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關係,另一方傷感,對方知道嗎

時間 2022-01-01 07:30:22

1樓:miley貓咪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的男的,對方是女的,她如果足夠愛你,會感覺。但換個位置,如果你是女的,對方是男的,就算你今天告訴她你不開心了,他依舊會一臉懵逼。

女生本來就比男生要敏感,要敏銳,能夠很輕易捕捉到對方的情緒。女人的第六感,往往準到很嚇人。

但是男人的大男人主義也是很嚇人的,如果生氣就應該說出來,發洩出來,因為你悶著,只會悶壞自己,他是完全不會了解的。

2樓:博大精深

如果是面對面,就算對方感受不到,也會看得到,但是如果是倆個人不在一起,看不見聽不見,對方很難會感同身受的,情侶不是雙胞胎,很難做到心靈感應,也不要太苛求兩個人的感情達到什麼樣的程度,實話講,現在的人工作壓力都很大 ,很多時候都很難顧及到對方的切身感受。

3樓:風博弈天

如果能到達這樣的境界,兩個人應該很愛對方,而且很了解對方。對對方的事情都了解,而且理解。在一起就是能讓對方知道你的心而不是讓另一方來...

家庭關係 兩性問題 交友技巧 校園生活 情感情緒其實...有了成長的煩惱,有了一切張大後的憂傷,

4樓:二狗的精彩狗生

不知道吧 要表現出來的 才會知道啊 沒有人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對吧 自己的想法 自己有時候都搞不清楚 更不用說別人了 如果心情不好 傷感 最好明確告知對方 或者做一些行為 讓別人知道 不然別人沒發現 沒有給予安慰 自己還以為是故意被冷落了 沒有被關心 這不是激化矛盾嘛 當然 也有些人是知道你傷感的 只是不想表達什麼 也不想做什麼 就假裝不知道 這個時候還是要自己講出來才好 不然可能就一直假裝了 有什麼事情都一起討論一起說開了 關係才能慢慢變好 如果對方不配合 一點不為你著想 那這段感情也沒什麼意思

5樓:公尺湯小獅子

如果對方完全不知情或者是很「笨」的話,是不會知道的。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女生,如果是的話,建議女生有什麼情感可以向自己的男友直接表達,認為女生應該矜持,被動的想法是封建的想法。因為男朋友不是內心的蛔蟲,不可能感知你的每乙個細微的變化。而且自己有情緒為什麼不向男朋友積極地表達?

為什麼要讓他來猜?

另外我相糾正人乙個錯誤:感同身受是指對方幫了自己的朋友,你在向對方表示感謝時說的話。不能用於情侶之間。

6樓:帖秋

如果彼此深愛對方!肯定能感受到對方喜怒哀樂!因為彼此放心裡,就會用心感受!

關注對方喜怒哀樂愁!乙個眼神!一句話!

甚至乙個簡單的情緒波動都能知道對方想什麼!當然必須深愛才會有!如果心裡沒對方!

那什麼都不會感受的

7樓:

情侶關係,如果兩個人相愛,而沒有學會磨合,就會導致彼此傷害。 所以就會出現分分合合的現象。那麼這種情況對兩個人的感情狀態的確是有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足夠愛,那麼當然多少都能感受到一些的,但反之,如果對方不夠愛的話,或者不夠細心的話,可能就會有些注意不到

9樓:龍寶寶與雪寶寶

很難達到這種境界。所以戀人之間有啥都要說出來。乙個不說,乙個不問誤會一天比一天多。乙個以為不會走,乙個以為會挽留,結果越走越遠。錯過彼此,留下一生遺憾

10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這就是女生跟男生的區別嘛,我覺得跟身體裡激素的分泌有關,管控著我們的這些行為,男生可能把精力放在感興趣的事情上,而女生注重情感上的體驗,所以,能波動我們感情的事情就會被我們常常提起

11樓:亂碼詞典

心有靈犀不是任何一對戀人都會產生的,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也無法和另乙個人心有靈犀,不要過分糾結。做到相互理解,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不知道吧,除非看表情什麼的,但要乙個人千里之外感知乙個人人開不開心 難不難過,除非親人之間或許有些感應,但戀人是不會有,不過夢裡可能夢有提示也有可能。

13樓:

不知道,如果知道可以溝通一下的話就可能不會出現傷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說出來可能會不知道的,所以對話很重要

15樓:

如果關心對方就知道咯!

16樓:f日麗風和

這要看什麼事,還有你說不

17樓:心能量心理

你好!第乙個問題,當一方傷感,另一方一定會有感覺,這不僅僅適用於情侶,家人,朋友,都能感受到,但是有感覺和明確的知道是什麼感覺並且能夠清晰的表達出那種感覺就是兩個問題了!很多人,感覺到了,但是,不會表達,不知道怎麼表達!

還有一些人,因為某些原因,明明感覺到了,但是選擇忽視這種感覺!

第二個問題,那麼什麼樣的關係能夠感同身受呢?

感同身受是一種能力,乙個需要用心設身處地,真正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問題的能力。這個能力無關乎別人,真正需要增進的是自己。好的情侶關係是通過我們自己的感同身受去改善關係,而不是坐等關係變好才去感同身受,這樣就本末倒置了!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在情侶關係中,我們首先改變了自己的態度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希望您的能有乙個幸福的伴侶!

心能量諮詢師 邵薇

在愛情中,是不是一方越在乎另一方,對方就不會在乎你 20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吧 不要讓他感覺你離不開他 這樣他會越來越過分 更不要讓他成為你的全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這情況但不是全部。誰入戲深誰就輸了

20樓:紫蝶仙仙布卡

不是的,愛情是互相的,不存在這樣的,只要他對你好真心在乎你,那就是愛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你在乎的是誰,如果是兩個真心相愛,你在乎他,他也一樣在乎你,如果你在乎的那個人不喜歡你,你的在乎對她來說就是負擔

22樓:但但同學

不是這樣的,在乎的那一方往往會亂想很敏感,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一部分可能是,但也有可能是另一方默默的愛著你你沒有覺察到而已。

24樓:江江and豬豬

不一定的。有時候對方會更在乎你,有時候對方就不見得會在乎你。

25樓:手機使用者

對啊,現在不要太過於對,對方太好。那樣你在他的心目中還是她就覺得你顯得很不重要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但是也不排除你認為的可能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這句話是我女朋友告訴我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這就要看你所說的另一方成熟不成熟,對你是否用心,當然,談戀愛的時候也要有個度,欲拒還迎這種就好了,結婚了就另當別論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既然是[愛情],都是互相在乎彼此,木有界限的相愛

30樓:

不是不在乎,是沒有你那麼看重,也有可能他沒表現出來

31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喜不喜歡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是這樣,凡事都要有個度

33樓:紅桃

表面上是,但心中卻不是

情侶之間,對方心情不好時,該不該也讓另一方心情不好?

34樓:巴山夜雨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其實戀人之間相處,如果一方心情不好的話,他肯定會把他的脾氣發洩到另乙個人身上,這是乙個非常普遍,而且會發生在每一對情侶身上的事情,但是我覺得這是不對的,乙個人難過還不夠嗎?還要再拉上乙個人。

但是這話也對,反過來說,假如說你的女朋友生氣了,難道你不應該去哄嗎?難道你不應該去為她分擔她的難處嗎?所以從某些意義上來講,其實這也沒毛病,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往往兩個人的心情都不會好到哪去,可能他不是故意的,要把這種壞情緒傳染給你,但你不可能對他的這種痛苦無動於衷,愛情就要分擔和分享,在痛苦來臨的時候,乙個人面對肯定沒有兩個人面對,有輕鬆。

所以還是那句話,快樂需要分享,困難需要分擔,尤其是像在熱戀中的情侶這樣的關係。

如果你愛他,就要對他的一切感同身受,包括他的痛苦和快樂愛他所愛,想他所想,這才是相愛的人之間應該表現出來的一種狀態。

我無法想象,假如說你的愛人正在那裡愁眉苦臉,甚至為了一件事情痛苦不堪,這個時候你卻充滿了歡笑的在袖手旁觀,如果是這樣的話,除了情商不夠用,那可能就是傻。

3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應該了,心情不好時向對方傾訴一下是可以的,把兩個人都弄得不開心,只會讓兩個人有矛盾。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不要去做了吧,因為這樣會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誰都討不了好。

37樓:dj林林

想讓對方的心情好起來,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給對方講一些幽默的笑話,陪著對方走一走,這樣慢慢心情就會好轉。

38樓:哀傷的水瓶座

沒有必要影響到對方的心情,這樣會讓兩個人感情慢慢變淺。

3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該啦。現實當中,一方心情不好時都會有意無意將自己的情緒傳遞給另一方,除非心情不好的那一方自控能力特別強。一方心情不好時,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就好比乙個人得了感冒,你說該不該讓另一方也傳染感冒了你心裡才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自己心情不好說給對方只是希望對方會安慰自己,而不是讓對方一起傷心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有的人是我不痛快別人也別想痛快,有的人就是不想把不快樂傳染給別人,想讓別人的好心情傳染給他,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心情不好。

42樓:可晨情感說

沒有這個必要吧,一方心情不好,另一方應該用自己的好心情去把心情不好的帶出來啊。

43樓:

這樣不好,情侶之間一方不好,一芳心情要再不好的話,你倆兩人就更壞了,應該是勸勸對方,兩人心情都好起來才對

44樓:

真正的情侶,一方心情不好,勢必另一方也會心情不好,但互相的理解支援和安慰更為重要

45樓:

這個問題好自私啊,情侶互相深愛,難道不應該想辦法讓對方開心麼,還有不開心也讓對方不開心的?那你不去去大街上找陌生人,你不高興罵人家兩句,人家打你兩拳,你倆都不高興,你就覺得你的物件多好了

46樓:浮生昇華

不該,應該互相成長,不要讓情緒影響感情

47樓:招嫣

不該,因為都心情不好,會影響感情

48樓:嘵漾尓

總有乙個人要先低頭的。

49樓:是你隨影

我是這樣的人,如果我不高興一定要我男朋友也不高興,這樣我才會高興

現在的情侶是不是一開始都是一方對另一方沒有感覺啊。如果雙方一開始就有感覺,

50樓:海精靈

一見鐘情是前世有緣,如果有一方看不到另一方緣分還沒到,需要磨合,成了就是緣分,不成就不會是,所以不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51樓:海之聲余家頭

這個問題是你自己太糾結了,問題沒你想得那麼複雜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一見面就有感覺,也看這兩個人有沒有人主動。如果雙方都有感覺,但就是沒人主動,那麼這段感情最後可能也就不了了之。所以,總要有一方主動起來,這就被說成是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愛情。愛情是與誓言無關的。但有趣的是,大多女人都喜歡聽男人的誓言,即便是在心裡並不把男人的誓言當真,也是聽著幸福無比。

在感情中另一方主動認錯和被對方發現認錯有什麼區別?

5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為什麼犯了罪的人主動

自首會有減刑的機會。主動認錯說明他的態度。已經有了轉變,他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

一種主觀上認可的行為。被發現人畜。是被動的。

也許主觀上並不這麼認為。只是為情勢所迫。這就是區別。

55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另一方主動認錯的更在乎你,感情沒有對與錯,只有在乎與不在乎,你 在乎,即使沒錯也會道歉,如果不在乎,你有錯也不會道歉。在感情中被對方發現認錯,並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管最後怎麼樣都是一起去承受,所以並不存在輸贏。再有男生應該多道歉,這不是怕老婆,而是作為乙個男人的氣度。

56樓:熱心網友

應該區別不大吧。好像都差不多的意思。如果在感情上面有一方主動認錯的話,那是挺好的。所以雙方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行。

57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一方主動認錯說明他真的意識到自己錯了。說明他很愛你,你如果是因為被發現而認錯的,那就是被動的了,性質是不一樣的。

民事調解司法員有權不讓另一方知道合同內容的情況下讓雙方簽字嗎

司法所調解是以人民調解形式完成,製作的人民調解協議書對當事人具有法律約束力,但沒有經過司法確認前還不具有強制執行力。如果人民調解協議書經過法院的司法確認後,則承裁了強制執行力,當事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人民調解協議書是在人民調解委員會的主持下,糾紛當事人依照國家法律 法規 規章 政策和社會主義道德...

情侶空間一方如果解除 另一方的空間上會不會還有?有的話 怎麼

解除後,系統會為你們保留7天的,7天之後開始每天減一些積分,直到60天後清零,如果有心要恢復,就抓緊時間吧,不超過7天還會是原來的積分。 一方解除了,自然也就沒有了 如果對方解除了情侶空間。另一方會不會有提示? 不會,我剛剛試了一下,不過你進情侶空間就會看到,要是解除了就會出現 邀請ta開通情侶空間...

夫妻中一方死亡,另一方如何在銀行取得對方的存款

大寶貝小寧 夫妻一方去世,另一方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和配偶的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去取對方銀行存款。如果該存款已經凍結,就不能再取了。需要有繼承權的人共同簽字,然後進行親屬關係公證,才可以取走已凍結的存款。公證法 第十一條根據自然人 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申請,公證機構辦理下列公證事項 一 合同 二 繼承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