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公司後續維護,香港公司後續維護費用有哪些?

時間 2022-01-04 0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年審:

香港公司成立後,每年必需按時做年審,以此來登記香港公司的最新情況以及其運作的狀態。需要審核的是香港公司的商業登記證以及周年申報表這兩方面。

如果逾期了會產生罰款(年審不貴建議按時做,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費用(罰款))

年審所需資料:

1. 商業登記證影印件

2.註冊證書影印件

3.成立公司全套法定檔案(nc1/ar1)影印件

4.股東或董事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以遞交到**備案的為準)

年審通過後,都會得到乙份新的商業登記證原件以及周年申報表ar1原件,新的商業登記證用於來年年審之用,需要妥善儲存。

逾期年審罰款計算表:

42天以內-----無罰款

42-3個月-----870hkd

3個月-6個月-----1740hkd

6個月-9個月-----2610hkd

9個月-12個月----3480hkd

年審一定要做,不做不僅產生罰款,對董事/股東的信譽也會產生一定影響,嚴重時會影響出入境香港。

香港公司審計:

每年香港公司都需要就其交易記錄來做賬,並交由註冊會計師出具審計報告。

香港公司條例及稅務條例規定,香港****無論是否有利潤,每年都必須做賬(亦稱簿記)與審計(亦稱核數師報告),向股東、董事及稅務局申報公司的財務狀況。如果公司不做核數報告,一旦被稅務局調查,且該公司沒辦法交代公司的財富**,很可能被稅務局懷疑企業在做"洗黑錢"的非法行為,或將面對高額罰款,甚至刑罰,而銀行賬戶也可能被關閉。

香港公司審計準備資料

整理公司交易記錄、單據(收據與合同)及銀行對賬單。

★我們需要將香港公司的業務單據整理成為可供審計師審查使用的資料。審計師將對針對公司所發生的交易與支出,對這些單據逐一的審核盤查,發現問題會與客戶一一核對,因此單據與銀行對賬單都十分重要(記得保留好業務單據與銀行月結單)

香港公司審計流程

(1)準備相關香港公司檔案。

(2)整理好單據(以銀行對賬單為準,往來收支需要核對總賬)。

(3)將會計帳目呈至香港執業會計師。

(4)會計師審核研究帳目,出具香港公司審計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諮詢,我可以告訴你一間香港的會計師事務所的**號碼。

香港公司後續維護費用有哪些?

3樓:旭淼國際顧問

簡單的來說就是兩方面的費用:

1.年審是必須的,每年註冊日期就是年審日期

2.沒有開戶的,就是零申報,有開戶的就需要做審計報稅

4樓:金尊小訫

香港公司註冊後主要維護費用就是年審和報稅,一家香港公司是由兩個機構來管理的:

1)公司註冊處:每年公司滿周年需要申報年報(即年審)

2)香港稅務局:滿周年首先要更換商業登記證(既相當於國內的稅務登記證書,證書上有效期一年,滿周年時要更換);其次要申報雇員工資表(針對於香港本土雇員);另外要報稅,香港一般有三種稅,利得稅、物業稅及薪俸稅,對於公司所得只有利得稅,稅率為16.5%。

新註冊的公司第一次報稅是在18個月以後,以後每年報一次。報稅時需要向稅務局遞交由香港持牌會計師製作的核數師報告即可。如公司不再香港本地經營可委託本協會做零申報,如果不去這兩個部門做相應的工作,香港公司將會收到罰款通知,以致影響公司信譽,不能正常執行。

2、香港公司每年年費有二方面:

a:年審年報,12個月報一次

稅務局年審和公司註冊署年報,是每年必須交付的費用,就算公司沒有任何業務產生,這塊費用也必須交付

b:做帳審計、新公司成立18個月以後做一次報稅,以後每年一次,有業務發生時報稅,需要提交會計師核數(**根據核數報告收稅)香港公司每年做賬和審計

做賬可以由企業自己做,也可委託香港會計師事務所辦理

審計(又稱會計師核數)一定要委託會計師或審計師辦理

審計時客戶要提交資料報括生意往來所以記錄:賬本、發票、收據、付款憑證、銀行月結單、應收未收帳。審計需時15個工作日沒有業務發生的企業就可以不必做賬、審計,可以零申報。

5樓:司閑靜

做賬報稅及年審,這兩項是必須的,公司沒有經營業務及僱傭員工可以進行零申報,有業務及盈利需要看流水去做賬報稅的,年審時每年公司都必須的,而且不能逾期,現在逾期有罰款同時對個人出入境香港有影響,悉知。

註冊成立香港公司後,應該注意哪些後續維護

6樓:中港通

香港公司註冊後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1、公司賬戶的使用:一般註冊公司的目的大多是為了開立賬戶,所以賬戶的使用尤為重要。公司正常的交易;賬戶盡量少或者是不與個人進行交易;不要長時間賬戶不發生業務(一般為3個月左右);不與高危國家有交易來往;不參與反洗錢類的交易。

2、公司的年審報稅:香港公司每年都需要更換商業登記證,遞交續牌費用,並且在公司成立後的第18個月會收到首份的報稅表,如果香港公司有經營,那就每年都需要做賬報稅,所以建議日常的交易中所有單據都儲存好,以備做賬報稅時需要。

3、中港通專業註冊全球的離岸公司,協助開立賬戶,公司後續年審管理一站式。

7樓:北京鷹飛專家

鷹飛國際辦理香港公司註冊和後期維護。

註冊完香港公司後要如何維護運營?

8樓:通惠管理顧問

註冊完香港公司後,後期的維護是每年的香港公司年審和稅務申報

一,香港公司年審:向香港公司註冊處遞交周年申報表。香港公司應在註冊成立後的每一年的結算日期後42日內交向香港公司註冊處提交周年申報表。

二,稅務申報:香港稅務局會於每年的4月1日發報稅通知。對於新成立的公司,首次報稅通知會在公司註冊成立後的18個月發出。

所有公司應在收到報稅通知後的乙個月內向稅務局遞交報稅表。

注意:如周年申報表是在公司的申報表日期後的42日內交付,應繳的每年登記費為港幣105元。如超過42日的期限內未能交付周年申報表,便須繳付大幅度提高的登記費。

關於香港公司事宜,歡迎隨時與我們交流。

註冊香港公司後續維護成本如何?

9樓:qq號

lz:你好!

香港公司註冊之後只有以下幾個費用:

一、公司年審費用

二、利得稅

三、薪俸稅

希望可以幫到lz解決實際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後續維護費用要看的,如果要做賬和審計報告,費用取決於公司年銷售額。如果只做年檢和無營業申報,後續維護費用1~2k左右即可。

不建議做無營業申報,現在很多**商都會建議客戶做無營業,這樣是很不專業和負責的。所以大家在諮詢香港公司註冊的時候重點之重需要了解的並不是註冊和年檢而是報稅!註冊、年檢沒有技術含量,每個小**公司都會,但是做審計賬目,關於香港公司相關稅法等知識方面並不是每個**都會的。

11樓:速騰國際

香港公司註冊後每年的費用 (除了年審費用,其他費用可選擇支出):

1.香港公司註冊後,每年需要年審一次,會產生年審費用,年審費用要根據當年**收費來定

2. 如果您公司今後會產生重要變更的話,例如:公司名稱變更,股份變更,董事變更等,也會產生一些費用

3. 您公司如需要做賬審計的話,需要請香港會計師來處理,會產生會計費用。

4. 您公司以後要撤銷的話,也會有撤銷的費用。

如果您公司註冊以後沒有經營行為的話,可以申請零報稅,那麼每年只要繳納年審費用,按時年審就行了。

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是什麼,註冊香港公司利弊有哪些?

萬誠國際商務 註冊香港雖然有諸多的好處,但是不是所有的經營個體 機構都適合註冊香港公司呢?了解了註冊香港公司的利弊,我們就能很好地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是否選擇註冊香港公司。下面我們就來解析下註冊香港公司的弊端有哪些?a 香港公司是在香港成立的,屬於離岸公司,受香港公司法約束,所以所有香港公司都不能...

開香港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香港公司的流程?

開香港公司流程及費用,金百利國際為您解答 1 股東需要年齡滿18周歲 有護照或身份證的海內外人士都可以 註冊香港公司前須先確定並安排好各股東的股份比例。2 註冊需要資本 最低不低於10000港幣,沒有驗資。3 經營範圍 與內地不同,不用限制經營範圍,通常在公司註冊只顯示 這個詞。4 填寫香港註冊以及...

註冊香港公司後可以在內地經營嗎,註冊香港公司能在內地經營嗎?

註冊香港公司是不可以直接在內地經營,因為無法給國內公司開具正式票據,因此香港公司在國內沒有直接經營權的,不過如果要在內地經營,可以通過如下2種方式 一 成立中外合資 或外商獨資企業 1 以香港公司的名義在內地設一個代表處,代表處不可以經營,是用來聯絡客戶用的,代表處的帳戶不可對外。所謂的代表處最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