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業務員廣告怎麼寫,招聘銷售員廣告該怎麼寫

時間 2022-01-01 07:24:03

1樓:ofweek人才網

你是否有遠大的抱負,卻總是覺得才能被淹沒?你是否鬥志激揚,卻難以找到全新投入的方向?你是否已積累豐富的資源,卻不知道如何利用?

最重要的是,你是否因為難以突破這種種制約,甚至開始失去信心與奮鬥的熱情? 其實你也許早就萬事具備,僅僅少的是一些外部條件,比如,乙個階梯,一條跑道,一種氛圍,乙個起始點.也許你正好可以把我們當作階梯.

八方資源網-全球最大的免費電子商務網,正是給你這樣乙個階梯,機遇?挑戰?不期而至……

為滿足八方資源網不斷擴大的業務需要,我們長期期待更多的業務精英和我們走到一起來!有你的加盟,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創造出更多佳績!

關於業務員招聘的具體說明:

一.專職業務員(二名)

二.兼職廣告業務員

一.專職業務員(二名)

招聘崗位:專職業務員(二名)

招聘要求:熟悉網際網路、廣告業務,性格開朗、平易近人、較強的事業心與責任心,有開拓、創新精神,能吃苦耐勞,積極進取者!

待遇:底薪+提成(具體面議)

二.兼職廣告業務員

招聘崗位:兼職廣告業務員

招聘要求:熟悉網際網路、廣告業務,性格開朗、良好的職業道德,能吃苦耐勞,積極進取者!

待遇:高提成(具體面議)

2樓:徹夜聽雨冬

1、基本要求要簡練 招聘業務員肯定有一些基本的要求,對於這些要求要概括精簡,不要繁瑣冗餘,一般的業務員都要什麼技術過硬,肯吃苦啥的,可以列一些基本的點,要求就可以了。

2、專業技能要講明 如果企業需要一些特殊人才的業務員,那麼需要在招聘資訊裡面表述清楚,比如需要哪些方面的特長人員等等,這樣會減少企業的招聘成本,也會大大增加招聘的成功率。

3、特殊要求要列出 除了一些專業技能,結合自己企業的情況,還有一些特殊情況的要及時的講明,比如要長時間出差,比如只招男生等等,這樣方便企業,也方便應聘人員作出他們的選擇。

4、格式要規範 如果你想要吸收好的人才,那麼你在做任何方面都要有好的標準,對於招聘資訊一定要規範,不要太隨意,覺得無所謂,很多招聘者也會從招聘資訊中讀出你這個企業的一些文化和發展前景。

5、一定要蓋公司的章 招聘資訊的最後一定要羅公司的全稱和公司的章,這樣應聘者才會對招聘資訊中的內容認可,覺得是真實的,有價值的,不然不給人以信服的感覺。

6、適當的寫一些俏皮的句子 網路資訊越發的發達,可以在招聘資訊中加入一些流行的元素,比如網路上的一些流行語什麼的,看你的崗位需求,可以設計不同的招聘資訊。

7、放在正規的招聘** 你的招聘資訊寫的再好,在標準,如果你放別的一些亂七八糟的**,別人也不會用心去看把它當真,所以一定要把招聘資訊放在正規的招聘**。

3樓:明靖易

業務員廣告有很多,比如招兵買馬

4樓:劉亞飛

我是飛宇門窗,招聘優秀業務員十名底薪兩千工資面議,只要你有能力每個月可以拿一萬五千塊錢,位址在河南駐馬店新蔡紅星美凱龍,**13526353903

招聘銷售員廣告該怎麼寫

5樓:

青年就是力量,就是無限可能。 如果浮躁、頹廢、悲觀、怨恨心態還有廣闊市場,我們去**找尋積極的力量? 如果「鐵飯碗」、「體制內」為青年人趨之若鶩,如果「求穩定」「求安逸」成為眾多青年人的價值追求,我們去**找尋活躍的源泉?

如果衝勁、闖勁在青年人身上逐漸褪去,如果「少年老成」成為青年人膜拜的標籤,我們去**找尋社會的生氣? 墨守成規、畏手畏腳、不思進取不是青春的底色。 「再不瘋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在機遇無處不在的時代,我們當抓住機遇,「瘋狂」一點,自由去想,勇敢去闖,讓奮鬥成為青春的記憶,讓變革成為青春的驕傲。 職位要求: 1。

初中以上學歷,男女不限,無經驗要求; 2。有上進心,有目標,具有向高薪挑戰的信心;。 3。

有良好的表達及溝通能力; 公司配備完善的培訓制度,為新人系統的培訓,廣闊平台

6樓:訫

本公司因業務發展需要,擬招聘銷售業務員苦幹名。

要求:(文化程度、年齡、工作經驗等)

工資或福利待遇:……

聯絡人:……

……公司

xx年xx月xx日

招聘銷售廣告語:

1、做土豪?不是夢。2018要神馬有神馬。

2、想磨練和鍛鍊自己嗎?想成為一名將軍嗎?你要從士兵做起!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嗎?要從銷售做起!

3、這裡有高薪的工作崗位,這裡有年輕活力的團隊。

4、還在為找工作而煩惱嗎?這裡,有屬於你的位置!夠膽你就來!

5、節後生活,想神馬有神馬想工作,來這裡!

6、一群年輕活力的銷售團隊,乙份高額的收入。高收入+低風險+短頻快=理想工作。

7、給你乙個成為土豪的機會,用你的口才與智慧型!

8、快節奏的生活,需要加快你忙碌的步伐,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較高的收益嗎?加入我們吧!

9、這裡有你想要的一切!只要敢想,沒有什麼做不了!無限的發展空間,我們的成長邀請你一同參與!

10、我們是一家地產營銷**公司,4個月創造了8800萬的銷售業績!只要你有才,虛以待位,只等你來!

7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如果說招聘銷售員的話,一般都是說要有親和力。跟人交談形象好,然後就是說工資加提成。上不封頂。

8樓:烏魯木齊

想磨練和鍛鍊自己嗎?想成為一名將軍嗎?你要從士兵做起!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嗎?要從銷售做起!

9樓:

招聘年齡有銷售工作經驗者優先。

招聘業務員廣告怎麼寫

10樓:小女子趙婷

青年就是力量,就是無限可能。

如果浮躁、頹廢、悲觀、怨恨心態還有廣闊市場,我們去**找尋積極的力量?

如果「鐵飯碗」、「體制內」為青年人趨之若鶩,如果「求穩定」「求安逸」成為眾多青年人的價值追求,我們去**找尋活躍的源泉?

如果衝勁、闖勁在青年人身上逐漸褪去,如果「少年老成」成為青年人膜拜的標籤,我們去**找尋社會的生氣?

墨守成規、畏手畏腳、不思進取不是青春的底色。「再不瘋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在機遇無處不在的時代,我們當抓住機遇,「瘋狂」一點,自由去想,勇敢去闖,讓奮鬥成為青春的記憶,讓變革成為青春的驕傲。

職位要求:

1.初中以上學歷,男女不限,無經驗要求;

2.有上進心,有目標,具有向高薪挑戰的信心;.

3.有良好的表達及溝通能力; 公司配備完善的培訓制度,為新人系統的培訓,廣闊平台。

11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上可以打招聘廣告

招聘業務員和司機廣告怎麼寫啊?招聘業務員廣告怎麼寫

1.你要招的人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2.崗位的描述,銷售什麼的,包括公司介紹。3.待遇。招聘業務員廣告怎麼寫 1 基本要求要簡練 招聘業務員肯定有一些基本的要求,對於這些要求要概括精簡,不要繁瑣冗餘,一般的業務員都要什麼技術過硬,肯吃苦啥的,可以列一些基本的點,要求就可以了。2 專業技能要講明 如果...

什麼是銷售員?跟業務員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銷售與業務員差距大 銷售人員與業務員有啥區別啊?其實這兩個稱呼在不同人眼中,可能正好是相反的意思。每個人用什麼稱呼頭銜並不重要。只要明白兩個概念就清楚了。1 市場和銷售 都是為了把東西賣出去 市場偏重於組織策劃,搞各種活動,計畫,定價等等。銷售偏重於與消費者或 商接觸 開發 溝通 談判 簽約甚...

酒水業務員月度工作總結怎麼寫,酒水業務員月度工作總結怎麼寫 40

總結是一個形式,主要就是你這個月遇到的客戶,洽談情況,以及你對市場的理解,你的成交量和應改進的問題。不需要多長,按實際的體會去寫就行。前提是你認真去做了事 你要記住,一個真正的業務員,可以不會寫總結,業務員靠的是業績,業績上去了,總結只是形式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男人心海洋 酒水銷售人員的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