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怎麼訪問公司內網,如何外網訪問公司內網?

時間 2021-10-14 20:06:53

1樓:

在路由器上做ip對映,如果只想訪問你的192.168.2.

11這臺機器的話,可以在路由上設定虛擬主機,就是把所有的功能和瑞口都對映到192.168.2.

11這臺機器上了,只要辦公室裡的機器電源開著,你就可以在家裡,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直接上到你公司的這臺機器上了!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被訪問的網路必須安裝路由器,比如你的內網地址是192.168.2.

0-192.168.2.

254都可以,必須在路由器裡面設定dmz主機。這樣就可以把你的內網地址轉換成公網地址,用遠端軟體直接連線公網地址即可。

3樓:

有很多埠對映軟體都可以實現的,比如開源的holer設定一個key就可以實現從外網訪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花生殼也可以,申請個免費域名,到哪都可以訪問,只要那臺機子開著。

5樓:無敵逗

最標準的解決方案是easy vpn 由公司的外網路由器提供遠端撥號接入 然後你就可以在家裡通過vpn訪問到公司的網路資源了

樓上的都是白痴啊 公司路由器上沒做nat 你花生殼繫結私網地址能有用嗎 大門都沒開 就想進臥室 你忍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遠端登陸,把你公司的那臺機器對映到外網,然後用遠端登陸,或者用軟體也行呀!花生殼就可以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外網訪問內網應用實現步驟:

1.在內網安裝nat123軟體。

2.啟用nat123。新增埠對映。

選擇自己需要內網釋出到外網的應用。如**應用80埠對映,或其他,或全埠對映所有應用。可以使用自己的頂級域名,或直接使用預設提示的二級域名。

3.域名對映後,用域名訪問即可以了哦。就是這麼簡單實現外網訪問內網。

8樓:獨夢桐

你用金萬維的gnhost試試,另外需要你在閘道器上面設定一下埠對映

9樓:南瓜西瓜頭

在區域網登陸公司的內網ip為192。168。2。11

這句話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下零遁的內網訪問裝置。簡單好用。

如何外網訪問公司內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辦公樓的路由器上要做埠對映,即把從外網來訪問路由器ip的ftp服務,對映到內網的ftp伺服器ip上去,相當於**了。因為外網的人最多隻能訪問到路由器,不可能直接訪問到內網的ftp,一轉過去就可以了。 第二...

12樓:壹拓網科技說外網訪問

那你可以考慮使用花生棒,放在天津公司的網路裡面,然後進入花生棒裡面設定socket5對映,對映成功後你在自己家裡電腦的瀏覽器上設定sockket5**,就可以在家裡用天津公司的網路了,從而就可以訪問上海伺服器的內網網頁了

如何使外網使用者訪問位於公司內網伺服器的oa系統?

13樓:龍小賤

oa系統一般都是tcp的連線。

首先進入你的路由器,找到**規則裡面的虛擬主機或者是埠對映,將你的oa埠和ip地址填寫進去,協議選擇tcp,生效,儲存就ok了。

有些路由需要重啟來生效**,如果不行重啟路由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埠對映的方式進行訪問,在路由器的設定裡面有相應選擇。

其實oa不一定一定要在內網中,只要oa自身絕對的全,在任何一個地方均可,而且對於異地檔案上報、協同辦公有很大幫助。 推薦你去退群(twam.so)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1、遠端協同

2、vpn撥號到內網

16樓:小小de人物

在路由器上面做一下埠**,具體的說明書上面應該有,不過還得看你們寫字樓有沒有遮蔽埠

如何在外部可以訪問公司的內網?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辦公系統是部署好的b/s程式?也就是通過瀏覽器訪問了?如果是的可以通過區域網內路由器的做埠對映,可以從外網訪問到你內部的辦公系統。

如果是c/s(應用程式軟體)只能用你說的vpn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網訪問內網web**可以在內網用nat123埠對映新增對映後,外網就可以訪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外網訪問內網,popvpn 可以試試,應該能幫到你。

20樓:andy一

vpn是個很好的解決方案,他們說的對映只能訪問配置了對映的那一臺機器

vpn接入可以訪問更多資源,而且資料加密安全,不過自己搭建比較麻煩,現在都有現成的產品,我們用的nuosai爐石,一個小盒子,放在辦公室連線路由器,大家就可以通過電腦和手機連線到內網,就像在區域網一樣做任何操作和連線辦公系統

校外網怎麼能進入校內網注意是外網訪問內網ctrl c別

外網訪問內網具體方法如下 2 當我第一次在電腦上使用vpn服務時,我會安裝客戶端軟體但之後我就不再使用了,如下圖參考。3 安裝activex控制項,一般可以自帶瀏覽器,如下圖參考。4 客戶端正確安裝後瀏覽器將顯示登入介面,輸入您的登入名稱後,點選登入按鈕開始使用vpn服務,如下圖參考。6 使用vpn...

外網如何連線內網印表機,外網如何連線內網印表機

可以買個usb列印分線器,兩個裝置切換使用 或者如果印表機是帶網口的,內網使用網口印表機,外網使用usb連線列印 要想內外網同時使用乙個印表機,找個網路印表機,內網用網路列印,外網使用usb連線,但是這樣做對於網路安全應該不會過。內網的印表機首先應該有個內網ip,之後,可以在路由器上通過埠對映的方式...

關於公司內網如何上外網的問題

懂你不 現在好多公司都是幫定mac的,我們公司就是還給你限流量,等等,找下公司it讓他給你許可權 問哥錄影廳 有多種方式可以限制上外網。你檢查一下你的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連線 區域網設定 裡自動配置指令碼那一項有沒有打鉤,可以上網的機器的那一項有沒有打鉤並填上檔案。我知道很多公司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