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上怎麼鋪地磚,鋼結構樓梯上面想貼瓷磚或者大理石,怎麼做

時間 2021-10-23 07:44:01

1樓:清溪看世界

在鋼結構的上面澆築最少厚度為60mm的砼墊層後,再在墊層上鋪地磚就可以了。

做c型鋼的框架,然後可以使用水泥壓力板打底,表面再做c型鋼後就可以用壓力板再進行瓷磚鋪設了,這樣的方式是做樓中樓使用,而且是一樓或者整體,可以進行植膜打漿地面必須做混凝土墊層,墊層上鋪貼地磚,如果牆柱必須掛網做混凝土砂漿基礎,在基礎上鋪貼瓷磚。

鋪磚首先必須根據實際現場確定鋪磚方案,先檢視施工圖,瞭解是否存在波導線、拼花等,然後確定鋪磚方案,再開始鋪。鋪磚需要注意幾點,最省材料鋪法、最美觀鋪法,切記大門位置瓷磚的縫不要在正中,如果有應該進行避開。

鋪磚時先要將瓷磚進行浸泡、打好水平線,然後將地面或牆面打溼,再將水泥沙漿攪拌好,然後鋪好水泥砂漿基層,再在地磚上面鋪上水泥油,然後再將瓷磚鋪上去,用木槌或膠錘將瓷磚四角及水平度鋪設好,不平位置進行敲打,鋪好以後半個鍾利用溼布進行瓷磚表面清理。

2樓:閆清潤靖可

做c型鋼的框架,然後可以使用水泥壓力板打底,表面再做c型鋼後就可以用壓力板再進行瓷磚鋪設了,這樣的方式是做樓中樓使用,而且是一樓或者整體,可以進行植膜打漿

3樓:地板模組

鋼結構住房如果鋪地磚的話,會增加建築物的承重,個人建議,不要用水泥砂漿,直接用拆卸式地板模組,上面再鋪地磚或者地毯或者pvc都可以,完全不用考慮承重問題,因為地板模組只佔傳統1/60的承重。

4樓:匿名使用者

鋼板上鋪地磚是很沒有道理的,直接選用花紋鋼板作樓面就很好

如果是鋼-混凝土複合樓板上按正常混凝土樓面做法

5樓:殺馬煮肉

核算鋼結構的承載力和剛度,直接水泥砂漿粘鋪即可

鋼結構樓梯上面想貼瓷磚或者大理石,怎麼做

6樓:呆豬控座

鋼樓梯因為有一定的物理撓度經荷載時候會產生一定量的變形,因此直接帖敷瓷磚類的脆性材料一定是不行的。可以通過增加砼層在貼地板磚   要在鋼樓梯上做好加固一些剛性。最好是在鋼樓梯的受力位置下面做點支援固定好。

決定要做硬地面。在鋼樓梯的上面以及承載面上固定鋼絲中國和小鋼筋。   鋼樓梯在鋼絲中國上用c四0的混凝土進行敷設。

將鋼結構變成了龍骨在龍骨上敷設硬性材料厚度不低於50mm標號不低於c四0的混凝土。注意保養。沒有終凝不刻意加以荷載而導致砼內部損傷。

  在鋼樓梯敷設鋼筋砼後即可隨意進行飾面材料的敷設。敷設時候注意不要敲擊樓梯表面的砼

鋼結構噴漆怎麼噴,鋼結構油漆用量怎麼算?

竹筱宓 鋼結構噴漆前應對鋼材的表面進行處理,然後用電弧噴塗裝置進行噴漆。建築鋼結構工程的表面處理應在鋼結構製作安裝驗收合格後,嚴格按設計規定的除鏽方法進行,並達到規定的除鏽等級。除鏽前鋼材表面的毛刺 焊縫藥皮 焊接飛濺物 油汙 塵土 酸 鹼 鹽等汙染物清理乾淨。油汙的清除方法根據工件的材質 油汙的種...

鋼結構檁條問題,鋼結構的檁條怎麼計算啊

砂粒 鋼結構樑主要是承受上部構件的荷載,而懍條的設定主要是為了屋面鋼板的鋪設而設定的。如果沒有懍條,鋼板的跨度過大會造成撓度很大。如果柱距特別大,還應設定橫向和縱向的小樑,以滿足屋面鋪設鋼板的條件。1.檁條不能用焊接,原因是焊接質量不高,而且檁條通常是薄壁杆件,焊縫高度無法滿足要求。2.抗剪鍵作用比...

鋼結構中的荷載怎麼算,鋼結構荷載怎麼計算?

河傳楊穎 以為工字鋼為例 w 401.4cm3 210n mm2 整體穩定係數 b 0.93。彎矩公式 m ql 2 8。強度公式 m w。得 q 8 w l 2 8 210 401400 4 4 42.1kn m。整體穩定要求 42.1 0.93 39.2kn m。分項係數要求 安全係數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