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帶男朋友去家裡,男朋友用不用包紅包給我家裡人,爸媽,爺爺奶奶,弟弟妹妹

時間 2021-05-04 03: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人當寶,人卻拿你當草。

你視人唯一,人卻視你之一。

感情上有很多人都假裝近視,

一山望著一山高,

吃著碗裡瞧著鍋裡。

多少已散的宴席,是望不到深情而後會無期,

多少擦肩的緣分,是得不到珍惜而悄然離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長輩不用包,娶你過門的時候包

3樓:愛你麼了記住

他其實這麼能睡現在沒有乙個生物鐘,如果你真的愛他不想離開他首先去讓他找乙份工作這樣他有一定生活習慣就好了。以後再有什麼節日他有時間能陪你。

4樓:斐青夢

長輩給他的!他去但不能空手去!

5樓:北元白

看習俗,不過一般是不用的

我的爺爺初中作文600字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爺爺

2023年9月6日,是乙個沉痛的日子,那天清晨,乙個不幸的訊息打破了寧靜的清晨——爺爺逝世了。這個使人心痛的訊息如晴天霹靂般的打在我的頭上。爺爺身前就患有癌症,早知道就有這麼一天,可我還是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爺爺生前很令人尊敬和愛戴,但一生卻過著貧苦的日子,他總是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直到逝世時還要把自己的腎捐出去,現在,終於能享清福了,可爺爺卻什麼也看不見,摸不著了。

爺爺向來是乙個堅強的人,每當遇到疼痛,困苦的時候只是一咬牙就過去了。可這次在與病魔的搏鬥,掙扎中,劇烈的疼痛使爺爺痛不欲生,作為子孫的我心像被利劍刺了一樣的痛,可我卻無能為力,只能忠心的向上天祈禱。8月20日晚,睡得正香的我被奶奶急促的叫聲驚醒了。

爸媽連衣服都沒穿好就趕忙去了爺爺那個家,爸媽不讓我出來,就在家裡呆著,或許是怕我看到什麼。不一會兒,院裡傳來救護車的聲音,我的好奇心勾引著我,我透過窗簾的縫隙向外看,眼前的景象使我心驚肉跳:爺爺的胳膊上不停地向外淌著血,那鮮紅得像血染紅了擔架。

眼睛睜得大大的,退繃得很緊,好像很痛苦的樣子。雖然只是不經意的看了一眼,但這一場景是一片永遠抹不掉的記憶。後來我才從爸爸的口中得知,爺爺實在無力與病魔搏鬥下去了。

是那實在忍受不住的疼痛使爺爺做出傻事。雖然我不曾感受到爺爺的疼痛,但我時刻都可以體會到爺爺的堅強。

從那以後,我便有了「堅強的後盾」,每當我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我不再像以前那樣退縮了,而是堅強,勇敢的挺過去。我也漸漸成了爺爺的幻影,也成為了乙個堅強,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人。

軍人爺爺作文內容是什麼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爺爺以前是一名軍人,濃眉大眼,身體強壯,臉上精神飽滿。但如今我爺爺有著飽經滄桑的臉,可是他很愛我。 小時候每次爺爺都會接我回家。

我應該感到幸福呀!可那時由於年幼無知,我感覺這可真是件很愚蠢的事,因為那時別的家長不是騎電動車就是開汽車來接,可那時我的爺爺用破的叮噹響的自行車來接我,回家時自行車在雨中發出一陣陣難聽刺耳的聲音,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轉移到我倆身上。我那時想:

「好丟臉、好丟臉、都怪爺爺騎著破自行車來接我,還發出怪怪的響聲!」

就這樣,從上幼兒園到一年級,天天如此。早晨在朝霞中爺爺用破的叮噹響的自行車送我上學,傍晚在夕陽中爺爺又用那破的叮噹響的自行車接我回家。爺爺挺直得後背漸漸彎曲,烏黑的頭髮漸漸的變白了。

這時我才知道我的想法多麼無知,我才知道爺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關心我。 爺爺,我兒時不懂事,現在我長大了,以後再也不讓您操心了,對不起,親愛的爺爺您能原諒我嗎?

照顧爺爺的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我來照顧爺爺。

看著床上瘦骨嶙峋,白髮蒼蒼的爺爺,我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他那原本粗壯的手臂和腿因為生病變得像柴一樣細,手臂上的血管因為經常打針而變得更加明顯。因為爺爺長得很高,纖瘦的爺爺看起來很單薄。

爺爺因為生病吃不了飯菜,只能喝粥水,其實現在他的意識是不清晰的,生活更是不能自理。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希望爺爺能在這個世界上留得久一點,再久一點。

9樓:浦聽荷江盼

以前,爺爺奶奶來我家住。

有一次,我發燒了,那時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外面還下著雨,爺爺奶奶幫我量了量體溫,當爺爺奶奶看到我的體溫時,爺爺連忙拿起雨傘帶我去醫院,奶奶在家裡焦急地等待。

那天,也是星期一,是我上學的日子,爺爺先幫我向老師請了假,再帶我去醫院。

在醫院裡,我看見一根又長又細的針向我扎來時,我一直抱著爺爺,沒有鬆開過。當我睜開眼睛時,我看見爺爺用衣服蓋住我的身體,我感動極了。

過了一會,奶奶幫我送粥來了,我覺得今天的粥,不但甜,而且裡面還包含了爺爺奶奶對我的愛。

我的爺爺作文四百字

10樓:檸檬草精靈

他的臉圓圓的,上面扒著幾條銀絲。他的眉毛濃濃的,像兩隻小船。他的手上早有幾條裂痕,讓人看了傷心。他就是

。 記得乙個大雪紛飛的夜晚,我冷的直打哆嗦,就倒在床上躺著。但是,家裡只有兩床棉被。

一床是給奶奶的,一床是給爺爺的,沒有我的。這是因為我回來事先沒有告訴爺爺奶奶,所以沒有我的。爺爺說:

「 別急,你蓋我的吧!」「那你呢?」我問。

「沒是,我做鞋。」爺爺一邊說一邊發抖。第二天,我穿上真暖和,暖和到了我心裡。

還有一次,記得是在乙個年前的夜晚,爺爺見我沒有新衣服,就連夜給我縫製新衣服。第二天就縫製好了。可是,爺爺卻瘦了一圈。

就穿著爺爺給我連夜給我縫製新衣服走向大廳。雖然,在人群中這件衣服看起來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的心裡卻是最美的。 你也可以投稿

爺爺!爺爺!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愛。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報答您。

他還很會洗衣服,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不留一點髒東西。還用自己的手做了乙個

,每年的春天,茂密的葉子大片大片的擋著陽光,像一把遮涼的大傘,到了夏天,上面爬滿了葡萄,一串一串的葡萄像一顆顆透亮的珍珠,讓人看了就想

。 爺爺更拿手的是拉二胡,會拉很多的曲子,其中《良宵》、《賽馬》、

拉的最好。 爺爺這雙勤勞的手給我們帶了很大的方便。

爺爺和我作文100字 5

11樓:四班紫舒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多歲了,慈祥的臉上布滿了深深的皺紋,一雙眼睛鑲嵌在黑紅色的臉上,總是流露出和藹的目光,一雙粗糙的大手像裂開的樹皮,粗壯有力。

爺爺可勤勞了,每天公雞還沒打鳴,我還沉醉在甜美的夢裡,爺爺已經到了地里,開始了一天辛勤的勞作。不論是烈日炎炎,還是秋風瑟瑟,總能在地里看到爺爺微駝的身影。

爺爺家有許多羊,那些小羊一見爺爺,就咩咩咩地把他圍住,爺爺總是摸摸這個,拍拍那個,就向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記的有一次,乙隻母羊「難產」,村子裡沒有獸醫,爺爺就當了一回「接生婆」,幫助母羊生出了寶寶。看著他們母子平安,爺爺擦了擦頭上的汗水,開心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爺爺,我祝爺爺長生不老!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

今年清明節,我跟著爸爸媽媽去掃墓,這讓我想起了我去世的爺爺。

我的爺爺去世時才七十三歲。

我的爺爺身材魁梧,看上去是一副兇巴巴的樣子,但是他待人非常和藹可親,這一點都不像他的樣子。

我的爺爺非常愛我,他非常關注我的學習。有一段時間,我的成績非常差,爺爺非但沒有罵我,還輕輕的坐在我身邊對我說:"明明,要認真學習,要努力,這次考不好,只要下次考好了就行了!

』』我非常感動,立志要以好的成績來報答爺爺。可是我那親愛的爺爺還沒看到我的好成績就去世了。

我的爺爺有的時候還經常發脾氣,吃飯也非常挑剔,還經常罵奶奶,我非常討厭爺爺。如果爺爺去世了我應該高興才對呀,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卻心裡空空落落,想我那心愛的爺爺。

我愛我的爺爺!我會永遠懷念他!

12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爺爺對於我而言,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人。小的時候,父母的工作非常忙,沒有時間管我,就把我放在爺爺奶奶家照看。爺爺是乙個很有學問的人,特別喜歡看書。

我小的時候,還不識字,爺爺就念書給我聽。西遊記的故事,就是從爺爺的口述中獲得的。爺爺是乙個特別和藹可親的人,一直在教導我如何和同學相處,怎樣對待認識的人。

爺爺就是我的第一任老師。

一篇關於我農村爺爺的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夜晚,我們睡得正香,忽然有人敲起門來,「叮咚叮咚……」真,煩人啊!誰知,爺爺趕緊換了衣服下樓去把門開啟,原來是乙個小孩發高燒,又哭又鬧的。爺爺為他量體溫並細心的檢查以後,打了針且開了藥,這一忙就到了凌晨二點多鐘。

而我那時睡意正濃,早就進入夢香。第二天早上,我因為昨晚被吵,晚了一點起床。爺爺卻依舊按平時起床的時間起來了。

我說:「爺爺,你這樣做,會累壞身體的。」、

爺爺對我說:「傻孩子,若不這樣,昨晚那個小孩的病情就會加重,家裡人會夠折騰的,倒還不如我累點呢!」我想爺爺一定是位好醫生。

爺爺做的燴麵,拉麵,紅燒排骨、魚香肉絲……簡直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佳餚,每每爺爺做飯,可把我這只饞貓饞得呀!爺爺六十歲才有我這個孫子,所以別人都說我是爺爺的心肝寶貝。冬天睡覺,天氣很冷,爺爺怕我凍著,就把我的腳放在他的肚子上。

夏天,爺爺怕我熱,一宿都沒睡好,給我扇扇子,趕蚊子,真是可憐天下爺爺心!在家裡爺爺也是我的好朋友。他經常抽時間和我一起玩耍,有時候我們一起看電視裡的體育比賽。

14樓:載瑰瑋愈閒

我的爺爺雖然已經60多歲了,但是他看上去很年輕,因為他從來都不發脾氣,不喝酒,不吸菸,很注重保養。爺爺雖然已經退休了,但在家裡閒不住,還在上班,不過工作很清閒。爺爺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每天接我放學回家。

每當我一放學,就會看見一輛深藍色的自行車停在學校大門口,旁邊站著我的爺爺,每次他看見我走出校門時,總是笑眯眯的來迎接我,這時一股溫暖向我襲來。我的爺爺是個有名的「小氣鬼」,但在我眼裡爺爺卻很大方,每當我放學時,總會敲爺爺的竹槓:「爺爺我餓了,給我買點吃的吧,爺爺我作業本沒有了,你給我買幾本吧……..

」爺爺總會很爽快的答應我的要求。每次第一知道我成績的人是爺爺,我考的好的時候,爺爺總是笑眯眯的很開心,知道我考的不好的時候,爺爺也會用責備的語氣來問我是不是又粗心大意了。

這樣每天在爺爺的精心呵護下,我像乙隻快樂的小鳥健康成長著。

我的爺爺作文

15樓:鹹魚

我的爺爺今年七十歲了,是因為勤儉,節約的小能手,他高大的身材,可是走路卻很艱難,頭髮被歲月染成了白髮。從以前前英俊瀟灑的臉頰變成了現在長滿皺紋的臉頰,我覺得我非常慚愧,因為我以前總是給爺爺搶東西。

記得在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媽媽回老家了,回到了老家爺爺二話不說拿出乙個密碼盒,把密碼盒開啟我看見了那許許多多發霉的果子,我頓時淚如泉湧,過期的是果子,沒過期的是愛,心裡不禁的發誓,現在我好好學習考上重點大學,長大以後好好孝順爺爺。

記得在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在爺爺家住了幾天,媽媽看見爺爺的衣服破爛不堪,於是說:「爸你這衣服都穿破了,我給你買一件吧。」爺爺說:

「不用了,我這衣服耐用,還可以穿幾年,還是給我的孫子買吧!」我和媽媽都無可奈何,這就是我節儉的爺爺。

我的暑假是在爺爺家度過的,有一次我正在打遊戲,爺爺看見了就不停嘮叨的說:「你不好好學習,天天打遊戲,長大怎麼辦……」還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爺爺又在我耳邊嘮叨你不好好寫作業又看電視……,這就是我愛嘮叨的爺爺。這就是我那節儉嘮叨而又很疼愛我的爺爺,因為有他存在我才快樂,我一定會好好孝順我的爺爺。

去男朋友家拜年帶什麼禮合適,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東西去呢?

不需要貴重!給老人帶點水果或水果籃 一片慄樹 中國好女友!給對方家長買些營養品,就足夠了 半鬥樣樣 禮品盒唄,水果之類的,加油 祝你幸福 邛頎 先打探一下他父母的喜好 過年去男朋友家拜年,要買什麼東西去呢? 都瓦 你就是最重要的,如果是第一次去那麼受歡迎的程度就更明顯。年貨嘛,就是個形式主義吧,心和...

過年去男朋友家,我的做法合適嗎,去男朋友家過年合適嗎?

扶桑天氣 你做的沒有錯。唯一的不恰當就是,你男友沒有跟他的家人溝通。老人都是那樣的心思,希望在外面的孩子回家過年,中國人一向很重視春節團圓什麼的。他應該提前跟他的父母溝通一下的。換位思考一下,要是你是他,一邊是你的女友家希望一起過春節,一邊是自己的父母催促趕緊回家,而且又缺少必要的溝通,他能不鬱悶嘛...

男朋友爺爺的忌日女朋友可以去男朋友家裡嗎

高葛 當然可以去了,不過你不去也能說的過去,畢竟你們還沒結婚,你不去也沒人挑理。你去那就最好不過了,顯得你很有禮貌,孝敬長輩,通情達理,真是愛屋及烏。 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還是建議別去吧!因為本來你去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遇到這種情況下他們家人心情都很悲傷,高興不起來,到時候怠慢了你 你也會心裡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