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如何連線內網印表機,外網如何連線內網印表機

時間 2022-01-02 07: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usb列印分線器,兩個裝置切換使用

或者如果印表機是帶網口的,內網使用網口印表機,外網使用usb連線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內外網同時使用乙個印表機,找個網路印表機,內網用網路列印,外網使用usb連線,但是這樣做對於網路安全應該不會過。

3樓:h3c追隨者

內網的印表機首先應該有個內網ip,之後,可以在路由器上通過埠對映的方式或者ip對映的方式,將此內網ip對映到乙個外網ip(這個外網ip是電信等服務商給的,最好是固定ip,否則每次都要修改對映),這樣在外網通過外網ip才能訪問此內網印表機。

4樓:曰白匠

不同區域網無法實現區域網共享。可以買乙個印表機分線器如圖,上面兩個按鈕,按a ,a列印。筆記本要,打按b,a彈起,切換到筆記本。無需考慮內外網。

5樓:leva小毅

傳送檔案到內網再列印

乙個內網,乙個外網怎樣共享印表機?

6樓:倩女榮榮

無法通過網路共享,但是可以買個列印共享器。

當然有的時候要看具體情況:

例如1:印表機是hp laserjet 5200l或hp laserjet p2035

由於印表機有兩個介面,乙個usb口,乙個並口,所以一台電腦接並口,一台接usb口。

例如2:印表機是hp lasejet 1020plus由於印表機只有乙個usb口,所以只能配乙個usb介面的列印共享器。

例如3:印表機是hp laserjet 5200dtn由於使用環境中電腦和電腦之間相距較遠,且有幾台電腦都要使用,所以採用給這台印表機又配了乙個內建列印伺服器(即印表機專用網絡卡),由於印表機原來有乙個網口,用這個網口接內網,用後加的口接外網,這樣就可解決多台電腦使用印表機的問題。

外網計算機訪問內網網路印表機如何設定

7樓:其曦

1、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上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圖示,然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開啟的介面的左下角有「印表機與傳真」字樣,單擊開啟。

2、此時在開啟的介面中,可以看到左上角有「新增印表機」的按鈕,單擊開啟。

3、開啟之後,會進入新增印表機嚮導的引導介面,此時我們需要點選「下一步」,進入下乙個步驟。

4、此時需要勾選上面那個紅色方框的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進入下乙個操作步驟。

5、勾選最上面的紅色方框「瀏覽印表機」,接下來單擊「下一步」,接下來需要找到公司的印表機型別。

6、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公司印表機的機型,單擊機型,確認是公司的印表機型別之後,單擊「下一步」。

7、此時會出現乙個敬告提示,單擊「是」按鈕以後,單擊「完成」。

8、返回到網路上的芳鄰「印表機與傳真」介面就會出現公司的印表機。這樣設定就完成了。

8樓:新東方廚師學校

第一,列印的埠是137和138

第二,對映閘道器(路由器)的ip到其內網那台印表機或者電腦的ip上,不是對映你本機的ip

第三,對映完了就從新增印表機嚮導裡新增閘道器ip以及對應的印表機名稱。

一、    【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是安裝共享網路印表機必要的協議,下面介紹一下安裝教程:

檢視雙機是否已安裝「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功能並確保它不被 windows 防火牆阻止。

桌面右下角點選網路internet訪問--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選本地網路--屬性--看是否有【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如果沒有點選安裝,

單擊「常規」選項卡,然後單擊「安裝」

單擊「服務」,然後單擊「新增」

在「網路服務」列表中,單擊「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然後單擊「確定」

二、接著檢視「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功能是否被 windows 防火牆阻止,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三、檢視雙機上的「計算機瀏覽器服務」的狀態是否是「已啟用」

1.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win7系統是計算機)圖示,然後單擊「管理」。

2.單擊「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3.在右側,右鍵單擊「computer browser」,然後單擊「啟動」。

9樓:修車小新人

你的印表機伺服器必須發布出去,光是對映一下是沒有用的。

10樓:小可樂

入風要包機。索尼筆記本開啟無線

想用外網呼叫內網印表機怎麼辦,

11樓:雙千

雙千的意見:很簡單,也很複雜。

前提: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和你的電腦要都經過乙個路由,這是硬體連線的條件。不按這種接線的方式,那就更複雜了,新手成功的希望非常渺茫。

準備:1.自己的電腦、目標電腦都要設定允許使用者遠端訪問。xp系統、win7系統設定不一樣,你沒說你是哪一種。

2.檢查兩台電腦是否在乙個工作組。不是要改成一樣的。

3.啟用兩台電腦的來賓賬戶。

連線:從自己的電腦裡新增印表機,查詢「網路印表機」。電腦自己找,手動基本沒戲。

如果找不到,關閉印表機設定、再開啟。還是找不到,重啟計算機。還是找不到,明天、後天......接著找。有的電腦就這樣,怎麼也找不到,忽然就出來了。

找到以後,會有乙個就像在自己電腦上安裝印表機的裝驅動的過程。等著,直到點完成。

外網電腦連線到內網印表機

12樓:新鮮派動畫

第一,列印的埠是137和138。

第二,對映閘道器(路由器)的ip到其內網那台印表機或者電腦的ip上,不是對映你本機的ip

第三,對映完了就從新增印表機嚮導裡新增閘道器ip以及對應的印表機名稱。

一、 【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是安裝共享網路印表機必要的協議,下面介紹一下安裝教程:

檢視雙機是否已安裝「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功能並確保它不被 windows 防火牆阻止。

桌面右下角點選網路internet訪問--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選本地網路--屬性--看是否有【microsoft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如果沒有點選安裝,

單擊「常規」選項卡,然後單擊「安裝」

單擊「服務」,然後單擊「新增」

在「網路服務」列表中,單擊「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列印共享」,然後單擊「確定」

二、接著檢視「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功能是否被 windows 防火牆阻止,方法如下:

1.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三、檢視雙機上的「計算機瀏覽器服務」的狀態是否是「已啟用」

1.右鍵單擊桌面上的「我的電腦」(win7系統是計算機)圖示,然後單擊「管理」。

2.單擊「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3.在右側,右鍵單擊「computer browser」,然後單擊「啟動」。

13樓:

不在乙個網段內是無法共享印表機的。

給你個解決辦法,網線乙個連你的台式電腦,乙個連無線路由的lan 口,筆記本照樣可以連線,這樣就屬於同一網段就可以列印了。

14樓:

台式電腦和路由器屬於同一級別,而路由器是筆記本以及印表機的上一級別,所以印表機跟路由器不在同一內網環境下,個人感覺無法列印,除非把台式電腦掛到路由器下面去

外網怎麼訪問公司內網,如何外網訪問公司內網?

在路由器上做ip對映,如果只想訪問你的192.168.2.11這臺機器的話,可以在路由上設定虛擬主機,就是把所有的功能和瑞口都對映到192.168.2.11這臺機器上了,只要辦公室裡的機器電源開著,你就可以在家裡,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直接上到你公司的這臺機器上了 很方便的 被訪問的網路必須...

如何讓外網和內網都能連線公司的伺服器

在路由器上做埠對映到192.168.1.2。埠就是你那資料服務所用的埠 1.埠對映 2.遠端控制軟體 茅金 公司內網伺服器要被外網訪問但是你網路沒有公網ip,那麼你需要做ddns域名動態 或者你需要一臺內網訪問裝置來實現外網對內網伺服器的訪問。零遁的內網訪問裝置,將裝置接入你要被訪問的伺服器的內網下...

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

手機無線連線印表機方法 1.裝置條件 有一台連線電腦的印表機和能上網的手機 2.手機和電腦同時登陸同一賬號的qq qq版本公升級到目前最新 3.登陸手機上qq 聯絡人 裝置 我的電腦 開啟從電腦qq上傳送過來的一張 點選右上角 選擇列印 選擇印表機 正在查詢時 這時需要從電腦上qq向手機隨便傳送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