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刷卡不到賬原因,POS機錢不到賬有哪些原因

時間 2021-12-21 11:19:4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包子還是餃子,常見的餡料只有幾種,其中動物性**是豬肉、牛肉、羊肉、雞蛋和蝦肉等;植物性**是韭菜、白菜、芹菜、茴香和胡蘿蔔等。這些原料本身營養價值都很高,互相搭配也有益於營養均衡。但在現實中,為了讓餡料香濃味美,人們總會多放肉餡,少放蔬菜,避免產生太「柴」的口感。

同時,製作蔬菜原料時,傳統上要擠去菜汁,其實,這會讓其中的可溶性維生素和鉀等營養成分損失嚴重。按照膳食酸鹼平衡的原則,「酸性」的肉蛋類和精白麵粉,應當與「鹼性」的蔬菜原料相平衡。比如,在製作餡料時,乙份肉類搭配三份未擠汁的蔬菜原料,才能得到較為合理的組合。

餃子作為一種既有糧食,也有肉類和蔬菜的食物,營養素比較全面。孩子不愛吃的胡蘿蔔,老人容易塞牙的各種青菜,都可以巧妙地用餡藏起來,不知不覺地讓人吃下去。同時一種餡中可以加入多種原料,輕鬆實現了多種食物原料的搭配,比用多種原料炒菜方便得多。

餃子常用的餡料有幾種,其中動物性**的是豬牛羊肉、雞蛋和蝦肉;植物性**的是韭菜、白菜、芹菜、茴香和胡蘿蔔等。這些原料本身營養價值都很高,互相搭配更有益於營養平衡。在日常生活中為了讓餡料香濃味美,人們總會多放肉,少放蔬菜,避免產生太「柴」的感覺。

同時,製作蔬菜原料時,一般要擠去菜汁,這會使其中的可溶性維生素和鉀等營養成分損失嚴重。

如何配製餃子餡才能既營養又美味,需要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素餡餃子健康營養

相比之下,蛋類和蔬菜為主要原料的素餡較為健康,其中油脂來自於植物油,蔬菜的比例也比較大。由於蛋類含磷較多,這類餡料應當配合富含鈣、鉀和鎂的綠葉蔬菜,以及蝦皮、海藻等原料,以促進酸鹼平衡。而粉絲之類純澱粉材料營養價值低,不應作為餡料的主要原料。

2、菌類、藻類做餡較好

肉類餡料盡量多搭配富含膳食纖維和礦物質的蔬菜,同時再加一些富含可溶性纖維的食物,如香菇、木耳、銀耳及各種蘑菇、海帶、裙帶菜等藻類。它們可改善口感,幫助減少膽固醇和脂肪的吸收量,控制食用肉餡後血脂的上公升。竹筍、乾菜等也有吸附脂肪的作用。

各種豆製品和魚類也可以入餡,代替一部分肉類,有利於降低脂肪含量。吃餃子時還可搭配各種清爽的涼拌蔬菜。

3、少放肥肉多放蔬菜

按照膳食酸鹼平衡的原則,「酸性」的肉蛋類和精白麵粉,應當與「鹼性」的蔬菜原料相平衡,最好乙份肉類搭配三份未擠汁的蔬菜原料,而且餡料所用肉類為九分瘦肉,不要再新增動物油和植物油,提高蔬菜用量,才能降低飽和脂肪和熱量的攝入,達到真正的營養平衡。

4、烹調方法

一般蔬菜較多、肉類很少的餃子水分含量高,容易「散」,煮食則營養素損失大,口感也差些,可以考慮水煎、蒸等方法,而肉類較多的帶餡食品適合用來煮食。盡量少用油煎、炸等烹調方法,避免額外增加脂肪攝入。

包餃子時多放些蔬菜,餃子吃起來就不會膩,但是往往蔬菜放得太多,拌兩下就滲出許多水來,一種方法主張在蔬菜還沒有拌肉及調料之前先擠掉一些水,但是這種做法十分不營養。其實,只要在餡裡加入少許油拌勻。油會把蔬菜的表面包住,形成一層薄薄的油膜。

有了這層油膜的阻隔,就可以防止鹽分滲入菜和肉的內部,從而有效地避免鹽分把菜和肉中的水分帶出來。因此,在沒有放任何調料之前,先拌上一點油,這樣,餃子餡調好之後,就不會滲水了。

2樓:啊呀

第一,t+1在週末是不到賬的;

第二,初次辦理pos機或者更改卡號,開戶行輸入錯誤是不到賬的。

3樓:

簡付貓刷卡兩天未到賬

4樓:

很多沒有支付牌照的為什麼還能放pos機呢 他是租用有支付牌照的通道 這裡舉例盒x支付 本身沒有支付牌照但是租用了易x的通道也能對外清算,但是一旦出現資金問題或者銀行調單週期會很久,例如有牌照的需要3天那麼租用通道的二清公司就的乙個月!

pos機錢不到賬有哪些原因

5樓:西郊有雨

1、單邊賬

指交易沒有成功,客戶雖然收到扣款簡訊,但是錢不會支付給商家,錢會由銀行返還給持卡人。

2、pos機公司延遲清算

因銀聯系統、支付公司系統故障等原因,pos機公司沒有及時清算款項,這種情況pos機公司一般會及時通知商戶清算延遲原因和情況的。

3、客戶變更了結算卡

這種種情況可能很少見,那就是資金已經結算給了商戶,商戶因為變更了結算卡等原因,而不知道支付公司已經結算給他了。核對一下結算卡資訊,核對銀行是否真的沒到賬。

4、支付公司結算資料錄入錯誤

這種情況通常在第一次結算時發生,因為結算資訊錄入錯誤,支付公司款項無法劃轉成功。

5、商戶資訊提供錯誤

商戶提供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必須是同一人,如果不是同乙個人,款項也是無法劃轉成功的。

6、t1結算遇上節假日

如果商戶的結算日期是t+1個工作日的話,那麼遇上週末和國家法定假日的話就會順眼到下乙個工作日到賬。

7、商戶23點-0點之間次日不到賬

當商戶刷卡時間為23點-0點之間,該時間段內的消費款次日不到賬。因為,中國銀聯的日切時刻為晚間11點。所以,當商戶的交易時間在晚間11點至0點時,該部分款項次日不會到賬,將在t+2日進行清算。

擴充套件資料:

pos機操作方法

1、 使用pos機前需檢查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與主機是否連線正常、pos列印紙是否安裝。

2、 操作員每天營業終了,應執行「日終處理」,特別注意,因某種原因需更換pos機時,必須先做完「日終處理」後才能關機進行更換。

3、 切勿因重複刷卡造成給持卡人重複扣帳。交易時,若簽購單未列印出來,操作員應先選擇「重列印」功能,如果重列印仍無法列印出憑證,應選「查詢當前交易」功能,查詢該筆交易的批次號和商戶流水號,然後斷電,檢查印表機是否連線正確,重新拔插後,選擇列印特定記錄處理。

若仍舊無法列印,在pos機上查詢餘額,然後向銀聯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交易是否被沖正,若答覆確實消費成功,可以將消費的要素抄寫在pos消費單上,持卡人簽名即可取走貨物,也可以做撤消此筆交易,切勿隨意再次刷卡重做交易,否則會給持卡人重複扣帳。

4、 做交易時若刷卡失敗,則需要重新按所需交易**鍵,以免將其他交易錯做為「消費」,造成重複扣帳。

5、 持卡人密碼輸入。為保證交易的安全,公用pos機在交易時,持卡人需輸入正確的銀行卡密碼,若持卡人銀行卡無預留密碼,操作員直接按pos機「確認」鍵進行交易,交易成功。

6、 切勿忘記讓持卡人在簽購單上簽字,若持卡人簽名與卡背面預留姓名或卡正面姓名字母不一致,可向發卡行查詢。

7、 對列印出的簽購單上的交易型別需認真審查,以免將「消費」做成「預授權」,或將「退貨」做成「消費」造成錯帳。

8、 退貨交易可全額或部分退貨,若退貨不成功,切勿隨意退現金或讓持卡人將貨拿走,可根據pos提示做相應處理或與銀聯維護人員聯絡。

9、 不要隨便拔插通訊線。pos機的通訊介面為專用介面(line口),不可相互混淆。

10、 對借記卡和未簽訂手工壓卡協議的成員行的卡,壓卡交易無效,發卡行不予承認,因此,切勿壓單受理。

6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招行辦理的「pos終端自助轉賬」業務【商戶通過固話pos繫結的個人結算賬戶(本行借記卡),由商戶自行通過固話pos操作完成的向任一銀聯卡進行資金轉賬的業務】,資金實時到賬,詳情可聯絡當地招行網點核實。

7樓:

不知道你不到賬多久了啊,還有,是什麼機子,大pos還是mpos?還有刷了多少金額,幾點刷的。這都是判斷你不到賬的原因啊

8樓:

pos機錢不到賬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pos機的到帳時間一般為t+1,也就是今天刷第二天到帳;

2、碰到節假日是不到帳的,只有到下個工作日才到帳;

3、檢查最近結算行,是否有銀行系統維護類通知;

3、如以上都不能解決,可以諮詢辦理這台pos機的單位注意:市面上很多二清機,請按正規程式辦理pos業務,千萬不要貪圖小便宜,而讓公司蒙受損失;

pos機刷卡後沒有到賬怎麼辦?

9樓:之何勿思

1、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1的要工作日劃款。

2、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入賬。

3、支付公司系統故障導致沒有到賬的,支付公司會在修復劃款。

4、銀聯通道故障導致的,通道修復後,支付公司會在正常劃款週期劃款。

5、沒有簽名導致的沒有到賬,請在交易記錄裡點開那筆交易,重新簽名、上傳小票。

10樓:勾珈藍禕

在使用pos機的過程中,很多朋友都遇到過刷卡後沒有到賬的情況,即使是正規一清機,也難免會出現到賬不及時或者當天不到賬的情況。大家當天刷卡天基本上是當天就要用錢的,雖然肯定會到賬的,但計畫被打亂,確實很不爽,有的人甚至破口大罵了。下面我們就說說,使用正規一清機,為什麼會出現到賬不及時的情況?

怎麼辦?怎麼預防?

為什麼會出現到賬不及時的情況?

1、刷卡時間不對。大多數pos機支援秒到的時間基本上在8到23點之間,在這時間外刷卡是不支援秒到的,刷了就到等到第二天或者第二個工作日到了。據悉有的品牌是24小時秒到,但是我們不建議在正常營業時間之外刷卡,參考我們前一篇文章(養卡策略)。

2、銀行系統公升級。這個可能性現在越來越小了,銀行系統公升級現在都放到凌晨了。

3、支付公司支付系統故障。支付系統故障,會導致到賬延遲。

4、銀聯通道故障。正規一清機的劃款都要走銀聯通道的,銀聯通道故障的話,就會導致刷卡不到賬

5、刷卡後沒有簽名。無論是手刷的電子小票和大機器的列印小票,都要認真簽名的。

6、大機器沒有出票。

沒有到賬怎麼辦?

1、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1的要工作日劃款。

2、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入賬。

3、支付公司系統故障導致沒有到賬的,支付公司會在修復劃款。

4、銀聯通道故障導致的,通道修復後,支付公司會在正常劃款週期劃款。

5、沒有簽名導致的沒有到賬,請在交易記錄裡點開那筆交易,重新簽名、上傳小票。

怎麼預防?

1、一定要在正常營業時間刷卡,這不僅僅是因為即時到賬的原因,對信用卡養卡也有好處。

3、每次刷卡要正常簽名,潦草一點沒關係,一定要籤完整。

4、大機器刷卡後,小票等到賬後在扔掉

當然,上面的預防措施,只能預防使用者本身的因素導致的不到賬,銀聯通道問題和支付公司系統故障這種不可抗拒的原因,只能等修復後正常劃款。

pos機刷卡多久能到賬,POS機刷卡多久能到賬?

pos機刷卡到賬有以下幾種模式 1 t 0即時到賬 一般是指特定的商戶 要求即時到賬 銀行通過審核後,認為這樣的商戶符合即時到賬要求,而商戶也申請要求即時到賬的,可以通過審核辦理的程式來完成即時到賬需求。2 t 1次日到賬 一般商戶 大多數商戶的到賬時候是t 1的模式,就是第二天到賬,這個是銀行規定...

pos機刷卡每天最晚幾點,pos機半夜刷卡幾點到賬

pos機刷卡一般每天最晚9點之後就不能刷卡。使用pos機刷卡注意 1 單筆交易盡量不要超過5萬元,單機單日最好不要超過20萬。2 請勿在晚上9點以後和早上9點以前刷卡,特別是晚上9點以後刷大金額,一定會被銀聯封查。3 同一張卡刷失敗2次以後,當天不要再刷 同一張卡不要在一台機子上分2次刷。不要刷一萬...

銀聯pos機刷卡幾天了不到賬怎麼辦

我的也是刷卡了,結果兩邊都不承認有這筆錢。現在怎麼辦?已經過去4天了 pos機刷卡後沒有到賬怎麼辦?1 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 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 1的要工作日劃款。2 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