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零件加工怎麼找訂單,機械加工網上怎麼接訂單

時間 2021-12-23 18:05:17

1樓:王啦啦啦

去你定製機械零件的地方的官網上查。

研究和設計各種裝置中機械基礎件的一門學科,也是零件和部件的泛稱。機械零件作為一門學科的具體內容包括:

1、零(部)件的聯接。如螺紋聯接、楔聯接、銷聯接、鍵聯接、花鍵聯接、過盈配合聯接、彈性環聯接、鉚接、焊接和膠接等。械零件

2、傳遞運動和能量的帶傳動、摩擦輪傳動、鍵傳動、諧波傳動、齒輪傳動、繩傳動和螺旋傳動等機械傳動,以及傳動軸、聯軸器、離合器和制動器等相應的軸系零(部)件。

3、起支承作用的零(部)件,如軸承、箱體和機座等。

4、起潤滑作用的潤滑系統和密封等。

5、彈簧等其它零(部)件。

2樓:琳妞

機械零件加工找訂單,主要有以下具體方法:

1.通過你們行業內的人脈,如其他零件加工企業的銷售人員,輔料的**商

,工業園區負責人,行業協會的人員等等,聯絡到零件加工訂單。

2.去你們附近的工業園區拜訪生產廠家,留下名片,並做好客情工作,遲早能接到零件加工訂單。

3.在你們市區或附近城市的範圍內找外貿公司,通過他們聯絡到零件加工訂單。

4.聯絡當地的一些著名的設計工作室,他們也可以提供零件加工訂單。

5.許多有零件加工訂單的公司在阿里巴巴上發布訊息。你也可以加入阿里巴巴誠信通會員,這樣就可以在阿里巴巴的求購專欄察看提供零件加工訂單的企業的****了。

6.自己在阿里巴巴發布求零件加工訂單的訊息。建議你加入誠信通會員,這樣就可以利用網銷寶讓你的**資訊優先被看見。

7.在阿里巴巴玩***、部落格、生意經,從而擴大自己在阿里巴巴的商脈與**量,從而間接接到零件加工訂單。

3樓:慧新外貿軟體

機械零件加工這塊的訂單,樓主可以選擇1.自已手動發郵件給對口的國外客戶。2.可以借助一些推廣平台上的客戶資源。3.可以找一些做機械零件加工的外貿公司或是工廠合作。

4樓:我逗是無所不知

可以上對鉤網看看,有許多機加工的訂單都在這發布

機械加工網上怎麼接訂單

5樓:鍾離踏憶

代加工的機械零件製造廠家,沒有自己的產品,只有機加工裝置和機械加工工藝技術,產品是根據客戶的要求加工的,多種多樣,沒有固定的模式和特色,在網路上做推廣,比如在智造360、阿里巴巴這類機械加工b2b平台上登記,發布公司資訊,效果還是不錯的。

其次網路銷售,**優化要做好,要採購商客戶隨時隨刻的在網上能了解到您的公司,沒有**的話可以借助b2b平台,如智造360會免費機械加工企業提供展示**的。不過最重要的是要堅持,然後就在網上活躍點,慢慢會有人知道你的。現在好多人都喜歡到網上找東西,做好網路銷售一下幾點也比較重要:

一、自己的**手機一直要保持暢通,讓別人主動聯絡你。

二、必須要坐在電腦前,將自己的產品特色發布到網上,讓更多的人、企業知道你的存在。

三、人際關係也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學技術,富人學管理。」好像意思有點極端啊。我就是做慢走絲的,技術類的活都苦。挺好時間的。沒發展空間。

7樓:甫古龍韻

我家中走絲,線切割都有,可以合作,我最少有17年的工作經驗,技術槓槓的

8樓:haizol海智**

那你們工廠產能應該是不錯的啊,是現在產能不足了,還是要替換掉一些低利潤的單子?

我們每月都邀請一些採購人士舉辦線下活動,想結識同行的,或者結識採購的,可以參加啊。

最新的一月活動

或者點我個人主頁,對接採購資源,獲取機械加工訂單

9樓:戢璐桑寄柔

可以做外加工,幫人家做配件,**底一點,想法做快一點,強者生存,

10樓:頂天立地

我想買一台加工中心自己幹不知道行不

11樓:華海液壓

我們也是做業務的啊,這些裝置我們公司也有。這些機械加工的只能找外放的加工單。這些在沿海多一點,沿海的單不太會給內地做,運費不划算。

內地的單又少,不過如果你是沿海的,浙江、江蘇、上海的倒是有挺多單的啊!

12樓:御姿

我也是搞機械加工的。就是不知道在網上怎麼接單。

13樓:

我做加工銑床和鑽床可以合作嗎

14樓:快樂龍捲風

找工作難,接生意更難

機械零件不標公差怎麼加工,機械零件CAD加工圖紙沒標公差,技術要求也沒寫未注公差,說是按自由公差,那麼自由公差是按哪個等級呢?

銧丨 有相應未注公差極限尺寸表的 一般機械零件按it14級加工 汽車行業按it12級加工 其他有行業要求的按行業標準加工。 沒有公差的話按照一般公差來加工。如果是國內圖紙的話查未注公差表。國外的圖紙會在標題欄那裡註明比如 0.003 xx 0.005 x 0.01 或者就是有規定公差的規範。比如 i...

那裡可以接到機械零件加工的單子

haizol海智 怎麼去找潛在客戶以及需求客戶 無非是有以下幾個途徑 線下的 1 找周邊的大一些的加工廠,前去拜訪,詢問是否有外協的加工訂單。2 參與一些行業的展會,或者線下的採供對接會,當面結識採購,匹配訂單。網上的 2 在知名平臺上註冊商鋪 也是要做付費排名的,這個方法目的是讓 採購找到你 後續...

機械加工零件求大神幫忙分1 1零件的作用2 1生產綱領

你還在拿著這兩個圖折騰啊,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零件的作用。軸是用來傳遞運動用的嘛。科學的說法是 支承轉動零件並與之一起迴轉以傳遞運動 扭矩或彎矩。軸套的作用,也就是那個裡面有螺紋的非標螺母,他的作用當然是用來鎖緊用的,還有密封用,除此之外,你覺得它還有什麼用?用來當石頭打架用嗎?你稍微想想就知道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