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喜歡笑,看見別人笑我就想笑,和老師都不好意思辯解,我上課想到好玩的事情也會笑個不停,如何控制

時間 2021-12-24 00:34:59

1樓:蘇秀音

只要適當控制就行,比如想笑的時候用手把嘴捂住就行了。

2樓:蠻王哥

愛笑是好事,愛笑的人招人喜歡,朋友多,何必去改。

3樓:龍井官人

個人覺得愛笑是好事,但是如果想克服笑點低的話可以多讀一些書,比如看見啊,追風箏的人一些比較有厚重感的書。久而久之,自己的氣質笑點都會有改變。我以前乙個舍友經常不分場合的笑,有時候很嚴肅的場景她都能笑,所以被很多人討厭。

樓主可以多成長一些,愛笑的人很善良

我看見別人眼睛就想笑,別人跟我一本正經說話我也想笑。

4樓:美齡心理安助理

看到別人就笑可能是你無意識中用的對待緊張的一種方法,笑容確實是緩解緊張的有效方法,有時當我們面對別人不好意思時,就以笑來緩解緊張,但是現在這種防禦機制用的過度了,已經影響到了你的正常交往,給你帶來了新的煩惱,但你可能暫時又沒有找到很好的替代的緩解緊張的方法,所以儘管現在的緩解緊張的方式給你帶來了新的煩惱,但你又離不開它。建議你去做個心理諮詢……不是什麼嚴重問題,相信你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5樓:情感志願者

笑有什麼不好。

直接告訴他們,你控制不住想笑就完了唄。沒有必要非要裝作很深沉,你和別人是不一樣的。不要因此內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找學校的心理輔導中心的老師諮詢一下

如果你已經上班了,可以找心理醫生問問,沒什麼的,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性格缺陷

7樓:白夜葬月

說明你智商很高

周圍的一切只讓你覺得很有喜感也很不屑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現在的狀況,應該是一種強迫現象,和你自信心和交際能力並無太大關係,往嚴重了發展,就會成為強迫症,其實控制這種的強迫現象並不難,你要記住一句話「順其自然,為所當為」,中心思想就是你在與人交流的時候,不要刻意去控制自己不能笑,笑了就笑了吧,那能怎麼地,與你的不自然相比這種結果還好一些呢,當然了,在一些你不能笑的場合,你就不要與別人有目光接觸,那你看自己的手還會笑嗎,實在想笑,就下狠手掐自己,轉移注意力,我不信你還能笑得出來,我不是在這裡說風涼話,我想只要你用心了,那這個問題解決起來並不難啊,也許你現在的痛苦別人無法理解,但是問題是你自己的,總是掉眼淚也沒用啊,你必須得學會面對和解決,給你個建議吧,你試試,你就找個好朋友,向他說明原因,然後看著他的眼睛狂練,直到練到他笑你不笑為止。順其自然,為所當為,你的問題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祝你心裡早日陽光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醫院看心理醫生

10樓:看著傳奇

你現在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也有這現象,感覺生不如死,交流一下吧?

一看見別人笑我就想笑。怎麼辦

11樓:晨曦小一

呃,其實有時我也會這樣,你想一些比較傷感的事。 不然就每天對著鏡子練練,要是想笑就咬著嘴唇,多練練就好。採納哦

12樓:音色

那咱們就給他笑 讓他笑死

為什麼我自從上了初中,就變成了 一看到別人哭我就想哭,看到別人笑我就想笑的那種人?

13樓:本人是金伐

也許是你在初中感到真朋友不多,感到孤獨,想多交朋友,從而想和別人一起歡笑哭泣,

別人說看見我就想笑,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原因,首先復要觀察,別人的制笑是開心善意的笑,bai還是說把你du當成笑話。

你平時是幽默zhi的人嗎?如果

dao是,能讓人看到你就自然開心的笑起來,說明你已經成為他們的開心果,能給別人帶來快樂,這是好的。

如果別人是把你當成笑話,那就要在自身上找出原因,看你的**首先肯定,衣著方面是沒問題了,那可以考慮行為方面的,還有面部表情管理,還有表達能力。

還有就是可以直接挑乙個比較好說話的人,旁敲側擊的問一下他是否知道原因。

15樓:黃峰

別人說看見你就想笑,這可能是你某一些方面很滑稽或者給人的感覺很歡樂,所以別人才有這樣的說法。

16樓:q魚娘

有人看見你就想笑因為他有禮貌。

所以不要太大就別人的目光。

你又有禮貌的對他笑一笑吧。

這樣大家點點頭就路過。

或許對方對你有意思也不一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長了一副讓人笑得模樣樣子非常可愛的

18樓:我火滅了

別人說看見你就想笑,可能是你的樣貌屬於那種非常有喜劇效果的樣貌,也可能是你平時和別人交流的方式,那人總覺得非常的歡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長得很有喜感,或者你天生長了一張讓別人看到就覺得你在微笑的笑容臉啦。

20樓:大嫘嫘

因為它這個意思就是說他喜歡你或者看著你就笑他沒有別

21樓:細雨

有幾種可能

一是你比較可愛

總給大家帶來歡樂

所以看見你就想笑

一是你比較喜感

讓人一看就開心

22樓:寶兒樂

可能你是哪位比較搞笑的人生哈,很討人喜歡哈,喜歡做你隔壁總比交通叫人討厭強一些哈

為什麼看到人哭我會想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看到別人哭我會笑 看到別人摔倒我也會笑 而且笑的停不下來 笑到肚子痛流眼淚

24樓:無敵風火輪娜娜

我有同感。有種怪異的心理:「你看這人哭的愁眉苦臉,各種表情,真可笑……」

其實版主要是使他們哭的原因沒權有發生在自己身上,反而自我慶幸,進而去嘲笑 他們;

還有就是:你們哭,老子偏要笑,憑什麼你哭我也要不高興啊,老子就是笑,我倒要看看有什麼後果。

看到別人笑我就忍不住想笑 可在那種場合我想嚴肅點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這種東西很難改變 看見別人笑你想想他為什麼笑 這事情好笑嗎 他在笑也不要看他 順其自然 不要引起別人反感

別人總說看見我就想笑,為什麼

26樓:縹緲錄

別人總說看見你就想笑,可能你這個人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會給人帶來新鮮感或者是平時說話比較幽默吧,那麼就會引起人發笑的。

或者你的舉止呀,穿戴呀都是比較有意思的,那麼在別人眼中你就是特別的好玩兒。就像乙個開心果一樣,還有你的語言跟別人說話都是非常到位的,然後非常有意思的。

其實別人說看見你就想笑,這個是個褒義詞的,所以你也不要想的太多了。不要對別人說什麼話都耿耿於懷的,這樣想太多了,人就會特別的疲憊的。

27樓:汝悟才感謝

可能你比較討人喜歡

.挺逗的.有搞笑天份.所

以別人見到你就想笑.

為什麼我看到別人就想笑

28樓:super_晗

我也是的!每次別人一哭,我真的就超級憋不住的想笑!關係再好也是的 我兩年前就發現了,感覺是一種生理反應一樣 控制不住

29樓:白曉生

因為你受的打擊還不夠

30樓:改新竹

因為你的面部笑肌發達,所以愛笑。

為什麼別人一吼我就落淚一落淚就想笑

凡塵俗世一身輕 應該是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差,膽子也比較小,但本人又比較樂觀開朗,所以哪怕受到刺激也很容易轉哭為笑 說明你的心理比較脆弱,而且有一種情感恢復的特別脆弱,所以把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強悍一些吧! 理谷 可能是別人衝你喊。然後你是忍不住掉眼淚。但是你自己又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掉眼淚?以後有點自相矛...

看見別人摔跟頭,我要笑半天,我是不是挺缺德的

你丫不是缺德,而是缺心眼,看見別人摔跟頭你就笑,幸災樂禍哇,要不得滴。你有過摔跟頭的時候嗎?不要跟我說你沒有!你自己想一下吧,你自己摔跟頭的時候,本來就已經很痛了,再加上別人在旁邊哈哈,呵呵,嘻嘻 那個時候你的感受是什麼?其實你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會想明白的 沒什麼,可能你丫天生就這性格吧,其實說句實話...

我好像得抑鬱症了,不喜歡笑,不喜歡與別人溝通,覺得什麼都沒意思,就想人呆著,喜歡胡思亂想的!我

廉友卉 彼此彼此,我現在待業三個月了,還是不想去找工作,不喜歡與人接觸,也是待在家胡思亂想,這樣下去負面情緒太多肯定是不好的,我有時候覺得人生真的沒意思,我們都是反面教材,一定要改變自己,想想自己在乎的人或事,然後為之而努力。加油 既然喜歡發呆自己思考,就多想想自己嚮往的事情會對自己有幫助 要多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