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審後再被逮捕的可能性大嗎,取保候審期間被檢察院逮捕後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02:05:06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只要符合取保候審的條件,批捕後也能取保候審的。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等等。

2樓:焦映光年

取保候審只是一種強制措施,不影響程式進行,儘管實踐中被逮捕的不多,但可能性還是有的。

被批准逮捕後辦理取保候審

3樓:商標註冊

取保候審不會影響批捕。

正是因為社會危險性大,所以才會批捕,一般來說,批捕後取保候審就比較困難,實踐中,大多數都在公安機關取保候審。

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由公安機關執行。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批捕後取保由檢察機關辦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取保候審:(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獨立適用附加刑的;(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的;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3000元以下保證金或只要保人就行。許多地方收了錢就退不回來了,多數人不敢要,怕再受不應有的回報。法律規定是要退的。除非逃跑了。

6樓:在延福寺學畫畫的白玫瑰

這要看地域了,如果像北京上海等地,3300辦取保的問題不大,但是到僻遠地區可能會有麻煩的,但是3300數額不算大,找找公安機關一般可以辦下來。

保證金一般是一萬元,但是各地金額基本都不一樣,如果在取保期間沒有出現逃逸、犯罪等違法、犯罪等行為的,保證金是可以退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公安機關的刑事強制措施分為:傳喚、刑事拘留、取保候審、逮捕、監視居住。其中除逮捕之外都是可以由公安機關來決定的,逮捕需要當地檢察機關決定。

如果當地檢察機關已經決定了逮捕,那麼被取保候審的可能性是極小的,除非兩種情況:檢察機關認為事實不清、證據不足不予批准逮捕;無逮捕必要。如有這兩種情況的話就肯定會被取保候審。

給你乙個建議:積極的幫助你這位朋友退贓,如果你朋友無前科劣跡的話可能會被判處緩刑~

祝好運~~~~

取保候審期間被檢察院逮捕後會怎麼樣?

8樓:張進

如果檢察院批准逮捕或者決定逮捕,就要收監。不過公安既然同意對你取保候審了,說明問題不大,再次收監的可能性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案件發展了,批准逮捕不一定就會立刻收監,我之前是批准逮捕以後辦理的取保候審,都是可以的,如果案件不嚴重,一般不會把你收監的,收監你一般有2種可能:

1:案件有新突破/或者比想象的要嚴重,需要將你控制起來。

2:案件到了結尾,需要罰款了,抓你們幾個人,殺機嚇猴,就是讓你們乖乖交罰款。

10樓:無盡的愛

不一定,檢察院可以為你辦理續取保候審的,直到檢察院通知你準備律師,**。不過你需要還做工作的,花點錢是必須的。

11樓:

是否逮捕取決於你是否有社會危害性,什麼是社會危害性呢?簡而言之,就是可能還會做出違法,甚至是犯罪行為之可能。如果你在共同犯罪中的地位不高,屬次要地位,又願意積極賠償由犯罪行為所導致的損失,還沒有潛逃可能的,在公訴機關認為你交待態度誠懇之情況下,可能會依舊決定對你取保候審的。

另外說一句,若一旦出現法定情形,就算是上了法庭,如果法院認為有必要的話,還是有當庭決定實施逮捕的可能。

刑事拘留期間取保候審成功和逮捕後取保候審成功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張進

兩者都是取保候審,本質沒什麼差別,但從程式上講,經檢察院批准逮捕後再被取保候審說明案件事實和證據的問題較大,案件最終撤銷或者不起訴的可能性較大。

13樓:戚廣利

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辦理取保候審,刑事拘留與逮捕期間區別不大。

《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五條規定: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取保候審:

(一)可能判處管制、拘役或者獨立適用附加刑的;

(二)可能判處有期徒刑以上刑罰,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三)患有嚴重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懷孕或者正在哺乳自己嬰兒的婦女,採取取保候審不致發生社會危險性的;

(四)羈押期限屆滿,案件尚未辦結,需要採取取保候審的。

取保候審後被逮捕法院什麼時候才能判刑

14樓:合肥潘律師

取保候審後又被逮捕,說明罪名或者查明的犯罪情節發生了變化,通常情況下爭取判緩刑就有點困難了,因為至少是已有證據認為可以判處三年以上有期徒刑的情況才會變更為刑事逮捕,可以委託專業刑事辯護律師,這樣輕判的可能性大一些。

取保候審最長期限為一年,當變更為逮捕後,最遲也應當在六個月內**。

取保候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並出具保證書,保證隨傳隨到,對其不予羈押或暫時解除其羈押的一種強制措施。由公安機關執行。

客觀地說,犯罪嫌疑人被羈押後,最應當考慮和最值得花費時間和精力的行為即為代為取保候審。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緩刑的物件和條件:(一)適用緩刑的物件必須是被判處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

(二)犯罪分子確有悔改表現,適用緩刑確實不致再危害社會,即法院認為不服刑也不致於再危害社會。以上兩條缺一不可。

(三)刑法規定,對累犯,不論其刑期長短,一律不能適用緩刑。

職務侵占罪: 犯本罪的,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數額巨大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可以並處沒收財產。依照《解釋》的規定,職務侵占罪以「5000-20000元」為數額較大的起點。

你朋友如果是職務侵占8萬,犯罪情節上時數額巨大。判處是5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適用緩刑。

16樓:

既然是由取保候審轉逮捕 判緩刑的可能性不太大喔

取保候審判刑的機率大嗎,一般取保候審出來的,判緩刑得機率大嗎?

取保候審坐牢機率大嗎?那這也是乙個非常好的問題。因為為什麼呢就說取保候審呢不代表就是說不需要通過法院的審判的這麼乙個程式。那麼來講的話,取保候審跟坐牢的話,實際上坐牢是乙個比較通俗的說法,那最終實際上是因為法院判定了實際的要去服刑,那就換言之做不到緩刑的這麼乙個情況,那就需要取保候審以後也有其可能會...

致人重傷,取保候審後可能緩刑嗎,故意傷害致人重傷,能取保候審嗎?可以判緩刑嗎?

重傷是指使人肢體殘廢 毀人容貌 喪失聽覺 喪失視覺 喪失其他器官功能或者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重大傷害的損傷。評定損傷程度,必須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具體傷情,具體分析。刑法 已明確解釋了重傷的定義。重傷,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傷害 一 使人肢體殘廢或者毀人容貌的 二 使人喪失聽覺 視覺或者其他器官機能的 ...

批捕後取保候審是由辦案民警決定的嗎

匯法網 不是。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 人民法院在接到取保候審的申請書後,7天之內出結果,是否可取保候審。取保候審的流程 1 取保候審的申請。被羈押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及其法定 人 近親屬,有權提出取保候審的申請。犯罪嫌疑人被逮捕的,其聘請的律師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申請取保候審應當採用書面形式。2 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