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的醫保卡怎麼啟用

時間 2022-01-02 08:30:06

1樓:曰般若波羅蜜多

參保人在領取到社會保障卡需要在半年內辦理啟用,否則原醫療保險卡將限制使用。以下提供啟用社保卡的方法。

參保人需持本人社會保障卡、身份證明原件到對應銀行營業網點啟用社會保障卡,啟用後醫療保險賬戶將恢復正常。

在醫保定點醫院使用社保卡直接啟用社保功能。參保人員在定點醫療機構首次使用社保卡時,只需正常辦理門診或住院**登記業務,即可直接啟用社保功能。

參保人員在醫保定點藥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時,插入原醫保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後,即可啟用社保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卡不需要啟用。既然裡面有錢,應該能用。

新辦理的有生效時間問題,一般是半年。看一下辦理底單上有說明的。

也可以登陸**諮詢。

3樓:職場導師雪姐姐

回答1.在社保卡合作的金融機構(瀋陽市)啟用社保卡的金融功能時同步啟用社保功能;

2.已設定醫療保險卡密碼的參保人員:在瀋陽市定點藥店以原醫療保險卡密碼啟用社保卡的社保功能。社保卡啟用後仍沿用原醫保卡密碼;

3.參保人員在瀋陽市定點藥店首次使用社保卡時,插入原醫療保險卡,再按要求插入社保卡,即可啟用社保卡的社保功能;

4.參保人員在瀋陽市定點醫院首次使用社保卡就醫時即直接啟用社保卡的社保功能;

5.瀋陽市醫保局各經辦機構業務視窗及觸控螢幕可以辦理社保卡的社保功能啟用業務。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瀋陽市醫保中心去啟用啊,位址在瀋陽市沈河區小西門,一打聽都知道那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趟別的能刷卡的藥房,刷一下就行,我就這麼弄得

如何開通啟用醫保卡,醫保卡怎麼啟用

sch啦啦 1 去銀行啟用 以長沙銀行醫保卡怎麼啟用為例,據希財君瞭解,目前 啟用的方法已經停了,想要啟用醫保卡的長沙上班族,必須攜帶醫保卡和個人身份證前往長沙銀行營業網點辦理啟用手續。其他地區啟用去哪?一般是醫保卡是哪個銀行的就去哪啟用。2 去藥店啟用 以長春市的政策為例,在醫保卡首次使用時,可以...

醫保卡在那個銀行啟用,醫保卡在哪啟用,醫保卡去哪啟用

北京市醫保卡 社保卡 不需要啟用,可以直接使用。在個人定點醫院或者醫保範圍內醫院 交費時,將醫保卡交給醫院收費視窗,檢查 藥品中需要由醫保 支付的費用會直接扣除,個人交付的是在扣除醫保報銷後需要個人支付的醫藥費部分 北京銀行的醫保存摺也不需要啟用,通常存摺初始密碼為六個0。每月會按參保人的年齡 繳費...

醫保卡第一次怎麼啟用,新醫保卡怎麼啟用使用

抱香蕉睡覺 一 醫保卡啟用的方法 一 在醫保定點藥店啟用。1 原醫保卡有密碼者,持新卡輸入原醫保卡密碼直接啟用新社會保障卡,密碼與醫保卡一致。2 攜帶原醫保卡到藥店,按要求先插入原醫保卡,再插入新社保卡,即可啟用社保卡。二 在盛京銀行啟用啟用 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盛京銀行營業網點,啟用銀行卡功能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