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女兒,脾氣很大,軟硬不吃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2:05:05

1樓:韓氏a薇丫頭

教育孩子從小就是根本,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你們父母平常太寵了,建議讓她吃吃苦,別聽樓下的什麼不打死就行了 ,天,孩子猜五歲昂 ,所以你可以試著給她報些課程,孩子在老師面前總是最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生下來就是張白紙,孩子的脾氣也和周圍的人有關,如果孩子脾氣不好,在他發脾氣的時候,周圍的人都別理他,讓他發洩過了,好點了再和他說道理。讓孩子知道,大人們有很多事情要做,孩子並不是我們的唯一,他慢慢就會發現自己的耍脾氣是沒有用的,大人根本就顧不上他,也不會理採他的,應該慢慢就會有所收斂

在孩子發脾氣的時候,周圍的人一定不要大驚小怪,別理睬孩子,就當沒看見,大人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等孩子平靜了再好好談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從小要用科學的教育方法,脾氣大實際上是周圍人慣的。目前獨生子女可能普遍存在一定的教育問題。

4樓:卡瑞卡

適當的進行一些家庭暴力也是不錯的 孩子不能總慣著。 別打死就行

七歲小孩脾氣倔強,會頂嘴,軟硬不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允許孩子申辯,他們也會有自己的主見,

有時候孩子的想法也不是沒道理,必要的時候採取冷處理。

6樓:赤謹泣子琪

有時候如果真的拿他沒有辦法,那就試試冷處理吧,先不理他了,過後再和他慢慢講道理。

5歲的小孩子脾氣大怎麼辦,5歲孩子脾氣大咋辦?

孩子從5歲開始,開始出現所謂的 生理叛逆期 再加上父母如果工作忙很少陪孩子的話,小孩的脾氣會越來越大,愛跟自己的父母作對,而且越說越加厲害。那麼,呢?各位家長朋友如何應對呢?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5歲孩子脾氣暴躁的原因 1 和個性中先天的成份 如氣質型別特點 有關係,在早期就有表現,可以做...

我女兒9歲了脾氣很大動不動愛衝氣該怎麼了

孩子不能慣!得打,老祖宗留下的一下東西還是很實用的 好好教育,不能老管著她的 忽略,孩子發脾氣就當沒看見,沒有人理,他發脾氣就失去了目的,等到他冷靜下來了,在講道理,但是也不不能妥協。才九歲還來得及。也不用管到屋子裡,隨便她怎樣,但是事先警告她損壞東西要付出代價。別讓孩子跑出去,把大門鎖上。是不是又...

我女兒3歲了,脾氣不好怎麼辦,我的女兒3歲多了,脾氣倔強,愛哭,怎麼辦啊?

寶寶養成脾氣壞的性格,很有可能跟環境有一定的關係,比如大人的性格不好,也會間隔影響到孩子,或者是大人一味寵溺,則很容易養成小孩一旦得不到滿足就亂發脾氣的壞習慣,對其個性發展很不利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改變自己的脾氣,不要寶寶一不聽話,就靠打來解決,那是行不通的,三歲的小孩最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