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會學習部競選演講稿,三分鐘左右

時間 2021-10-22 04:48:31

1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以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為例,全文圍繞貢獻寫作演講。

正文: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沒有金剛鑽,不敢攬瓷器活兒。學生會學習部是一個為大家提供互相學習、互相交流、共同成長的平臺,這個工作需要較強的個人素質、工作經驗、交際能力與組織能力。我平時學習努力,為人謙和,與同學團結互助,和睦相處,和老師和同學關係都十分融洽。

更重要的是,我處事謹慎認真,責任感強。

從上小學以來,對班裡和學校裡的活動都積極參加。在初中幾年,我帶班裡鑰匙,每天早去晚歸,對同學們對班裡工作認真負責。另外,我現在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我會把從中得到的經驗與學習部的工作結合起來,起到相得益彰的作用。

因此,從各方面分析,我相信我能夠勝任學習部的工作,使同學們學習舞臺更加廣闊, 使同學的學習的形式與內容更加豐富,使同學成長的道路更加多樣與順暢。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魚兒夢想遨遊淺底,雄鷹渴望展翅高空。學習部就是我的淺底,我的高空,我很想憑藉這個平臺,牢牢抓住這次機會,這個讓我騰飛的高空,在為同學們的學習貢獻力量的同時也提高自己,壯大自己。

倘若今天我能成為下一屆的學習部部長,我將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而謹慎地處理工作中的問題。我將帶領我的新部員開辦一些切合實際的,對新部員,對廣大同學都有益的,使廣大同學都能夠積極參加的活動,使同學的學習更加有效,使同學的.生活更加有趣。

另外,我將從各個方面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質,工作方面積極進取,努力創新,積極向別人學習,經常與同學們交流,做到有錯能改,不斷進步。我相信在學生會的帶領下,在學生會學習部的帶領下,同學們的學習會不斷提高,同學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當然,言語不如行動。言必信,行必果,如能獲選,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動書寫自己的承諾。有志者,事競成,相信自己,堅持到底,努力在今日,圓夢在明天。

最後,祝願我們的學生會更加美好,祝願各位老師工作順利,祝願同學們的明天更加燦爛!

相信你的選擇,相信我的實力。為我們共同的明天,投下你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說做人要低調。不要傲慢輕敵。漸漸的人們忘記了走自己的路。

於是現在的社會太多的人被摸的沒有菱角。會的只是重複前人的動作。他們走的是前人的路。

絲毫沒有創新。 可畢竟科技是發達的。科學是進步的。

我們不能停留。 袁隆平在十年的堅持中發明了水稻。他選了一條艱難的道路。

一走就是十年。可是他最終還是成功了。 奧巴馬一個黑人。

曾經被人看不起的種族。如今卻成了美國的**。走的就是自己的。

牛頓小時候成績差。不乖。是大家眾所周知的。

然而他最後成了物理家。這是堅持走自己的路換來的。 走自己的路。

不是傲慢。走好自己路是一門藝術。

請採納!

急求學生會學習部幹事的競選演講稿 兩分鐘左右

3樓:金盔勇士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

中隊長,是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是班級與學校的通訊員。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儘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

按時每週開中隊會,盡力做到不遲到,不曠課,按時完成作業,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不亂發脾氣…告別粗心、馬虎,喚回細心、認真。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假如同學們有意見,那就儘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納。

儘管我努力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有錯誤,請老師同學們幫助我改正錯誤。

我的優勢是:組織能力較強,文學方面過得去,較愛看書,同學們的困難能幫就幫,決不推辭…儘管如此,我也有不少缺點:工作不夠大膽,粗心、馬虎,脾氣暴躁,一意孤行,望同學們往後為我戒驕戒躁。

溫室裡的梅花永遠開不燦爛,請同學們給我這一鍛鍊的機會,投我一票,我向你說聲充滿誠心的:謝謝!

4樓:

不用講什麼激情高昂的,那樣的已經過時了.

什麼積極向上啊,團結精神啊~~~唉~~~講這些沒用~~就隨便講倆句就行~~~

比如,實際點的,到了大學迷茫的人很多,不知該幹嗎,你就說我要開點有意義的活動,學習生活諮詢,演講,辯論等 豐富生活啊什麼的.

然後簡單說點自己性格啊,就行了~~~

急求學生會宣傳部競選演講稿!!長度為三分鐘

各位老師 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 17 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我競選的是宣傳部部長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 豪言壯語 後,有些人會暗自...

競選學生會紀律部部長的演講稿。三分鐘的演講的

今天,我所要競選的職位是紀律部部長。我對於這個職務,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紀律部部長的作用就是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使整個班級看上去井井有條。然而,想要當好紀律部部長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紀律,這樣才能去管理整個班級。我認為我平常遵守班級紀律,首先約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職位。俗話說 沒有...

學生會競選部長演講稿,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最重要的就是出人意料,有煽動性!之前我在競選學生會主席的時候,演講內容如下 我相信我自己,也請各位同學相信我,我會努力的!然後深鞠一躬。好處是 第一句,表明自己的決心。第二句,拉票。第三句,表明自己的決心。鞠躬表明自己很謙虛。其實演講的內容並不重要,說實話,如果你坐在下面,你會很認真的聽臺上面的...