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pos機刷卡成功了 但是不出小票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5 22:10:41

1樓:融梓倩廉晏

整個刷卡的交易過程是:pos機刷卡——資料到銀聯中心——發卡行——返回銀聯中心——返回pos機出票。

這是乙個完整的流程

。如果中間任何乙個環節的通訊資料出錯交易就是不成功的

pos也會不出票。刷卡過程只是觸發了銀行的簡訊系統但是沒有進入清算系統就已經返回沖正了

是因為資料已經走到了發卡行,發卡行記錄了這筆消費,但是資料沒返回到pos實際扣款是不成功的。這筆賬單銀行在做結算前是掛賬的,但是一般24小時或者48小時,銀行對賬的時候會發現這筆消費是不成功的會自動沖正,所以過幾天在查會發現是扣款不成功的。但是消費者一般在這種情況都不會理解這個事情,當然我不做這一行我也不會理解,不過如果出現類似的情況99%扣款都是不成功的。

所以一般商戶會要求顧客再刷一次或者交現金。

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商家是做生意一般都有門店,它短時間是不會跑

而且卡是顧客自己的可以查賬如果查賬沒扣款那付的錢也是對的,如果果真扣款了,那麼顧客可以向他的發卡行發起調單,因為當時沒出小票,肯定是調不出這筆單子的,那麼銀行還會核對好錢返還持卡人的。

現代金控pos機營銷中心為您解答問題,滿意請選擇我哦。

2樓:鑽誠投資擔保****

是不出小票還是出小票但上面沒有字,如果不出小票但現實刷卡成功了那形成單邊賬了,這個錢一般會在七個工作日之內返回到持卡人手中,如果是出小票但上面沒字那是機器的印表機壞了,誰給辦理的找誰會拿到售後修的,一般是免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了解樂刷,趣刷正規支付機構的,你可以用用試,不用機器的那種,方便很多,,正規機構放心一些

pos機刷卡後沒有到賬怎麼辦?

4樓:之何勿思

1、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1的要工作日劃款。

2、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入賬。

3、支付公司系統故障導致沒有到賬的,支付公司會在修復劃款。

4、銀聯通道故障導致的,通道修復後,支付公司會在正常劃款週期劃款。

5、沒有簽名導致的沒有到賬,請在交易記錄裡點開那筆交易,重新簽名、上傳小票。

5樓:勾珈藍禕

在使用pos機的過程中,很多朋友都遇到過刷卡後沒有到賬的情況,即使是正規一清機,也難免會出現到賬不及時或者當天不到賬的情況。大家當天刷卡天基本上是當天就要用錢的,雖然肯定會到賬的,但計畫被打亂,確實很不爽,有的人甚至破口大罵了。下面我們就說說,使用正規一清機,為什麼會出現到賬不及時的情況?

怎麼辦?怎麼預防?

為什麼會出現到賬不及時的情況?

1、刷卡時間不對。大多數pos機支援秒到的時間基本上在8到23點之間,在這時間外刷卡是不支援秒到的,刷了就到等到第二天或者第二個工作日到了。據悉有的品牌是24小時秒到,但是我們不建議在正常營業時間之外刷卡,參考我們前一篇文章(養卡策略)。

2、銀行系統公升級。這個可能性現在越來越小了,銀行系統公升級現在都放到凌晨了。

3、支付公司支付系統故障。支付系統故障,會導致到賬延遲。

4、銀聯通道故障。正規一清機的劃款都要走銀聯通道的,銀聯通道故障的話,就會導致刷卡不到賬

5、刷卡後沒有簽名。無論是手刷的電子小票和大機器的列印小票,都要認真簽名的。

6、大機器沒有出票。

沒有到賬怎麼辦?

1、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1的要工作日劃款。

2、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入賬。

3、支付公司系統故障導致沒有到賬的,支付公司會在修復劃款。

4、銀聯通道故障導致的,通道修復後,支付公司會在正常劃款週期劃款。

5、沒有簽名導致的沒有到賬,請在交易記錄裡點開那筆交易,重新簽名、上傳小票。

怎麼預防?

1、一定要在正常營業時間刷卡,這不僅僅是因為即時到賬的原因,對信用卡養卡也有好處。

3、每次刷卡要正常簽名,潦草一點沒關係,一定要籤完整。

4、大機器刷卡後,小票等到賬後在扔掉

當然,上面的預防措施,只能預防使用者本身的因素導致的不到賬,銀聯通道問題和支付公司系統故障這種不可抗拒的原因,只能等修復後正常劃款。

6樓:愛你死

pos機刷卡後如果沒有到賬的話,可以去銀行打個流水賬單,看看這筆款項是否已經入賬!

7樓:公道的邵霞酪

現在不用樂刷了,,正規支付公司的話我可能會選趣刷,主要我不喜歡用機器,機器太麻煩,趣刷綁卡就能用,,比起機器好用,希望對您有用

8樓:矯閎權映菱

你是什麼時候刷的卡。國家節假日不結算,所以不會到賬的,望採納,謝謝

9樓:永哥

能找到**,先找**,問清楚,如果找不到,找客服,如果再找不到,也不要著急,只要是一清機,資金都是安全的,時間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選擇正規pos,都是有支付牌照,交了幾億給央行的,所以絕對安全。不是你刷多刷少的問題,關鍵你是要選對的。比如現在都沒有自選功能的,以及一機多商戶的,你還要去弄,那不是沒事找事麼?

所以一定要找有資質的。不要貪便宜怎麼分辨?威脖 泡司機 那就是支付牌照啊,央行官網就有。

一定要自己查過了才好.

11樓:happy銀聯

首先你要搞清楚什麼原因沒到賬。第一,t+1在週末是不到賬的;第二,初次辦理pos機或者更改卡號,開戶行輸入錯誤是不到賬的;第三,如果突然這幾天不到賬了,恭喜你——二清機的可能性很大,你是要考慮下能不能找到給你辦理pos機的業務人員了。希望不是第三種可能性。

祝,愉快!

12樓:凝望_剎那芳華

朋友讓我用的趣刷,感覺還不錯

13樓:知乎者也

要看你是什麼原因不到賬的!

不到賬一般有一下幾種情況

1.不是一類卡

2.風控(磁條卡大額消費或者晶元卡連續多筆交易)3.結算卡銀行系統維護公升級

4.s0秒到額度超限

5.不在秒到時間

6.借記卡沒有開通s0

7.不是秒到額度(有些機器是100以下不秒到)8.瑞銀信快速入網超過10天沒有補充材料會自動改為t+1到賬嚴重的就是你辦理的是二清機,上家這款跑路了!

14樓:

我今早上9點32分刷卡到現在沒有到賬

15樓:樸景行

所以安全很重要,莪的下級重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

銀聯pos機刷卡到賬時間要多久,銀聯POS機刷卡到賬時間要多久

楊子電影 一般t 1至t 3,週六週日及法定節假日均順延。一般是指特定的商戶 要求即時到賬 銀行通過審核後,認為這樣的商戶符合即時到賬要求,而商戶也申請要求即時到賬的,可以通過審核辦理的程式來完成即時到賬需求。t 1次日到賬 一般商戶 大多數商戶的到賬時候是t 1的模式,就是第二天到賬,這個是銀行規...

銀聯pos機刷卡幾天了不到賬怎麼辦

我的也是刷卡了,結果兩邊都不承認有這筆錢。現在怎麼辦?已經過去4天了 pos機刷卡後沒有到賬怎麼辦?1 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 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 1的要工作日劃款。2 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

pos機刷卡每天最晚幾點,pos機半夜刷卡幾點到賬

pos機刷卡一般每天最晚9點之後就不能刷卡。使用pos機刷卡注意 1 單筆交易盡量不要超過5萬元,單機單日最好不要超過20萬。2 請勿在晚上9點以後和早上9點以前刷卡,特別是晚上9點以後刷大金額,一定會被銀聯封查。3 同一張卡刷失敗2次以後,當天不要再刷 同一張卡不要在一台機子上分2次刷。不要刷一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