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幾本的學校,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幾本?學校好不好?幫幫忙 這個學校主要是幹嘛的?

時間 2022-01-02 0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二本院校,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廣東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集團****共建的公辦普通本科高校,華南地區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

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廣東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學建設高校,廣東省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建設單位,石油石化行業人才培養的重要基地。

2樓:同彬蟻芝蘭

這個問題問的大,我甚至可以把我們學校的簡介複製過來給你看看,哈哈

我給你這麼說吧,我們石油化工特色鮮明,就是說,石油化工這方面沒的說,很好,就業都是去中國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國中化啊這些大型的石油公司,待遇可想而知,學校的化工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學校有大把的石油化工相關的研究所啊,實驗2中心啊,技術開發中心啊之類的,是石油化工人才的搖籃。想學石油化工相關的專業的話來到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你很好的選擇,但是學校的綜合實力並不夠強大,如果你能夠上學校的四大王牌專業的話,就業基本上都是面向幾大石油公司的,就業***,就業率高。

順便提醒一下,如果你能上國家重點大學,而且又不是非石油化工不報的那種,那就選擇國家重點大學;如果你個人覺得自己能上乙個稍微好一點的2a,而且你不討厭石化,我建議你來廣石化讀石化也不要去廣工讀二流專業;如果你壓根就是剛剛能上2a,假如有幸你也能讀化工專業〔記住是假如,地區有差異,有的地區過線就可以讀化工,而化工也在很多地區不招人〕廣石化一定是你不錯的選擇,至少廣石化不會對不起你。不要拿廣石化的不足說事,我不是掩蓋我們廣石化的缺點,只是報考不應只看缺點,每乙個大學都有自己的軟肋,作為華南地區石油化工人才的搖籃(我就不說是全國了,畢竟全國的話石油石化類大學還是有一些的,不能一葉障目,但是華南是無疑的),廣石化特色在石化,廣石化志在石化。

3樓:星辰之殤

是2a類學校,但是也有招收3a考生的光華校區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幾本?學校好不好?幫幫忙、這個學校主要是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a類 公辦學校

相對來說屬二a的下層

以理工為主的 化工` 電子之類的比較厲害 也有文科專業

5樓:順理成長

二本a 石油化工為主 也有經濟管理和藝術 前景很好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怎麼樣,是本科還是專科

6樓:牢思語

有本科也有專科,本科是在官渡校區,專科有光華和高州師範。不過學校面積較小,但學分還是不錯的。

7樓:耶律之家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位於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是廣東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學,是廣東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共建的公辦普通本科高校,學校有2個校區:官渡校區、光華校區,校園占地面積約2020畝。開辦48個本科專業,11個專科專業。

是一所以石油化工為特色的不錯的學校。

希望幫助到你,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8樓:明月小青風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不錯。是本科。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是廣東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學,是廣東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共建的公辦普通本科高校,

為華南地區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本科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廣東省首批普通本科轉型試點高校。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一所二本工科大學,以理

工科見長,也有一些文科專業回。在二本大學中,答教學水平屬於上等,就業率很高。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石油化工為特色」的廣東省屬綜合性大學,是華南地區唯一的石油化工本科高等學府、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廣東省人民**與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四方共建高校,學校創立於2023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小點,但是你

抄到時報個石油相bai關專業之後進入中石油或者石

du化zhi也是很牛逼的,(這個dao學校與中石化關係密切,裡面很多該學校學生,說不定將來你就是中石化經理了)不會比其他一本差,只要肯讀書。復讀的話壓力更大也不一定會考得就更好,我知道很多復讀的最後都不能如願的,你可以找你**的老鄉問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在廣東是2a線的最後。學校是非常一般的,師資力量也是比較有限的,可以說很多學生都是在混日子。不過畢業以後找工作挺簡單的,當然,前提是你的要求不要太高。

12樓:瞿漫煙巧夏

本人就是廣石化的,憑良心說,師資一般般,有些專業就會有比較牛的老師,教授,有些專業的老師還真是一般般;環境呢?地方比較小,不是很好,建築也不多。

13樓:馬貞和浩宕

前身是茂名學院,學校剛經教育部批准改名為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學校石油化工等相關專內

業在廣東容首屈一指,在國內也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茂石化有很廣泛的聯絡和合作,每年有很多畢業生去石化行業工作,目前學校完成徵地500畝的工作,在後面的幾年中,學校將有很長足的發展,如果你是今年高考的學子,建議報考,我是學校的老師。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怎麼樣?

14樓:知情人士乙個

不要讀石油化工專業,熬夜倒班傷身體,接觸化工品、油品易得病

15樓:複合式歲月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一所二本工科大學,以理工科為主,就業率很高。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省屬綜合性本科大學、華南地區唯一的石油本科高等學府、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廣東省與三大石油公司省部共建高校。學校地處南方海濱城市廣東省茂名市,共兩個校區,一為官渡校區(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官渡二路),是主校區,另乙個則是光華校區(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光華北路),為專科校區。截止到2023年9月,學校教職工1100多人,專任教師650多人。

其中,有教授、副教授348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教師有506人。校圖書館藏書122萬冊,電子圖書75萬種,網路資料庫17種。固定資產逾4.

4億元。其中800元以上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27億元。

學校共為國家培養8萬多名畢業生,遍布全國各地的石油化工等行業大中型企業和各級**機關、科研院所、高校、中小學,並成為所在單位的技術骨幹。2023年,廣東省各層次招生批次:本科為第二批本科a類、專科為第三批專科a類。

基本資訊

中文名: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英文名:guangdong university of petrochemical technology

簡稱:廣石化、廣油、茂名學院、油校

類別:公立大學

學校型別:工科

屬性:省部共建高校

所屬地區:廣東省茂名市

現任校長:張清華

知名校友:吳天勝,朱澤君

主管部門:廣東省教育廳

校訓:崇德、博學、求實、創新

主要院系:化學與化工學院、環境與生物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等國家特色專業: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復讀還是廣東石油化工學院

以你的分數,被錄取到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已經是很不錯的啦,在你的上面有大把分數很高的學生,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在廣東二本當中就業是比較好的,實力還是蠻強的,你復讀一年又怎樣,能保證上中大,華工一類的學校嗎,要是再來乙個二本,還不如廣石化呢,而且又浪費了一年時間,如果你感覺思想政治教育專業不適合自己,可以到學...

遼寧石油化工和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哪個好

遼寧石油化工 因為遼寧是我國的重工業地區其化工行業在全國地位不一般,所以.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和遼寧石油化工大學哪個好 我是熱點君 遼寧更好 這個學校的學科建設更加好 當然,地理位置我覺得還是廣東好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怎麼樣 hao大森 還可以,客觀一點來說,廣東石油化工學院的化工專業是相當不錯的,在全省...

廣東石油化工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高州師範五年一貫制是民辦,還是公辦

公立大學。學院源於1954年創辦於廣州石牌的華南工學院附設工農速成中學,1992年7月,學校改名為廣東石油化工高等專科學校。2000年,廣東石油化工高等專科學校與廣東省茂名教育學院合併公升格為本科茂名學院 2010年,更名為廣東石油化工學院。該校校訓 崇德 博學 求實 創新。崇德,德育是教育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