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女孩,可我嘴上的汗毛很長,誰有什麼獨家秘方幫幫我啊

時間 2021-11-03 01:15:14

1樓:

這些都是他的克星: 1傳統的方法:象和尚一樣,在長毛的地方塗銅油........

2戴個面具就不回被人看到了.......3把你的化妝品裡加點膠水,把毛全部貼到臉上,就看不出來了.........4用火燒,這樣的方法比剃要好些,至少長的慢些..........

5管它呢?怕嫁不出去啊?還有我呢,我不介意,很有個性,不是嗎?

2樓:我愛當大官

先別亂吃藥,多補充點雌性激素。可能是你內分泌不好的原因。

應該補充蛋白質和補充生理性雌激素。比如多吃黃豆。

一、 每天晚上一袋牛奶

二、 每天兩小碗公尺飯,最好是小公尺等糙公尺飯或粥。

三、 每天三份蛋白質,

四、 不鹹不甜、七八分飽。

五、 每天500克蔬菜外加200克水果,一杯綠茶六、 最後加上6—12粒松花粉,這世界上最好最棒的保健品。

七、 充足的睡眠。

八、 適量的運動。

九、 積極樂觀的心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嘴角長汗毛說明你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這不是一種疾病,你不必過分擔憂。

自然美是乙個人最原始,最健康的美,汗毛只是自己的一種身體特徵,現在好多男性都追求自然美的女人。我就是其中之一。別亂吃藥,前面幾位仁兄說的都對,要以健康為重。

4樓:

不要太在意那麼多~~~信心裡有顧慮的話~~搞不好長的更快~~~ 如果想完全去掉的話~~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醫院美容科去~~可以完全給你祛除掉~~但是提醒你下~~千萬別去私人在醫院裡承包的美容科~~~那樣的搞不好毛沒去掉反而會張的更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刮,也別老是在意它,去摸它,這些舉措都是不好的,只會讓它越長越濃,越長越黑。以後會自然好的。我聽醫生說的,我以前也是,現在好多了。可能跟內分泌有一定關係。

6樓:

現在有漂汗毛的哦,我同事就做了,她跟你乙個情況,剛剛做好,具體的顏色我倒沒問,效果還真不錯,你要麼再諮詢一下啊.

7樓:我小鷹

如果真的有必要那就去美容的地方做光子脫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刮就可以了,你別太在意就好了~心態很重要

9樓:

這沒什麼啊

結婚後會好些的

結婚後的雌性激素分泌多了自然就好了

現在不用那麼擔心的

10樓:

直接說 你鬍子長不得了!

11樓:小妖

是很痛苦哦~``那你現在到底怎樣了 有解決的辦法了嗎 我也是你那樣的現在好像嚴重了 要是什麼辦法有效就公布一下跟大家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的,長大了就自己沒了,都不知道為什麼,不用刮,自己會沒得

13樓:

....安陽來,,

這都些什麼回答.

14樓:

著急不管用,只能急**亂,慢慢會好的。

我喜歡一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首先你得把心穩下來,一定要有勇氣。搭訕的第一句話一定要謹慎,以詢問口氣成功率最好。現在我以獨家方式傳授你。臉皮厚厚 你就上前問 你是不是福建人?隨便扯乙個省 不管她說是還是不是,都可以說得上話了,然後往後就簡單了,自由發揮。見面笑笑,之後熟了就打個招呼,然後做朋友,好朋友,戀人。慢慢來,別著急。呵。...

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一女孩挺好看的可是她不是處能要?

是不是處重要嗎,看她現在愛不愛你,是真的,明白 嗎,看人不要看過去,這才是愛,男人千萬不能用此心裡去交女朋友,要不然你永遠找不到另一半,古人說,我願找個塵女當老婆,不願自己的老婆當塵女。現在,這個社會時代觀不同了,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不容易 是不是處居然也能成為要不要的前提 是回到兩千年前了麼 看...

我喜歡一女孩,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要有信心!你一定要主動,主動,主動!你可以天天和她做一輛公共車上下班或上下學。慢慢和她溝通,交流。等到時機成熟,就對她說你喜歡她。一般的女孩子就算不願意,一會給你留面子的,說一些 我們可以做朋友 你可以做我哥哥 類似的話。其實這就算是成功一小半了,不要灰心,放棄。繼續進攻。不久就會成功了!相信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