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有哪些危害

時間 2022-01-04 07:05:05

1樓:

1、哮喘的危害呼吸困難:過敏性哮喘患者會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還會感覺到胸痛、胸部有緊迫的窒息感。這種情況的時候混著不能平躺,頭部要向前傾,發作可能要持續一段時間。

2、哮喘的危害咳嗽:過敏性哮喘患者在發作期咳嗽往往會減輕,從而轉為喘息,當病情發作結束時,會有大量的分泌物排出,很容易被認為是支氣管炎。3、哮喘的危害胸痛:

過敏性哮喘患者在發病比較重的時候,就會出現胸痛的感覺,可能與呼吸肌過度疲憊有關。當合併氣胸時,可忽然出現嚴峻的胸痛。另外,一些嚴重的哮喘患者在發病時會出現嘔吐現象,甚至是大小便失禁,所以說哮喘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為了身體健康,患者一定要積極的接受**。

2樓:

哮喘容易使呼吸系統功能受損,嚴重可造成呼吸衰竭,危及生命。

3樓:吹燈拔蠟楊

哮喘危害很大,對於那些哮喘反**作者,久而久之就會發展成肺氣腫,病情嚴重時可以發展成為慢性肺源性心臟病等併發症。那麼這些併發症不僅在**上比哮喘還棘手,而且會給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甚至直接威脅患者的生命。

猝死是哮喘最為嚴重的併發症,因其常常無明顯的先兆症狀,一旦突然發生,往往來不及搶救。

4樓:獅子嘻嘻嘻

可能引發一些其他疾病

5樓:懷靖巧

哮喘病有惴息,氣急,胸悶或咳嗽等,哮惴症狀通常是發作性的,多數患者可自行緩解,哮喘可導致慢性阻塞性肺疾,肺氣映,呼吸衷竭的併發症可能致命,哮喘病是一種比較頑固的慢性支氣管疾病,常見症狀是發作性的喘息,氣急,胸悶等危害。

哮喘有哪些症狀,哮喘的症狀有哪些?

發作性伴有哮鳴音的呼氣性呼吸困難或發作性咳嗽 胸悶。嚴重者被迫採取坐位或呈端坐呼吸,乾咳或咳大量白色泡沫痰,甚至出現發紺等,有時咳嗽可為唯一的症狀 咳嗽變異型哮喘 有的青少年病人則以運動時出現胸悶 咳嗽及呼吸困難為惟一的臨床表現 運動性哮喘 哮喘症狀可在數分鐘內發作,經數小時至數天,用支氣管舒張劑或...

支氣管哮喘檢查有哪些,哮喘的檢查專案有哪些

1 血常規檢查發作時可有嗜酸性粒細胞增高,併發感染者則白細胞總數及分類中中性粒細胞增多。2 痰液檢查痰液塗片在顯微鏡下可見嗜酸性粒細胞增多。合併呼吸道感染者則痰液塗片染色或細菌培養及藥物敏感試驗有助於病原菌的診斷和指導用藥。3 呼吸功能檢查 1 通氣功能檢測 哮喘發作時,呈阻塞性通氣功能障礙表現,第...

治療哮喘有哪些偏方

出現有哮喘的情況,建議還是要明確一下引起哮喘的因素,一方面考慮是有感染的因素,同時也考慮是過敏的因素。如果有炎症感染,主要就是應用一些抗菌藥物進行 的,如果是過敏導致出現的哮喘,主要是應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配合舒張支氣管的藥物。支氣管哮喘是呼吸系統常見疾病之一,既可以見於年輕人,也可以見於中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