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科目一考試總共有多少道題目??科目四文明駕駛總共有多少

時間 2022-01-03 07: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考試很簡單的,筆試專案科目一和科目四各有100道題庫。

電單車駕照要分科目一 二 三 四,筆試要考兩次 都是電腦上直接考試。筆試90分過關。

報名:報名時帶自己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正反面影印件乙份、一寸免冠**四張,去城市交通局電單車駕照視窗填寫申領電單車駕照報名表,填好後去交費,接著去體檢中心進行體檢,最後將報名表、體檢報告、**及身份證原件、影印件裝袋上交,到此完成報名,等待科目一考試。

科目一考試:

報名後大約一周後參加科目一考試。預先上網開啟「駕照考試」類**,有專門的電單車類題目,多看幾遍一般能過。到時去駕照考試中心取表交款然後等待考試。

電單車科目一考試一般要求答50道題,每題2分,考試時間45分鐘。注意看準確定在做下一題,時間肯定夠,90分及格,也就是說最多只能錯5題。答題完成後考分直接得出,合格了就去簽字,等下下週的科目二既繞樁考試。

如果不合格就得預約補考。

科目四考試:

科目四的考試內容主要有路面各種指示牌、交警手勢語的識別以及駕駛電單車遇到各種情況的處理辦法等。成績與科目一一樣是當場給出,合格後簽字,等待稍後宣誓。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科目一考試50道題,

科目四文明駕駛50道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駕校一點通上的電單車試題

4樓:善傲易

放屁,五十道題,說一百道題

考駕照科目一多少題科目四多少題?

5樓:**心靈導師

科目一100題,科目四50題。

駕駛證考試中,科目一和科目四皆為理論考試:

1、科目一

即駕駛員基礎知識理論考試,都是單項選擇題,共計100題。00分為滿分,90分及以上為合格(。

2、科目四

即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分單項選擇題和多項選擇題兩種考題。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6樓:文得課堂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 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科目四考試試卷由50道題組成,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滿分100分,90分合格。

7樓:

科目一是100題90分過關科目四50題90過關科目四有六題多象選擇題

8樓:

科目一百,科目四五十

駕駛證科目一到科目四都是多少分及格

9樓:魔幻天使紀元

科目一90分及格,科目二80分及格,科目三90分及格,科目四90分及格。

10樓:

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科目一到科目四分別考什麼

11樓:桐源亮絲

1、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 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4、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科目四」,考量「車德」。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

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

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

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周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考試科目

安全文明駕駛操作要求、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爆胎等緊急情況下的臨危處置方法以及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處置知識等。

13樓:阿祖聊世事

科目一到科目四,哪個難考?

一共有多少個星座,總共有多少個星座?

十二星座。12個太陽星座是星座學中最常提及的,只要知道乙個人的出生日期,就可以查出他所屬的太陽星座。太陽執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這12個區就是我們說的太陽星座。十二個,但是現在又加了乙個蛇腹座。1930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

一共有多少個星座?總共有多少個星座?

八十八個。1930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他們分別是 1 北天拱極星座 小熊座 大熊座 仙后座 天龍座 仙王座。2 北天星座 蝎虎座 仙女座 鹿豹座...

摩托車一般能連續開多少公里,摩托車跑長途一般可以連續跑多久呢?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1 如果該車保養得很好,1萬多公里其實並不很多,一般上下班騎行的,一年5000 6000公里是很常見的,如果象草原牧民那樣總跑長距離的,一年就能跑1萬公里。所以開了1萬多公里還算比較新的車 如果里程錶沒作假的話 2 如果該車保養得不好,有過事故,那1萬多公里就不是主要問題了,出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