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朋友家吃飯還給我帶兩碗回來,該怎麼去理解這樣的行為?這樣的人還會打我

時間 2021-11-01 07:00:23

1樓:不知該叫啥

去朋友家吃飯記得給你帶菜回來我想他心裡應該還有你,另外說明他臉大!一般去別人家連吃帶拿會不太好意思。看不起打女人的男人,無論是因為什麼。

所以我說他臉大!能打你說明他就算愛你也有限,在他心裡最愛的還是他自己。給你帶菜也不過像出門吃飯會給家裡寵物狗帶點骨頭一樣!

如果能離開盡量離開吧!打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一次比一次狠,因為打人也有成就感,那種一切皆在掌控中的成就感會讓他欲罷不能。除非你能狠得下心打回去,正面對抗打不過背後下狠手也得打回去,讓他害怕再不敢對你動手。

否則以後的日子會無法想象!一輩子就毀了!

2樓:冒易

你老公是屬於愛恨分明的人。疼你的時候很疼你,但是生起氣來的時候也會很暴力。其實這種人的性格非常危險。

3樓:崔水平

你老公這種人特別可怕,愛你的時候特別的愛,恨你的時候去特別恨,他去朋友家吃飯還記得你,給你帶回兩碗面回來,說明他心裡有你,就這樣的乙個人,在生氣的時候也會打你,特別是你做了違犯了他的規距時,他會特別的生氣,甚至往死裡打,有時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4樓:瓜籽仔

這個問題應該有兩說,從過日子方面講,他這種行為也不能說不對,他的出發點是他吃過飯了,仍然想著你沒吃,所以證明他心裡在乎你,結果你認為他這種做法讓你蒙羞,甚至讓你們丟臉。其實夫妻過日子還是實在一點比較好,如果他不是從朋友家帶來,而是在外面買回來給你吃,我想你會欣然接受。不要事事計較,快樂過每一天比啥都強。

5樓:

打你?打的厲害嗎?如果打的狠的話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保護自己的。

家暴行為其實是一種心理疾病,他是不受控制的,他平時都挺好,會很關心你,對你好,很愛你。但是一發病就不受控制了。

6樓:張雪迎

說明在你老公心裡面還是有你的,這和打不打你沒衝突,因為他的脾氣是存在骨子裡的,他給你帶飯說明他心是好的,你不能總看他壞的一面,畢竟他還有好的一面,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兩樣的,還有就是一定要五年的吧,還有就是眼淚你要看行動吧,還有就是一定要看怎麼做。

8樓:

男人好壞不能通過一件事情就做出結論,也許他本人並不是乙個很好的人,但是,即使是個壞人,也會有那麼一點可取之處,並且有可能他在別人那裡還是個好人。

9樓:小劇迷

帶飯回來只能說他精打細算吧。但是他打你就屬於家暴了,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不能容忍,要用正確的手段維護自己。

我懷疑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吃飯,回來他說和乙個男的,又說自己乙個人,還要帶我去他乙個人吃飯的地方證

10樓:滕州第壹醜

你就是知道他在撒謊,難道你還真的去和他驗證?沒有證據你較真什麼?再說去了怎麼證明他是乙個人還是兩個人?調監控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心裡不信,表抄面也要襲

給他乙個感覺是伱信了。他既bai然敢叫你du去,就說明他就算zhi在騙你,但已經把後備工dao作做好了。再鬧的話,就設意思了,並且傷感情。

但是,你如果真的懷疑他不忠於你,你就必須要多花點心思了。並且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絕不能聽之、任之!不然到時哭的是你自己!

我老公曾經也是這樣,我就選擇了聽他的!結果你對他的包容,他當成了放縱!你對善良,他當成了愚昧!

最終,我自己釀的苦果我自己吃!所以,你既然感覺是這樣,至少以後就多長個心眼,也不至於倒時把自己逼到了絕路上!我就是這樣!

血的教訓啊!!

12樓:世z人u愛o我

你都懷疑他了,證明你不在相信他了,既然是夫妻何不全心全意的相信他,如果他愛你,他放錯了又發現你是如此的信任他,愛他,他肯定會痛改前非的,何不試著相信你的老公呢,互相猜忌早晚會成為離婚的導火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多心,善意的謊言,疑心別這麼重,影響夫妻感情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信不信是你的想法來決定,不是他所做的來決定…只是願不願意做乙個聰明的人

15樓:

如果他外面有人,時間久了你自然察覺的到,信任也很重要,不要盲目猜測,判定

16樓:手機使用者

對他不要懷疑,懷疑多多了你就回不知覺的認為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你老公 男人經不起**的

18樓:劉健部落格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該問,知道他不對勁就跟蹤他,不要讓他知道,就算是,你也裝不知道,那天抓強就行

20樓:夢中雪

你了解自己的老公嗎,如果了解的話應該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也經常這樣,我說他他還說我醋罈子,我很痛苦不知道怎麼辦

22樓:冰霖霖

能拿扭住老公就不信,沒老公厲害又怕離就信

23樓:鑺別煂哥窘鏅

看你是想搞清楚還是裝不知道咯,要想搞清楚就去看監控咯

24樓:舊城港

這是自己願不願意相信的問題

25樓:樂哥

你她媽有脾氣就去,別唧唧歪歪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女人的直覺很準的

27樓:課程及畢業設計

就吃個飯嘛,沒啥啊,有可能有事

28樓:晨霏飛

你們是不是最近吵過架?

出去吃飯老公給我夾菜的同時,也給其他女人夾菜 ,我覺得我討厭他這樣,太熱情了,如果是長輩還沒事,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朋友,你不必多心,你老公這樣做才可以顯示出他的暖男魅力,紳士風度,如果你不喜歡這樣,告訴你老公,讓他注意就好,不用生氣。

30樓:研根

你老公的舉動,適得其反的效果,放哪一邊都感到不恰倒好。任憑自己喜歡夾菜,各自的事,更不應該餐桌面前給自己老婆夾菜。你給他**禮數清醒也對,他再不敢多餘的勤快貼冷屁股的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太熱情了。這樣做也許是考慮到他們夾不到菜,如果只是給女人夾菜,是讓人接受不了,回家以後好好和他談,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傷了和氣。

32樓:美瑄媽

女性朋友就別夾了吧。你們可以好好商議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本來你老公做的就不對,是我也不舒服,準確的說只要在乎自己老公的女人都會不舒服,說不定在別人心裡還在笑話你,看看你老公對你不是一心一意的,還熱乎個什麼勁,必須要跟老公說清楚,以後不可以這樣,要是自己家的親戚這樣還沒有什麼,朋友,特別是女性朋友,

34樓:心中的風景

你好,這位女士我也覺得在吃飯的時候給別人夾菜實際上並不是太有禮貌的行為,尤其是一名男士給很多女士夾菜,就顯得更為突兀一點了,總讓人感覺有所企圖似的,所以你回到家可以跟他講一下,以後不要再這麼做了,並不會讓人覺得他多有風度,反而會讓人產生厭煩。

35樓:寶蘭連邦

你老公這樣做簡直多此一舉。有點討厭,對別的女人不能過於熱情

36樓:尊派金門

這說明你還不夠愛他,你的顧慮太多,有時候一些事情不能代表全部。

37樓:龍哥的賬號

女人吃飯,老公給我夾菜的時候也給其他女人家在,我感覺我討厭他這樣,因為你的老公身體都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吃飯老公給我夾菜的同時,也給其他女人夾菜 ,我覺得我討厭他這樣,太熱情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做法也是對的,是你處理的方式有點不妥當。給別人夾菜不只是你自己喜歡就行,還要考慮對方是否願意接受你這種行為。還是從這方面出發會讓他更容易接受

40樓:晴天便好

你老公是太熱情了,在外面去吃飯,不僅是要照顧你,還要照顧其他的女人,你可以跟他溝通一下,是不是他心裡有別人了,還是什麼原因,為什麼要去照顧別人,幫別人夾菜,相信他以後就會改變了,下一次他就不會這樣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沒有問題,正常的男人都會保持和其他女人的距離,不讓妻子誤會,你老公的做法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很不好

42樓:沈子木

我也覺得你的老公有點不正常,給你夾菜還好,居然給別的女人夾菜,簡直神經病。

43樓:我愛金孝坤

我覺得你做得沒有錯,當時不說,回家後一定要收拾,把他那股歪心思扼殺在搖籃裡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有問題,桌上各取所需才是最好的。給人夾菜自討沒趣!

45樓:zgj小豬豬

你是覺得他這麼做有點討好其他人,女人都是這樣的心眼比較小,也可以理解,你老公本來就應該照顧你給其他人加菜是不太舒服

46樓:苦中有樂

你老公給別人夾菜,是出於禮貌。不代表他們如何了。

47樓:淡忘夜未央

挺對的,從小事就防範起,不然等苗頭不對了就無法挽回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您吃醋了。

寬容些,就會快樂些。

49樓:聰明的一休

你說得沒有錯。你老公給人家夾菜就是不對呀!這又不是自己家請客,他又不是什麼長輩,他那種做法你就該說他。

我被老公打了,我該怎麼辦?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有做不對的地方,我說的不對,不是只真的對與錯,我現在還沒結婚,可跟男朋友處5年多了,我現在發現一般男人的家長,不論是公公還是婆婆都有極度的戀兒情節,你要想自己日子過的好,就得在他爸媽面前對你老公做到哪怕象用人一樣,說的雖然誇張的,但事實就是如此,在你老公面前對你公婆也是一樣,畢竟你和公婆不是一輩子在乙個屋簷下,裝一裝又如何,也是為了你自己以後日子好過,我也是現在才明白,作為乙個女人多難,你比老公有能力了,他就想找個小鳥依人的,你比老公差了,他就想找個對他在事業家庭有幫助的人,但是話雖然如此,既然已經結婚了,說是為你自己也好,為了孩子也好,沒什麼原則上的事,能忍就忍忍吧,就算是你,你也不可能放著自己父母不管吧,試想,如果自己父母明著暗著嫌自己的另一半不好,時間長了,就算知道是自己父母有偏見,也會受不了的,因為誰都是只有自己的父母是無法選擇的.我也和你一樣,有個不喜歡自己的婆家,我也覺得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但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說好聽點,是讓你理解別人,其實,是為了以後自己過的更好,我還是那句話,既然結婚了,就盡可能往好了過,別什麼不該說的話都對你老公說,即使是你對,有些話該瞞還是要瞞的,千萬別離婚,我就從小父母都不在身邊,真的很可憐的,好好生活吧 ,即使是夫妻,相處時有時候也是要和陌生人一樣,不能什麼都透明的.你要讓他知道你愛他,愛孩子,因為他也愛他的父母,他才會從心底愛你疼你,雖然這很難,因為我也很討厭我公公,但為了自己和你的孩子,你要活的聰明些.

我們一起改變吧,我也不是虛偽的人,但我現在才發現,人太真誠了,並不是一件好事,該虛偽還是要虛偽的......別指望別人會無條件的為自己付出,除了父母對孩子以外,沒有什麼關係是會讓別人無條件付出的...

我多加了自己的回答,處事要講究技巧的,我沒結婚呢,和男朋友處物件,兩年前,他就打過我,打的還瞞狠的,眼眶都打青了,但我象天發誓,我沒做錯什麼,是他小心眼,後來我雖然傷心,但依然該怎麼對他好就怎麼好,但不是忙無目的的,在後來他有想和我動手時,我的態度和行為都讓他明白如果他還這麼蒙蔽雙眼,看不見真心愛他的人,我會永遠離開他,毫無餘地的轉身就離開並永不回頭,慢慢的,他現在比以前對我好多了,現在無論他多生氣都沒和我動過手,其實有多少婚姻當中,兩個人一次都沒動過手的呢,我身邊的朋友當中,都有兩個人動手的經歷,但你要分清他是動手打你成習慣了那就不行了.你想盡辦法的是要他愛你疼你,不是要怎麼處罰他,多數男人還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心都是肉長的,好好想想辦法感化他.

我是真的真的可憐心疼你門的小傢伙,小寶貝,沒有親身經歷的人無法體會缺少父愛或母愛,對人格性格的影響有多麼的大,而人格性格的影響對乙個人一生的幸福的影響又是多麼的深,多麼的遠,我現在有很小的一部分就是畸形的,專牛角尖的,如果你要是真愛你的孩子,請你盡最大的努力,保護好你的愛情,和婚姻!!

去朋友家拜訪,帶什麼禮品合適?去朋友家做客,帶什麼禮物好?

去朋友家拜訪帶酒水,牛奶,給小孩子帶糖果。去朋友家做客,帶什麼禮物好?擔心他我喜歡,不用太貴重,心意最重要。其實也不用帶些什麼啦,帶些水果什麼的就可以了。朋友的新家待客,就算是。喬遷之喜也要送乙個小禮物作為祝賀,禮尚往來,送個小禮物也可以加深彼此之間的友誼,所以可以給你一些小建議 第二,送乙個創意的...

去男朋友家拜年帶什麼禮合適,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東西去呢?

不需要貴重!給老人帶點水果或水果籃 一片慄樹 中國好女友!給對方家長買些營養品,就足夠了 半鬥樣樣 禮品盒唄,水果之類的,加油 祝你幸福 邛頎 先打探一下他父母的喜好 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東西去呢? 都瓦 你就是最重要的,如果是第一次去那麼受歡迎的程度就更明顯。年貨嘛,就是個形式主義吧,心和...

我把我的小狗寄養在朋友家,但他之後不還給我了,該怎麼做

王妤婕 你是寄養了多久了?如果就幾天那你這個朋友也是無語了,如果你寄養了很久平時也不怎麼關心那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可以跟你朋友好好說說,畢竟是你自己的東西,你要是無所謂他又很喜歡你就便宜賣給他,你要是很喜歡他故意不還你,那就強制要回來大不了報警嘛,都不還你了還算盆友嗎 我也遇見了!你最後怎麼弄的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