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第二代身份證上網去如何註冊

時間 2021-08-15 03:16:3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二代身份證註冊流程:

1、進網咖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

2、將身份證交給前台人員,進行身份證與真人實時比對。

比對確認本人之後,詢問並繳納網咖的註冊費。

3、前台服務人員通過「第二代身份證網路身份註冊卡」獲取你的身份證註冊號。

4、之後等服務人員將你的身份證刷過了識別器就會將身份證歸還。

5、隨機一台電腦,輸入身份證註冊號和繫結的手機號碼,幾秒鐘後就會有手機簡訊,顯示為你的上網初始密碼。賬號為自己的身份證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二代身份證在網咖上網註冊登記流程

1、向網咖收銀員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網咖收銀員進行比對確認;

2、收銀員收取6元註冊費後,通過一張類似手機充值卡摸樣的「xx省網際網路營業服務場所第二代身份證網路身份註冊卡」背面的密封條獲取身份證註冊號;

3、收銀員通過「二代證識別器」刷一下二代證,二代證上的所有資訊就自動進入系統;

4、在與公安聯網的電腦系統上輸入身份證註冊號和繫結的手機號碼,幾秒鐘後就可通過簡訊獲取初始密碼,上網的賬號為本人的身份證號碼。

二代證註冊 注意事項

1、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在網咖上網前必須使用「雲南省網際網路營業服務場所第二代身份證網路身份註冊卡」進行註冊,註冊時應繫結本人常用手機號,以便獲取上網初始密碼;

2、身份證一次註冊成功後可以在全省網咖使用。持id卡實名登記網名不需要進行身份網路註冊;

3、請上網時自覺遵守國家法律和法規,為了保證你的合法權益,請修改上網初始密碼,並妥善保管。

4、如果初始密碼遺失或者忘記,顧客只能到網咖讓網管打**向註冊系統進行查詢找回。

3樓:完美時刻

如果是註冊 你輸入身份證號和自己姓名就可以了 如果是有的客服 就用相機拍照 一代要證明 二代要正反兩面 身份證號和姓名一定要清楚 然後上傳就可以了 比如在5173**遊戲賬號就需要上傳證件

用身份證上網怎麼註冊,二代身份證在網咖上網怎麼註冊?

布魯斯丶孔 用身份證在網咖上網註冊登記流程如下 1 向網咖收銀員出示本人第二代身份證,網咖收銀員進行比對確認 2 收銀員收取6元註冊費後,通過一張類似手機充值卡摸樣的 xx省網際網路營業服務場所第二代身份證網路身份註冊卡 背面的密封條獲取身份證註冊號 3 收銀員通過 二代證識別器 刷一下二代證,二代...

二代身份證丟了,應該怎麼辦理,第二代身份證遺失,請問怎麼重新辦理新的呢?

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補辦即可,繳納20元錢,照相每乙個月以後憑繳費收據取件 我在大連辦理的二代身份證,但是之後把戶口遷到成都了,現在戶口在成都人才可以到報刊掛失,也可以辦理身份證時在派出所掛失。辦理要本人拿戶口頁到成都 先去掛失,然後,話帶著本人戶口本,去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公安局補辦 及時補...

辦了指紋身份證第二代身份證還可以用嗎

身份證丟了補辦之後舊的身份證只要在有效期內,還可以繼續使用。補辦新的身份證後,舊的身份證不會被覆蓋,還能繼續使用。居民補辦身份證時,身份證號碼不變,裡面的住址等資訊一般也不變動,唯一發生變化的是證件的簽發日期。當公安機關進行查驗時,就能識別舊證失效,新證是有效的。但這種識別僅僅侷限於公安機關的系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