱水器、電暖器

應用行業:

有機矽耐高溫塗料:家電、爐具、工業裝置、汽車排氣管有機氟耐高溫塗料:特氟龍,不粘鍋

矽磷酸鹽高溫塗料:耐火材料、工業爐

金屬搪瓷:熱水器膽、烤盤、炊具

水性陶瓷塗料:不粘鍋、鋁型材、直髮器、燙鬥

鋼結構油漆用量怎麼算?

18樓:土巴兔裝修

鋼結構油漆的用量需要知道是鋼結構的塗漆面積,所選油漆的配套方案每道油漆的乾膜厚度施工的方法,理財的型別等等,然後可以根據麗繽紛油漆算量軟體,這樣可以計算出所需要油漆用的量,如果對需要塗裝的膜的厚度是沒有概念的,一般選擇40um的就可以了。

鋼結構上怎麼鋪地磚,鋼結構樓梯上面想貼瓷磚或者大理石,怎麼做

清溪看世界 在鋼結構的上面澆築最少厚度為60mm的砼墊層後,再在墊層上鋪地磚就可以了。做c型鋼的框架,然後可以使用水泥壓力板打底,表面再做c型鋼後就可以用壓力板再進行瓷磚鋪設了,這樣的方式是做樓中樓使用,而且是一樓或者整體,可以進行植膜打漿地面必須做混凝土墊層,墊層上鋪貼地磚,如果牆柱必須掛網做混凝...

鋼結構屋頂價格,鋼結構屋頂 價格

15 17 255個平方的鋼結構屋頂,目前按照h型鋼設計,重量大概在20t內。目前型材 5000每噸,那麼材料成本 在10萬左右頂板的夾芯,現在必須使用岩棉。不能使用泡沫。不然消防是不合格的。夾芯岩棉的 在每平方90左右。所以 是2.3萬 材料費用合計 12.3萬 施工費用 要考慮當地吊車台班,人工...

鋼結構每平公尺造價,鋼結構房屋造價多少?

你好,鋼結構造價每平公尺為 10公尺以下,一般的輕鋼結構600 平方公尺左右。10公尺 12公尺,一般在750 1000左右 平方公尺造價。根據各地區鋼材 和人工 的不同有所浮動。單層鋼結構造價正常 區間在200 1000元 平公尺之間,區間很大,具體造價跟設計方案 技術要求有關係。擴充套件資料鋼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