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第二代身份證沒磁性了,可以在異地派出所加磁嗎?急急

時間 2022-01-02 07: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在外地充磁

2.有的銀行比如交行 在銀行卡消磁之後可以持卡及本人身份證到銀行辦理充磁 這種類交易的危險性很大 只要櫃員和另一人授權 即可將客戶的銀行通過充磁"複製"一張 之後....

3.目前普通採取的是換卡 即本人持卡和身份證到原開戶銀行申請換卡 一般收取換卡工本費5元或1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換發我國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將,採用清華大學微電子學研究所和同方微電子****共同研製的專用晶元和模組。採用了符合iso14443 type b通訊協議的近耦合射頻識別(rfid)技術,載波頻率為13.56mhz,工作場強為(1.

5-7.5)a/m,卡片調製副載波頻率為847khz。換發新身份證之後,會不會通過閱讀機具在一定距離內竊取你的資訊?

  讀身份證的閱讀機採用的是射頻技術,只有在10厘公尺的範圍內才能讀取資訊,超過10厘公尺是讀不出來的。如果加大你的磁場,它就會停止工作。各閱讀機具,通過公開招標,確定十家企業,最安全的部件是安全模組,是專控產品。

這個模組生產出來之後,必須到公安部的身份證金鑰管理中心獲取金鑰,這也是它的密碼,每一台機器都有乙個密碼。如果不用專用的安全模組,就做不出閱讀機具。做出來沒有用專控的安全模組的機具,也無法讀取身份證的資訊。

證件卡體由多層聚脂環保材料復合而成,採用非接觸式ic卡技術製作。

公民在公安機關辦理二代證時,公安機關採集公民數碼**,在與本人身份資訊(姓名、性別、住址、出生日期、公民身份號碼等)技術合成後,通過計算機專網傳輸至製證中心(所),製作出合格證件。製證中心(所)在製作每個證件時,一方面要將公民的身份資訊列印在證件表面,另一方面要將這些身份資訊通過加密處理存入證件的晶元內。公安機關和社會用證部門、單位在查驗、核查證件時,如果需要讀取證件晶元內的機讀資訊,要使用專用加密裝置。

通過證件與閱讀機具的相互認證,來識讀證件內儲存的機讀資訊。對二代證晶元內儲存的機讀資訊要使用專門機具10厘公尺距離內才能讀取。用於公民身份資訊寫入的機具為公安機關專用,並建有嚴格的安全保管、使用制度。

對一般用於查驗、檢查二代證的閱讀機具,也按照有關規定進行配置。同時,由於二代證製作採用了ic卡技術,在保管和使用時,要注意不要將證件強力彎曲,並避免接觸高溫和強磁場,以免晶元損壞失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回去原戶口省縣派出所去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回當地派出所重新辦理。

身份證可不可以在異地派出所加磁嗎急急

身份證加磁異地派出所可以辦理嗎

5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居民身份證是不存在「加磁」說法的,讀取不了資訊就需要重新辦理,由於異地身份證辦理未能全國普及,還是建議本人帶上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申請辦理新的身份證。

具體的身份證辦理程式:

1、申領人帶本人居民戶口簿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

2、經工作人員審核無誤後,採集人像資訊(部分地區要求先採集**資訊,再帶到戶籍部門辦理身份證,需要諮詢當地戶籍部門)。

3、填寫《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

4、核對資料無誤,錄入公民指紋資訊。

5、繳納證件工本費(具體以當地戶籍檔案為準,首次辦理或者過期補辦工本費大約20元、丟失補領工本費大約40元)。

6、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導登記表》之日起60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時間不得超過30日。

6樓:楠楠不難

覺得有用的話給個小心心

身份證可不可以在異地加磁急急

7樓:商標註冊

身份證內建晶元損壞,應當換領身份證,需交驗居民戶口簿,工本費40元。

是否可以異地換領存在地區差異,屬於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城市的,可以在對應城市異地申領居民身份證,不屬於的一般需要在戶籍地派出所辦理。目前,吉林、河北、廣東、青海、貴州等多地出台新政,明確可在全省內或省內試點地區異地辦理身份證。建議直接派出所是否可異地辦理,以派出所答覆為準。

關於建立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制度的意見2023年7月1日,部署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建設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系統,載入居民身份證掛失資訊,逐步向社會各部門提供核查服務;組織實施居民身份證丟失招領工作。

2023年7月1日,在試點基礎上,部署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試點工作。2023年7月1日,全面實施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不存在加磁的說法,如果身份證不能識別,只能更換,目前公安部已經試點異地更換身份證,如果您的身份證居住地在此列,就可以異地辦理換證業務,否則只能到所在地辦理更換。

公安部已部署天津與河南、江蘇與安徽、浙江與江西、重慶與四川、湖北與湖南10省市開展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一對一試點。2023年7月,將在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推廣異地受理。2023年7月,將在全國各地全面實施異地受理、掛失申報和丟失招領工作。

二代身份證丟了,應該怎麼辦理,第二代身份證遺失,請問怎麼重新辦理新的呢?

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補辦即可,繳納20元錢,照相每乙個月以後憑繳費收據取件 我在大連辦理的二代身份證,但是之後把戶口遷到成都了,現在戶口在成都人才可以到報刊掛失,也可以辦理身份證時在派出所掛失。辦理要本人拿戶口頁到成都 先去掛失,然後,話帶著本人戶口本,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公安局補辦 及時補...

第二代身份證過期了還能進廠嗎

暖愛成風 不可以。身份證失效無法證明公民有效身份。補辦身份證需知 一 申報材料 1 居民戶口簿 2 填寫 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換領申請表 公安機關提供 3 填寫 臨時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公安機關提供 二 辦理流程 1 申請人本人持上述材料向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換領居民身份證手續,同時可辦理申領臨時居民...

用第二代身份證上網去如何註冊

以下為二代身份證註冊流程 1 進網咖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2 將身份證交給前台人員,進行身份證與真人實時比對。比對確認本人之後,詢問並繳納網咖的註冊費。3 前台服務人員通過 第二代身份證網路身份註冊卡 獲取你的身份證註冊號。4 之後等服務人員將你的身份證刷過了識別器就會將身份證歸還。5 隨機一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