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pos機刷卡幾天了不到賬怎麼辦

時間 2022-02-25 18:35:11

1樓:

我的也是刷卡了,結果兩邊都不承認有這筆錢。現在怎麼辦?已經過去4天了

pos機刷卡後沒有到賬怎麼辦?

2樓:之何勿思

1、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1的要工作日劃款。

2、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入賬。

3、支付公司系統故障導致沒有到賬的,支付公司會在修復劃款。

4、銀聯通道故障導致的,通道修復後,支付公司會在正常劃款週期劃款。

5、沒有簽名導致的沒有到賬,請在交易記錄裡點開那筆交易,重新簽名、上傳小票。

3樓:愛你死

pos機刷卡後如果沒有到賬的話,可以去銀行打個流水賬單,看看這筆款項是否已經入賬!

4樓:公道的邵霞酪

現在不用樂刷了,,正規支付公司的話我可能會選趣刷,主要我不喜歡用機器,機器太麻煩,趣刷綁卡就能用,,比起機器好用,希望對您有用

5樓:矯閎權映菱

你是什麼時候刷的卡。國家節假日不結算,所以不會到賬的,望採納,謝謝

6樓:永哥

能找到**,先找**,問清楚,如果找不到,找客服,如果再找不到,也不要著急,只要是一清機,資金都是安全的,時間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選擇正規pos,都是有支付牌照,交了幾億給央行的,所以絕對安全。不是你刷多刷少的問題,關鍵你是要選對的。比如現在都沒有自選功能的,以及一機多商戶的,你還要去弄,那不是沒事找事麼?

所以一定要找有資質的。不要貪便宜怎麼分辨?威脖 泡司機 那就是支付牌照啊,央行官網就有。

一定要自己查過了才好.

8樓:happy銀聯

首先你要搞清楚什麼原因沒到賬。第一,t+1在週末是不到賬的;第二,初次辦理pos機或者更改卡號,開戶行輸入錯誤是不到賬的;第三,如果突然這幾天不到賬了,恭喜你——二清機的可能性很大,你是要考慮下能不能找到給你辦理pos機的業務人員了。希望不是第三種可能性。

祝,愉快!

9樓:凝望_剎那芳華

朋友讓我用的趣刷,感覺還不錯

10樓:知乎者也

要看你是什麼原因不到賬的!

不到賬一般有一下幾種情況

1.不是一類卡

2.風控(磁條卡大額消費或者晶元卡連續多筆交易)3.結算卡銀行系統維護公升級

4.s0秒到額度超限

5.不在秒到時間

6.借記卡沒有開通s0

7.不是秒到額度(有些機器是100以下不秒到)8.瑞銀信快速入網超過10天沒有補充材料會自動改為t+1到賬嚴重的就是你辦理的是二清機,上家這款跑路了!

11樓:

我今早上9點32分刷卡到現在沒有到賬

12樓:樸景行

所以安全很重要,莪的下級重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

銀聯pos機刷卡後第二天還不到帳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銀聯是卡組織,本身是不辦理pos機,掛銀聯名頭的都是違規的

2、你說的的pos機,應該是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你要弄清楚是哪家公司的,然後撥打他們的客服詢問到賬情況

3、不到賬情況很多,如果是t+1到賬,遇到節假日是順延到下個工作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51007期,焦點訪談報道過很多不到賬的案例。

換乙個安全的使用。

15樓:西安銀錸小宋

周五,週六,周天的刷卡款項要到周一才能到賬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票就行。打官方的客服給你解決!

t+i是週六週日和節假日不到帳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上家問問什麼原因。

拉卡拉pos機刷卡後幾天不到賬怎麼辦

18樓:天河支付

這個有可能是好幾方面的原因

1、結算賬戶錄入可能有誤,造成無法到賬

2、刷卡交易金額,扣除手續費後,未達到最低清算資金要求3、是否觸發風險控制

這個你找給你辦機器的人處理一下就好了,沒什麼事,我也是拉卡拉的

19樓:武漢捷捷

打拉卡拉全國服務**可以查賬,什麼都可以查到

20樓:葛錦華本人

拉卡拉**

顧客消費不到賬

找**可以追回錢

21樓:02081603089電

聯絡給你機器的人或客服看是什麼問題,拉卡拉資金倒安全的,就是費率高了點

中國銀聯pos機刷卡錢一直沒到賬怎麼辦?

22樓:吃飯飯的小姑娘

打客服,投訴。

銀聯pos機,簡稱pos終端,是一種銷售點情報管理系統,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它的工作原理是通過**線撥號的方式將資訊首先傳送到銀聯的平台,銀聯平台識別相關資訊之後會將扣款資訊傳送到發卡銀行,經發卡銀行確認之後,再回發資訊至銀聯平台。

銀聯確認之後,會再將已處理的資訊傳送至前置終端,終端收到確認後的資訊,然後列印單據。移動pos終端,原理一樣,其資訊傳送是通過資料訊號傳送接收。通訊費用不多,按流量計算,固定終端通訊費用按市話標準由電信公司收取。

銀聯pos機擁有資金結算、安全便捷等功能,很受消費者喜愛。

銀聯pos機刷卡超過24小時不到賬怎麼辦 百度

銀聯pos機刷卡到賬時間要多久,銀聯POS機刷卡到賬時間要多久

楊子電影 一般t 1至t 3,週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均順延。一般是指特定的商戶 要求即時到賬 銀行通過審核後,認為這樣的商戶符合即時到賬要求,而商戶也申請要求即時到賬的,可以通過審核辦理的程式來完成即時到賬需求。t 1次日到賬 一般商戶 大多數商戶的到賬時候是t 1的模式,就是第二天到賬,這個是銀行規...

pos機刷卡不到賬原因,POS機錢不到賬有哪些原因

無論包子還是餃子,常見的餡料只有幾種,其中動物性 是豬肉 牛肉 羊肉 雞蛋和蝦肉等 植物性 是韭菜 白菜 芹菜 茴香和胡蘿蔔等。這些原料本身營養價值都很高,互相搭配也有益於營養均衡。但在現實中,為了讓餡料香濃味美,人們總會多放肉餡,少放蔬菜,避免產生太 柴 的口感。同時,製作蔬菜原料時,傳統上要擠去...

銀聯pos機刷卡成功了 但是不出小票什麼原因

融梓倩廉晏 整個刷卡的交易過程是 pos機刷卡 資料到銀聯中心 發卡行 返回銀聯中心 返回pos機出票。這是乙個完整的流程 如果中間任何乙個環節的通訊資料出錯交易就是不成功的 pos也會不出票。刷卡過程只是觸發了銀行的簡訊系統但是沒有進入清算系統就已經返回沖正了 是因為資料已經走到了發卡行,發卡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