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蟲子是什麼蟲?如何解決?會飛的,在廁所很多,估計是從排氣口或者是下水道上來的,求解決方案

時間 2021-11-03 01:14:12

1樓:

這個是從地漏飛出來的,最簡單的方法是燒一壺開水慢慢衝下去。幾個月都沒問題。

平時要保持乾燥

2樓:啥都不知道97版

我們東北叫小咬,夏天很多的

家裡衛生間裡有很多黑色的有兩個翅膀的小蟲子,據說是從下水道里飛出來的,請問怎麼處理呢?

3樓:林小媛

用電熱蚊香片在廁所裡燒了,關上門,悶一晚上,效果很好的,試試吧

4樓:好好的**心理

衛生間裡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下水道口不堵塞小黑蟲都消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呀 噴幾下就麼有 了

6樓:**眼

用白醋到裡面效果會好一點

從下水道爬上來的這種蟲子是什麼?

7樓:造次

生活中的常復見問題。春夏制

交替細心的人們會發現藏在下水道的小蟲子,非常小。2釐米左右、黑色的。這是這種蟲子的幼蟲,其成蟲和小蒼蠅差不多大,兩個翅膀比較大。這種小蟲子特別頑固,很難清除。

現在有很多的河源疏通下水道、河源疏通廁所的工作人員專門清除。但是效果不明顯。一星期後又反覆了。

對付這種害蟲,他的做法是先用殺蟲劑如敵敵畏衝兩遍,然後再用消毒液衝一遍消除農藥殘餘。最後用剛燒開的熱水衝一遍。可以**。您只要經常用開水衝管道這種小蟲就不會有了。

此方法簡單、實用、經濟非常值得一試

什麼蟲子,會飛,這是什麼蟲子?會飛

向無名者致敬 大多數的蟲子都會飛。昆蟲種類繁多 形態各異,屬於無脊椎動物中的節肢動物,是地球上數量最多的動物群體,在所有生物種類 包括細菌 真菌 病毒 中佔了超過50 它們的蹤跡幾乎遍佈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直到21世紀初,人類已知的昆蟲有100餘萬種,但仍有許多種類尚待發現。昆蟲在動物界中種類最多,數...

臭蟲會飛麼,這種會飛的蟲子是臭蟲麼

這種東西是蝽科的蟲子,但是具體是那種我不能判斷,應該是梨蝽 荔蝽 網蝽這幾種。拓展 蝽科 pentatomidae stinkbug 半翅目的1科。舊稱蝽象。此類昆蟲有臭腺孔,能分泌臭液,在空氣中揮發成臭氣,所以又有放屁蟲 臭板蟲 臭大姐等俗名。中國已知約500種。多數種類植食性。成蟲 若蟲將針狀口...

家裡最近很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

管他什麼蟲子呢,只要是蟲子直接拿著噴霧劑幹掉他。 無言 不用管是什麼蟲子,不被他咬到就好,買一瓶殺蟲劑,看見就噴,再買點驅蟲藥放房間角落,不用用手你去抓或者打,有些蟲子是有毒的,就連它的體液都是有毒的,碰一下就有可能中招,很危險的。 陽光在心中 這個應該叫 大肚螞蟻。 殺蟲劑是你最好的選擇 家裡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